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大型開放區域:浮游大陸-弗洛特爾斯

作者:凰澤 黑│2012-08-21 08:29:47│巴幣:22│人氣:771
浮游大陸-弗洛特爾斯


神話時代所遺留下來的遺產。


       位於阿斯嘉特港外一段距離的高空,周圍雲霧繚繞的一塊浮游大陸。想要到達必須從港口搭成指定飛船才能夠到達,土地散發著強大力量,任何南方科技武器在這裡完全無效,但小型像是PDA以及槍械類的道具是能夠使用的,大陸上所使用的是魔導科技,用出產於大陸的魔精石做為感應動力,魔晶石的功用很廣泛,不管是一般民生或著是拿來強化魔法等等,價值跟晶石的純度有著很大的關係,老練的冒險者或著是晶石商人可以一眼大約推斷等級,一般人的話只能拿到專門做買賣的店家進行檢測。


       大陸上有著多樣化的各式氣候地形,只要想的到的幾乎這塊大陸上都能夠找到,不管是草原、森林、高山、湖泊、丘陵、沙漠等等分布在各個角落。在這裡有者各種生物,從一般常見的史萊姆到棲息在各地山脈的巨龍,但是只要是大陸上的人都知道,最北方的冰原千萬不能靠近,那裏有著封印魔族的結界在,從高空往下看很明顯發現北方是缺角的。



        大陸上的勢力只有公國以及冒險者公會,公國的王城位於大陸偏南方的位置,其餘城鎮分佈在全大陸各個角落,有著一定程度的自治權以及商業民生活動,城內都有著冒險者公會的分會可以收集各種情報以及接取任務賺賞金。任務接取一定等級數量會有冒險者階級,階級越高某些權限會跟著出現,也能夠使用分部的傳送法陣來進行移動。


        弗洛特爾斯公國,以大陸的名稱當作國名,由傳說中擊退魔族的英雄王所建立的國家,大陸上的人民有著統一的特徵,都有著獸耳等動物特徵,王國著名的有著三個著名的騎士團,分別為駕馭龍的龍騎士團,進行機動遠距離攻擊的槍士團和大範圍攻擊的砲術團,國立研究院有著各式研究資料以及從神話時代所以留下來的遺產。


       城鎮跟城鎮中的移動可以靠步行、坐騎、載具等方式,在道路上雖然很少有盜匪之類的事情發生,但相對的會有野生怪物的襲擊,因此想要移動也可以順便接洽保護商隊等任務賺取獎勵,坐騎可以到各城鎮的商店購買,或著是自行到野外捕獲,捕獲後也可以轉賣給店家,常見的種類以陸行鳥和小型龍種居多。


       大陸上有著精靈這種特殊生命,一般人所知道尖耳朵的則是稱為妖精,最低接的自然精靈散布在各個角落,大小約10CM以內,外型依照不同屬性不同,大多數的特色為如蜻蜓般的兩對翅,而比較高階的精靈外型以獸類居多,人型占少數,居住在精靈之森以及精靈界,精靈之森的入口散布在大陸上各個森林,但是心懷邪念的人無法進入,而精靈界的入口則是位在精靈之森的深處。



後續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10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7 篇留言

一條髒抹布
頭香OWO

08-21 09:05

凰澤 黑
來參一腳?0.008-21 09:07
一條髒抹布
你說住嗎?~~那要看黑夜願不願意了=W=人太少,黑夜不會想過去的呦

08-21 09:09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The ZONE的相對鏡面XD

08-21 10:14

凰澤 黑
原本是劇情需要,後來在建議下弄成開放區域OWO08-21 10:15

喔喔!冒險精神被激發了...XD

08-21 18:48

凰澤 黑
先給我上來再說....08-21 18:49
蘇雪
大型冒險區域!!

08-21 18:52

凰澤 黑
還有很多設定要趕出來OAO08-21 18:59
伊德
超~~~漂亮!
這才是我夢寐以求的奇幻><好棒喔
感覺好久沒看見大自然了

08-21 18:57

凰澤 黑
要讓伊德晃到這裡來嘛OWO08-21 18:59
林間薰風
史萊姆!![e16](重點錯誤)

09-03 2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a20062250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ARFFI... 後一篇:【RPG公會】凰 額外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