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你說的愛情是什麼?

作者:Airfully│2012-08-21 02:43:40│巴幣:2│人氣:267
夜裡......翻來覆去不成眠的自己。


從一大早起來時,透過窗簾縫隙的陽光灑落在地板形成一條線時.....

「......早上了呢.....」

週末是個奇妙的時刻,通常這樣的暖意會讓自己無法思考任何事情倒下時,不知為何電話聲卻會毫無憐憫之心地響起,那原本令人開心並設定成為鈴聲的音樂也使我焦躁了起來。

「喂...?」
『學姐,大事不好了!!』

很有精神的學妹透過手機大聲疾呼,耳鳴的感覺使我皺眉拉離耳邊。

『學...那......怎...天.....』

我盯著那聽起來完全不清楚的來電聲音,嘆了口氣,幸好手機音量習慣性調很小聲.....

『學~姐~你~聽~的~到~嗎~~~~~~~』
「.....閉嘴!!」
『嗚,學姐你終於肯聽電話了嗎?」
「你安靜點我就聽。」
『安靜點不能說話啊,學姐!!』
「那小聲點......我不是說過我早上起來血壓很低很不舒......」
『嗯~對了,學姐,你今天有空嗎?』

完全被無視了嗎...算了,這學妹就是這樣。

「......什麼事?」
『跟你說喔,超~可惡的啦,又是那位王子喔!!』
「可惡你還繼續跟其他人一起瞎搞......」
『不是這樣的唷!!!』

聽得出來學妹在短暫的深呼吸後,像似很用力地把之後的這句話一個字一個字地說出來:

『他居然在週末來到我們的社團教室遞出申請書了!!!!』

......我真想回答「喔,是喔,副社長你加油。」然後掛掉電話繼續睡,但我想或許跟之前那件事情有關,耳邊再度從手機那傳來學妹興奮不已的聲音說『哇~怎半怎辦,學姐,我們,我、我.....』......

「閉嘴,花癡。」
『學~姐~!!!』學妹帶著氣憤的聲音繼續說:『學姐就算對男人沒興趣也不可以這樣呦~』
「那交給你們這些有興趣的女人去處理,我先睡了,掰。」
『欸、欸欸,學姐等等等等等等,等一下啦~~~~~~~~~~~~~~~』
「我說過別用吼的啦~~~~~」

結果我也跟著吼,睡意全消,房門突然被敲了兩聲。

『學~姐~』
「安靜,等我一下。」說完放下手機望向房門的我,說了聲「請進。」後,一顆腦袋探了出來。
「怎麼了?」
「姐,你怎麼了?」
「......沒事,一個惱人的學妹打電話過來。」

從手中傳出學妹忿恨不平的抱怨聲『學姐,我可是再告訴你福利......』剩下的左耳進右耳出。

「姐,那早餐呢?」

從房門站出來的弟弟正苦笑著。
說的也是......父母都不在呢。
兩人在上禮拜出國去了......

「等我一下,你先下去看冰箱裡有什麼好嗎?」
「OK。」只見弟弟輕巧地關上門,之後傳來輕微的下樓梯聲,我在度抓起手機放在耳邊。

「在嗎?」
『我在喔,學姐。』
「晚點吧,況且我不用去吧,找指導老師不就好了?」
『學姐,週末耶。』
「你想有個笨蛋在周末去學校交這種東西,會有人理嗎?」
『我會啊!!』

「......花癡。」
『欸~!? 學~姐~ 幫幫我們啦,而且對方對你很有興趣耶,快點嘛,學姐~~...』
「下午再說,我要幫我弟弄早餐,先這樣了掰。」
『欸、欸欸,學姐等.....』

果斷按下停話鍵的拇指用力到有些微顫抖。
將手機扔回床頭邊後,雙手十指伸張並輕柔地將頭髮往後梳,下床至床旁書桌前拿起束髮環束起,對了......還沒梳洗!!
無奈地開門走出,迎面卻差點撞上一個比我還高的黑影。

「!?」
「姊,走路看路喔。」

那雙熟悉的大手輕巧地扶住搖晃的雙肩,穩下來的自己從驚訝轉為羞澀地要說出「我又不是故意的 !!」的同時,手機再度響起那令人煩躁的音樂。

「啊哈哈.....」
「不用理她。」
「早餐是雞蛋跟火腿與烤過的切邊吐司喔。」
「......我不是說我會做嗎?」
「別生氣啦...姐,因為你剛好在忙......」

此時換弟弟的口袋中響起他的手機鈴聲,於是我嘆口氣擺擺手走進浴室梳洗。

「啊......好煩啊......」

這是我今天面對鏡子的第一句話。

梳洗完後下來吃著弟弟準備的早餐,端起微溫的紅茶看著眼前的男人......

「我說,弟弟。」
「嗯?」
「不找個女朋友嗎?」
「恐怕很難喔。」
「有對象了?」

只見他側頭思考了一下,面帶苦笑的說:

「有喔,但對方很遲鈍,而且......」
「......而且怎樣?」
「不,沒什麼。」
「別對你姊露出這麼爽朗的笑容好嗎。」

眼前的男人還是面露苦笑,也對,他是我弟弟,個性上就很溫和的樣子,十足地草食性動物。

「雖然這麼說很奇怪......以後就是我們倆人在這裡生活了......」

所以......你不會孤單嗎?

「放心,我在這裡的喔,姐姐。」
「......誰想問你這個......」

算了,搖晃著被打斷的思緒,弟弟手撐著下巴微笑地看著自己。
露骨地反瞪一眼後,便問:「剛剛電話怎麼了?」

「就她囉。」
「你可以不要理會我那學妹。」
「她人很好呢。」
「只要她不花癡。」
「姐,你的標準真的很高呢。」
「?」

弟弟只是訕笑不語,而我隨口問了一句:「你希望我早點嫁出去嗎?」
我還未滿18......

「不想。」

好,別這樣直視著我,我很不舒服好嗎?
雖然沒將這句說出來,但將紅茶一口接著一口地喝完後,放下茶杯嘆口氣的自己還是低下頭來思考著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欸,老實說你是不是同性戀?」
「......姐,真的不是。」
「你沒出過任何緋聞阿!!?」
「不......只是有心有所屬......」
「太奇怪了!!」用手指一個一個數著自己弟弟的年齡跟在學校的時間,抬頭比出9根指頭說:

「過去8年你都沒有跟女生傳出過交往的緋聞耶!!!」
「有啊,姐你算數很不好喔。」
「那不是重點,我說,我是你姐我當然知道那些有啊什麼的都是胡謅的,那不算!!」

叮咚~!!

「你坐好,我去開門。」
「我離門口比較近啦,姊.....」
「今天你煮的早餐,我負責收拾,快點吃吧。」丟下這句的我頭也不回地離開餐桌來到門口玄關。

叮咚~!!

「您好,這裡是......」打開門的瞬間,接下來的話因為看到某人的臉縮回去。
「學姐,我們來囉!!」

站在學妹旁邊那留有銀白色短髮,纖細的瓜子臉卻帶有些冷冽線條的下巴,保持著中性美的學園王子,看著我露出淡淡的微笑並說出:

「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不見啊。」

不知何時,弟弟站在身後扶著我的肩膀回應了王子的話。
兩人互相對視。
學妹不知所云地看著我。

也許我是否該對這情況說些什麼呢?

爾後,進來的兩人坐在客廳,而我則是去洗碗,弟弟負責招待客人,話說,我還是學不來我弟弟煮的紅茶,明明都是跟同一個媽媽學的為什麼呢?

「學姐,別洗了,快過來幫我看看這個社團申請書該怎麼辦才好!!」

對著站在廚房外的學妹我只淡淡回應了「明天拿去繳。」這句話繼續埋頭洗碗。

「不是啊,學姐,這是值得記念的一張特殊證明唷!!」
「你想想看喔,學姐,王子從入學開學以來幾乎都沒有參予任何社團的意願耶,結果今天突然出現在我們的社團遞出申請書,你不覺得超驚喜的嗎,吶吶~學姐!!」

拜託你別再擺出一臉像是討食物的吉娃娃好嗎,就算你用笑的我也覺得你超煩人的!
當然,自己只是嘀咕幾句後就開起水龍頭沖洗碗上的泡沫,嗯,洗碗精不夠了,家裡的雞蛋、油、鹽......啊,廚房紙巾,我看到你那削瘦的身影了,等等去超商吧。

「學姐......不要不理我嘛......」

面對快哭出來的學妹我只能擦乾手走過去摸摸她的頭,雖然聽著她嘀嘀咕咕說著「我可是帶著大家的期望來找學姐的說......學姐老是這樣...老是把我當小孩子看...老是......」這些不知道聽幾百遍的話拎著她一起緩步走向客廳。


「沒想到你居然回來了。」
「托你的福,讓我想起很多事情回國了。」


嘛,迎面傳來這兩句的是坐在客廳沙發上的兩位。
一個是歸國子女外加相貌堂堂的學弟,另一個是成積優異運動萬能且單身傳說甚上塵囂的弟弟,呵,學園雙星王子果然名不虛傳,就連現在只是坐在那裡,身旁的學妹都能邊陶醉般地邊說「兩大帥哥在一起的殺傷力......啊嗚......」然後軟攤在我身上......拜託你們別再荼毒我的學妹們好了嗎!!!

「喔,姐姐你來啦,等等我去泡個茶妳坐一下。」
「不了,這隻給你,接好。」

我把花癡學妹丟到弟弟身上,看著弟弟用慌張模樣接住時真的很好笑。

「喝什麼?」
「不用了,學姐。」
「不用啦,姐姐,我來用啦。」
「抓好我學妹不要讓她再靠近廚房。」食指用力地指向要把學妹放沙發一旁站起身的弟弟。

也許是看著我手指讓他卻步了,很好,我又再度問起:「喝什麼,兩位?」

「兩杯......」
「不用想了,王子。」我看著因為這句話而露出苦笑神情的他繼續說:「等我泡好紅茶再說。」

於是轉身想再度回廚房的自己又回頭看著弟弟說:

「等等事情用好陪我去買點東西吧。」
「欸!?」
「家裡生活用品快要沒了。」所以我想去買一點......
「我買了,放在儲藏室。」
「......是嗎。」看著頗為善解人意的弟弟保持著微笑我不禁莞爾。
「學姐,其實不這麼麻煩。」王子說。
「我想也是,等等再說,我現在需要知道你們過來的理由是什麼?」

王子從上衣口袋抽出一張折好的紙,我現在才注意到他居然穿著制服......

「這個......」
「你不用給...」
「學姐,就是這個!!!」

學妹興奮得從沙發上跳坐起來指著那張紙,話說你不是躺在哪裡快幸福死了嗎?

「我對...」
「我想你不適合來這裡吧?」

看著弟弟直接了當的回答了對方,連話都不讓對方說完,果然啊,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這兩人......

「放心,我在問學姐的意願。」
「姐姐的意願,身為弟弟的我很了解。」
「我比較想要親口得到答案。」
「或許你可以等明天去學校詢問指導老師。」
「也許我跟你們社團的老師不太投緣,不容易遇到......」
「那請再多多努力。」
「......而且,那老師說只要學姐點頭,不用找她也可以。」

學妹在一旁從一開始驚愕的表情轉為對我的期待,話說這該死的指導老師......

「我不是會長了,你問副會......拜託妳不要一臉梨花帶雨的神情好嗎?」
「......學姐,錯過這次王子就會被其他社團抓走了啦!!!」
「很好啊,去......」

王子用苦笑帶點落寞的神情看著我,學妹眼眶已經充滿淚水......旁邊弟弟嘆了口氣說:「要來不是不可以。」

「但請依循正常途徑申請。」
「其實我滿想的,只是很可惜的是......」
「我幫你蓋章吧。」我斷然說。
「姐!?」

面對向我提出疑問的弟弟,我手指著身旁已經不知何時跑來我身邊抓著手甩來甩去的學妹,偶爾不時聽到嘀嘀咕咕地說:「大家的期望都在我身上了,4名會員、2名副會長、下任會長,還有之後新進的學弟妹.....」

「學姐,我們的經費跟會員人數全靠你了!!」

我除了對著學妹的額頭彈下去讓她大喊:「好痛。」以外,並對著那位王子投以瞪視,只見他聳了肩,真讓人不爽!!

「姐,我認為......」
「反正我現在還沒交接完成,況且交接完後我也不在那社團了,反倒是你,記得跟對方好好相處,不要擺出一張苦瓜臉,你之後也是社團的一員喔。」
「......姐,老實說......」
「學...學弟,其實你不用緊張喔,學姐我啊......」學妹還沒對著弟弟說完我就往她頭上敲下手刀讓她再度喊出:「好痛!!」以後,對著之後傳來的「學姐,你好過份!!」的叫喊置之不理,逕自走上二樓進到房間,關上門.....

「原來我還沒卸任啊。」

走近床邊書桌旁拉開書櫃第二層抽屜,放置在深紅色禮盒中的物體,那純白的象牙材質身上雕刻出一環十字,交錯的十字中間綴飾著一顆璀璨晶麗的深紅寶石,這是我所就讀的學校,艾爾芙嵐蒂凡雅大學附屬高中之印章,除了創辦此學校的家族之校長有繼承另一只不一樣顏色的印章以外,這只印章目前就在我的手中,為什麼會交給我是從以前到現在令人費解的問題,雖然是透過正常程序......但依然使我用著輕微顫抖的右手拿起這顆印章。

「白為汝,黑則咱,和允祈它。」

這是每次使用時都要默念的一串令人費解的東西,據說這是創校者訂下來的規則,當然不知道歷屆以來的使用者有沒有遵從就是了......小心翼翼的握在手心,打開房門走下樓時,傳來一陣嘻笑聲。

「原來你們兩個認識啊?」
「就是這麼回事。」
「所以,王子是來看青梅竹馬囉,呼哇~學姐真好......」
「痾,別叫我王子。」
「唉唉,王子,別這麼反感,對吧,學妹。」

下樓時只見王子皮笑肉不笑的瞪視著我那弟弟,旁邊學妹一副高喊著:「說的對,說的好,王子就是王子啊!!」的愚蠢模樣,令人頭開始痛了起來。
話說連我也被大家影響跟著一起叫他王子真是糟糕透頂了。
走近客廳只見王子注意到,將折好的紙攤開並說:「對不起,麻煩你了。」

「學姐、學姐,你們以前是青梅竹馬啊!?」
「你不是已經知道了嗎?」
「欸~ 好過份,學姐都不跟我們說!!」

跟你說還得了,我逕自無視掉旁邊大吵大鬧說著「學姐老是裝神祕,什麼都不講!!」的學妹,將紙上所述那左下角一格中標示著『指導老師(學生會長)與校長簽章』中,對著空白處右方蓋上章印,並書寫簽名。

「這樣就可以了吧,恭喜你。」頓了頓,看著王子的我又說了一句......

「加入本校,『白依』學生會。」


......微妙的一天就此過去了。

今日是個清爽的開學早晨,不得不說那宛如拿著針刺激著耳膜的鬧鐘迫使自己的大腦開始運作的同時,便開始回想起昨天幫忙簽下的東西,馬上頭痛了起來,雖然最後......

「黃泉,加油吧。」

私立聖主教院 - 艾爾芙嵐蒂凡雅

年代已久的學院,裡頭除了座落在最高處山頂上的巨大教堂,周圍還包圍著並形成環狀的六座主要研究學院,抬頭仰望那高聳入雲的教堂頂端還有只古老的巨大白銀鐘,每日在固定中午12時與半夜12點各敲一次,其聲音可從山頂傳至山腳下,餘音繚繞,因此形成當地非常特殊的生活現象......當然,不只如此,那厚實且帶有精細雕刻的教堂巨牆,也是此學校另一種獨特的景象,每逢六日總是有人絡繹不絕地上山來教堂禮拜......所以位於山腳下的三所小學、高中、大學而言,此學校就像是進去後可以一路攀升到底的樣子,只可惜事與願違。

「你想要辭去會長一職,用一般學業成績申請人文文化學府入學申請......不,我想你在好好考慮一下,不談一開始為何你會被選上的理由,但是從你以前到現在所有的治理事蹟跟手段,都表示出......」
「老師,我的想法不會改變。」
「我說,深祁同學.....」
「老師,我的想法不會改變。」
「......你可能會進不了你希望進去的學府喔。」

令人無可置否的答案,雖然早就知道。
教職員辦公室每個人都偷偷觀望著,目前上演的戲碼,學生對老師,但實際情況就像是員工對上司,只是上司是學生。

「嗯。」
「還嗯,你難道都不....!?」
「因為如此我有目標,這方面早已有考量跟規劃,謝謝老師關心。」

坐在椅子上的老師嘆了口氣......嘴唇動了動舉起手的同時,卻又緩緩放下手沉默不語。
很明確的表示出一件事情,對於我自身而言,這是一場賭注,當然,為什麼要下這場賭注的主要原因在於......

「學姐,你真的要放棄這難得的直升條件嗎!?」

出來就看著那愚笨的學妹還張著水汪汪大眼睛,像似吉娃娃般可愛的眼神看著自己......真讓人想捏她臉頰拉長來玩。

「嵐月祀學妹,不可以在教職員室外喧嘩。」
「深祁學姐,不要鬧了!!」身後傳來這句,另一名熟悉的女子聲音。

從我身後走來另一位學妹,如果說眼前的嵐月祀椛是個帶有烏黑長髮與切齊的瀏海,潔白似乳般的鵝蛋臉古典美女,那身後這位帶著挑染的棕髮以及微捲的髮尾襯托出肌膚那皎潔地真珠般光澤,以及微鳳眼的神情,正是我們家社團那公認的冰山美人。

「好久不見,艷日訣學妹。」
「......您不再多深思熟慮一會兒......?」
「捨不得嗎?」
「......我認為不值得......」

那副撇開眼又緊咬嘴唇的表情,彷彿無言的抗議。

「以後還是見的到面不是嗎?」輕柔地摸著她的髮尾,旁邊的椛卻很興奮的說:

『太好了,學姐也是來人文文化~啊! 好痛! 好痛啦~伶!!』

身旁的艷日訣伶用起書記本書背用力地無言狂敲著椛,發洩著心中的不滿,不過也好,兩人間的互動除了讓人莞爾以外,並不會造成太多問題......

「唷,學園三大美女耶?」
「書記先生,你怎會出現在這裡啊?」
「拜託,會長,都相處這麼久了好歹記住一下......等等,伶,別這麼兇的瞪著我......好好,我是來跟會長談談......」
「我不是會長了,好了,艷日訣學妹,身為副會長請收斂。」

被阻止的伶低垂雙眸,緊抿的嘴唇發出無言的抗議,不禁讓我摸了摸她的背對她露出苦笑
被稱作書記的男子聳了肩,要是他能改改這副個性我多少能體諒一下,但如今看到夾在腋下的紅色文件本讓我不勝唏噓......又來了嗎?

「給我看吧,弗德。」

被稱作書記的弗德將腋下的文件本遞了過來,並靠過來說:

「是這樣的,會長......等一下就還給你了伶,不要鬧了,這次真的是正事!!」伶似乎邊瞪弗德邊擠開他湊過來。
「給我看給我看看,是什麼!?」旁邊的椛也似乎頗感興趣的湊了過來。

而我輕巧的拿起文件夾,拿出裡面的報告書閱讀。

「首先呢,會長,其實老實說......」
「拍馬屁免了。」
「我知道,拜託你們都流行打斷我的話嘛!!」
「不知道,我跟你很不對盤。」
「不會吧,我自認我這人很好,也沒什麼......」
「花心。」伶回應。
「花心男。」椛笑著指他。
「......不是這樣吧,這跟做事情......」
「OK,我知道了。」
「啥!? 等等,會長,我還要傳達說......」

『謝謝你,亞蘭弗德。』

從他睜大的瞳孔看出其驚訝的神情,其實他算是排名學院中的第四名帥哥,高挑身材搭配尖挺的鼻,以及看似堅毅的薄唇,改改他的調兒啷噹的個性或許會好些。
想著想著我不禁低垂眼眸,這份報告書的內容挺令人感到無奈,就像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再度襲來......
弗德再度開口說:

「會長,我希望您慎重......」
「我知道了,整理好明天出發。」
「......拒絕。」

感受到三人都看著我,那無言的控訴彷彿在說明他們希望的決定。

「在我還沒正式卸任前.....」緩緩閉上雙眼。

闔上報告書,慢慢睜開雙眼揚頭凝視著三人說:

「......我永遠都是『學生會會長』。」


接著,我失眠了一夜.......

------------------------------------------------------------------------------------------------------------------

你可曾聽過很多事情都是命運?
就像是既定好的方程式一樣,導出來的東西只有唯一不變的真理

可是真實呢?

迷人的太陽晒醒我,很好...
今天一定是禮拜天....不,禮拜二

心裡想著再過五天,就可以迎接禮拜天了,並在床上坐起來。
話說...

稍微搔了搔頭髮,嗚哇......

我在家裡耶.....昨天的我忙到短暫性失憶之後我到底怎在這裡的呢?
話說回來真受不了呢,學生會可不是用來抒發情緒的地方好嗎...老師們就算了...

「.....所以那什麼傳說中在對方桌椅下寫上什麼符號就能有戀愛的感覺是什麼東西.....」


此學校是個神學院體制下,經營非常不...太好的私人學校。
要問為什麼得先了解笑咪咪的校長在我進校門後就立刻廣播要我來校長室的原因?

「泉醬?」
「嗯?」
「其實呢....我有一個小小的請求,那就是啊......」
「下任會長呢?」
「.....下任會長.....等等,那不重要,重要的是~」
「等等,我記得我已經交接許多東西給下任會長了吧?」
「還有印章啊~」
「那我馬上給!」
「要遵循儀式啦,話說...」
「不就這禮拜天嗎,況且我也要準備考大學了啊!」
「其實沒關係啦,憑你的成績...」
「上次有某老師恐嚇學生?」
「.....痾.....我們可以先談正事嗎?」

一陣鐘聲響起...

『.....最後的禮拜嗎.....』
『最初的邀請函。』

我閉上眼睛揉揉眉心......

「娜塔亞.....」
「嗯?」
「那符號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所羅門的惡魔印記?」
「所以呢......我是學生對吧?」
「嗯。」
「嗯,從東方而來的學生,留學生。」
「嗯嗯。」
「然後我最近要回國念文化大學。」
「嗯,然後啊~」
「你根本完全無視我意願對吧.....」
「也不是啦.....就.....」

叩叩叩

房門敲門聲響起。
「請進。」

我轉身望著校長室門口。
門輕輕被打開,伴隨著細微轉動的聲音......

「.....娜塔亞?」我背對著校長說著。
「嗯?」
「我不懂『她』來這裡做什麼?」手指著眼前這位女性。

「不好意思,學生會長,我今天不請自來的原因是......」

我馬上手掌攤開示意她停止。
也許在別人眼中看來
她是個美得清新脫俗的修女,全身散發出來的聖潔到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然後你哥呢,那個學園王子?」
「家兄正在上課。」
「所以派妹妹來找我嗎......」
對方搖了搖頭,我接著問:

「不管怎樣,『沒回應』對吧?」

嗯.....她露出微笑,如果是個男人大概會為此瘋狂吧.....

「無論如何.....無『等價交換』的回應,基本上是行不通的.....」
「好,希望是無關。」
「因此,我們有事想請求您......」

那修女緩緩的直視入我的瞳孔,然而我在她瞳孔內看到的卻是.....

『......亞絲.....』
『...貞.......』

「找出真兇吧!」校長突然說出這句打斷。
「是的,這就是我們正式的請求。」
那修女說完對著我嶄露微笑。

我一邊心想著,我沒人權嗎,我可是學生耶,再怎說我也是學生耶.....
「目前我手邊看到的報告顯示出,受害者大多沒有自覺。」我面無表情地說。
「可能兩情相悅也不一定喔?」
我白了一眼校長,校長露出微笑看向別邊
「那麼.....不好意思,學生會長,請問這份請求能向您正式提出申請嗎?」
「萊絲蜜妲。」
「嗯?」
「你們『神學院』本身就有能力處理了不是嗎?」

「其實不是啦泉醬,這也是我要跟你討論的原因啦......」

我回頭將臉貼近校長面露微笑地問:
「你.昨.天.丟.給.我.的.財.務.報.表.是.什.麼?」
「.....痾.....泉醬,有話好說,其實是因為.....你也知道嘛.....就.....」
「不好意思,學生會長,關於支出的問題,其實是我們神學院這邊......」
「我不管啦!!」
轉頭一陣怒喊,接著深吸一口氣說:
「我又不是什麼偵探,況且我是考生耶,拜託你們,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啦......」
「可是泉醬.....」校長小聲地回。
「先不提那個,你們真的不把現任會長找來?」

校長無奈的搔了搔頭…

看著這個一臉稚齡兒童模樣的校長,實在不太想接受她的年齡居然有…...
「拜託你別看著我思考很失禮的話題好嗎…」
「非理性所能控制。」
「是因為我太可愛嗎,唔呼~」
這死自戀狂…

「那個…學生會長您的意思…」
「你不也是神學院那的學生代表嗎?」
「可是…」
此時校長戳了一下我的腰。
「幹嘛啦~!?」
只見他笑了笑說:

「沒辦法…目前只能…」

砰!!

敲開的大門看到了一名喘氣吁吁的…欸!?
「怎麼了!?」
「...會...會...」
我走過去正要扶起這名男子,萊絲蜜妲就已經扶起他的身軀,傾頭側問說:
「怎了,佐和同學?」
正好,我也走過去扶起他另一邊身軀,正要扶著他到校長室旁的座位上時,他很用力地抓住我的手臂,抬起頭來看著我說:「....會長,哈...有人...有人...憑空消失了...」

說穿了我一瞬間想回關我屁事,可惡,現任會長呢!!

「那...怎麼只有你來呢?」
「.....因.....因為.....」

啊.....女朋友啊......
「你這傢伙該不會又兩人翹課跑出去約會吧~~~」
面對我單手抓住他的頭頂而害怕到不知所措地佐和桑,萊絲蜜妲笑了笑說:
「所以,你女朋友突然消失了嗎?」
「對,對,拜託了,拜託你們,我女友....」
「消失的地點在哪啊?」我問。

在.....在...後院中庭的櫻花樹下......

我拍了拍佐和同學的背,要他冷靜點回去上課,雖然他百般不願意......
「嗯,羽生......」我看著佐和。
「拜託你,會長,我.....」
「你拜託我放棄救你女友這件事情嗎?」
「不,我是說.....」
「你不回去我就放生喔,你自己決定,不然就馬上去找現任會長。」

看著他啞然且喃喃地說.....怎麼這樣.....的同時,我轉頭看著笑而不語的死蘿莉校長。
「你這傢伙.....」
「這真的不是我願意的~」

看著她含笑目送我真的是一種很令人抓狂的感覺,因為通常都不是什麼好事。

「那,深祁小姐.....」
我轉向萊絲蜜妲,她帶著宛如慈母般的微笑表示:

「我們『一起』去那裏看看吧?」



然後為了這個愚蠢到不行的傢伙我跟她兩人來到的中庭,一個以複合式混雜著新舊建築圍繞的矩形中庭,雖然櫻花樹正對面以及隔壁左側的舊校舍現在都已成為學生宿舍,右側的新校舍也都拿來當作活動體育跟會議、以及社團活動教室的地方,但現在是上課時間,這種無人在且安靜的氣息讓人覺得有罪惡感,雖然對我沒差,但因為這種臨時事情而導致自己常常缺席,造成老師們的眼中釘,就覺得......

「沒事吧,深祁小姐?」
「.....這件事情其實你一個人就能處理了吧?」
「沒這回事的,深祁小姐,只憑我一個人......」

.....一陣異樣.....

我隨手迴身滑步過去,利用前進的力量以及傾斜身軀的體重,集中一點將力量從右手手肘一路刺進櫻花樹幹上,並用左手一把箝制住看不見的物體。

「啊啦,真不愧是學生會長,動作時間不到1秒呢~」
「給我過來幫忙!!」
手上的物體有一下沒一下的掙扎,看來剛剛那下挺奏效的。
「不過會是誰呢.....?」看著來絲蜜妲從衣服口袋裡取出一小瓶香水瓶打開後,滴幾滴在我箝制的透明物體上時......

唉噁.....

「痾.....這是.....」
「很可愛的甲殼魚喔~」
你好像什麼都很可愛......算了,不過.....
把那隻正在抽搐的甲殼魚丟給萊絲蜜妲,抬頭看著櫻花樹上方,正對著櫻花樹的校舍窗口。
「有人影呢~」
「你怎不衝上去抓她.....」
「我擔憂深祁小姐您手上抓的東西是不是.....」
「你直接抓到主謀不就可以結束這場鬧劇了......」
但是......但是啊,然後我比了手勢制止她,那甲殼魚卻突然一陣痙攣後消失了。
「啊啊.....牠好痛苦呢.....」
「......是啊,我想也是......」氣息已經蒐尋不到的感覺,但有另一個氣息衝了過來。

『深‧祁‧黃‧泉~~!!』

「唷,下屆的學生會長?」
一名眼神非常兇狠的傢伙衝了過來,喔,對,他就是下任的學生會長沒錯。
「你!!」
「別怪我,去問校長。」
「我...」
「你被指派去處理所羅門咒印我知道。」
「那...」
「別生氣,我是搶了你的工作沒錯,純粹我不爽。」
「所...」
「但現在是緊急狀況,畢竟有人失蹤了不是嗎?」
一旁的萊絲蜜妲微微皺著眉頭微笑地插入說:「那個學生會長...前任的...深祁同學,先聽聽現任會長怎麼說吧?」
「......啊......唉......」眼前的現任會長一陣嘆息之後,用幾乎不可聞的聲音說完「...不...讓...遇險...生氣」後,二度嘆氣再問:「所以呢? 有遇到失蹤者嗎?」
「我知道你不想讓萊絲蜜妲遇險,但是是她要跟來我有什麼辦法?」
「我決定我不要在這事情上繼續跟妳爭辯了,話說我剛的提問有答案嗎?」
「一副死魚眼的表情不太好喔。」
「妳真的關心那位失蹤者嗎?」
慘了,他露出來的微笑滲透出黑暗的氣息,好吧我不玩了。
「......在啦,那個人影應該是了。」
「被操控嗎?」
「......我想應該不是......」萊絲蜜妲低垂著眼眸回答著。
「......也對,畢竟『夢迴蟲』都出來了。」
我反覆思考著可能性,對於這裡,雖然並不否認,但是極有可能是......

「亞多德,對著你身後開槍。」
說完的同時,眼前的男人早已對身後甩出一聲槍響,但同時也在眼前的不遠處顯現了一陣如同水滴波紋般的顯像。
「......我是刻意進來的,萊絲蜜妲她不同,所以......」

『...妳也一樣好嘛...』對上被喚作亞多德的現任會長,他的表情,卻是更加令人感覺到滿滿負面情緒的氣息,真不知道為什麼他可以用微笑卻能表達出這樣的負面情感?

「妳明明可以等到我來再進入,為什麼連想都不想直接進去?」
「我怕人跑走啊。」
「妳根本只想直接解決吧!」
「是沒錯啦......」
「不止......妳!!」
他隨手抓起我的右手,看向我的手肘,是有點破皮流血啦......話說你的表情變得跟鬼一樣了喔......

「......萊絲蜜妲,現況呢?」
「聖女大人成功將其對像封在此處,利用自身的鮮血。」
「......」
痾,你不用抱頭蹲下吧?
「......啊,來了。」
一聲巨響,從新校舍的屋頂炸裂開來,看似像之前一樣的人影飛了出來,同時下一秒另一個人影也從破洞中飛了出來,與此同時亞多德也瞬間對著飛出來的第一個人影開了三槍。
「訣!」
無數的苦無從舊校舍的另一處背面牆角死角處設出,對著黑影將其身形定在櫻花樹上的同時,亞多德再度開了三槍的同時......
「你也太想殺人了吧......」
隨手一揮將槍口弄偏。
「什...」
「不要老是劈頭就莫三比克啦,萬一是被操控的人怎麼辦?」
下一秒轉身迴旋一踢......從櫻花樹上掙脫而下並飛撲而來的黑影被精準踢中腹部,直接折彎反彈離地30公分後飛到旁邊的空地上。
「我...」
「你冷靜點,我已經牽制他了。」轉身一個迴旋右手掌抓住倒地後依然飛撲而來,身影的臉龐。
「你真...!」
『Haures』
下一秒,手中的黑影像是極度痛苦一般,漸漸地脫離手掌心並伏首在地。
「嗯,假的。」
「我說你啊......」
「萊絲蜜妲,所以操縱者是佐和的女友對吧?」
「不可否認...應該是那名女性想做什麼,不過......幸好只是『模仿』,『仿造』的刻印呢。」
亞多德遮住右眼,左眼流下鮮血,眼白轉黑,虹彩轉呈深紅並且瞳孔變細,裂出如同貓眼般的模樣直視著伏首在地的人。
「......根源斷了。」
「你果然很可靠呢~」拿出口袋中的手帕擦拭流下的鮮血,嗯,預備著黑色的手帕真是方便呢。
「妳!」
隨手擋下揮舞過來的左手,另一手邊擦邊說:「話說回來你也弄太久了吧,我好不容易可以作回一般的學生在教室裡打瞌睡,為什麼我得為了這種事情被一連串設計呢?」
「妳根本不會睡吧!!」
「別生氣,我是會當個認真的好寶寶正坐著睡覺啊?」
「......妳確定妳真的要離開?」
「是的喔......因為,這裡的『世界』不容許我存在啊?」
說完,漫天烈焰襲來,四面八方的灼熱感層層侵蝕到連呼吸都感到焦灼的瞬間......

「聽人把『話』說完啊......『米德緋黎思』。」
「......『魔女』.......咳......」
對自己整條手臂連同濺在臉頰上的鮮血感到麻痺......從逐漸溫暖的感覺到失去溫度的變化......

『會長大人!!』

因三人的呼喚回神後,看著自身被鮮血染紅的整條手臂被抓著,能感受到溫度的,只剩被抓著的部份......
似乎是在我攻擊前,被伶跟亞多德阻止改變了軌道,只剝下對方整條左手臂的樣子......對方狠狠地瞪著我。
「......『妲露克』......」
用著尚未被鮮血沾染到,乾淨的另一隻手,摩擦著食指、中指與拇指的指腹,在自己尚未離開觸覺的感受,並還能思考時問了......
「妳喚『我』的『理由』為何?」
「......」
「汝可知,『強制使役』,且是針對『魔女』進行『靈魂桎梏』,不怕被『靈魂吞噬』?』
「......」
「......妾無心與汝論事非......」
走過去,撿起斷臂,並看著對方。
「萬物之象,因由而起,果緣如實,無......」
抓起正要揮開接觸的那隻手,無法理解對方那全身顫抖著,兩眼無神的容顏......
「......大人......救救......」之後對方翻白眼昏迷了。
「......化誠有,萬識德物。」把斷臂接在鮮血直流的斷面上,從貼合的縫隙中不斷流出的鮮血染紅自己的衣服,扶著對方的頭靠著自己的肩膀,雙手包覆著手臂斷面閉著眼睛開始思考......

等下.......要怎麼跟他們解釋這傢伙呢?

------------------------------

校長室裡,默默低頭的自己面對著眼前的兩位學園帥哥,哇......娜塔雅妳等等走著瞧!!
「姊姊妳換了沐浴乳啊?」
「啊......喔......嗯~我把洗髮精誤當......」
「制服很乾淨又很新呢,但似乎有些不合身的感覺耶,學姊?」
「嗯......剛好啦,我覺得啦,哈哈......對不起.......」

兩名男人開始深沉地嘆息......

被喚作「米德緋黎思」的女子被安置在神學院的療養室內,詳細原因在於......
對方巧妙地利用『三重契約』加上『靈魂面紗』,完整地把『非此世界存在』洗白進入這個世界,並長期地利用某一家庭的身世安插進入對方的世界,並與這裡接觸,實際上要說是......

「......意思是,麻生志友紗實際上是被存在的存在?」
「弟弟真聰明!!」
「所以三重是為了現世、彼世、幻世的三道鎖?」
「不愧是王子!!」
「然後呢,這跟姊姊妳連聯絡都沒做,有什麼關聯呢?」
「容我說句話,學姊,既然妳已經接到通知......」
「唉......事情不是解決了嗎?」

結果換來兩人不約而同地站起來怒吼『妳認為可能嘛!!?』

不自覺地向上舉起雙手投降,兩人又再度嘆了很長的一口氣後坐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10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irful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魔女之家』二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