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6 GP

[達人專欄] 蝙蝠俠公司開箱與NEW52貓頭鷹法庭劇情介紹

作者:Duty│蝙蝠俠:阿卡漢城市 (Batman: Arkham City)│2012-08-20 17:42:24│巴幣:211│人氣:13159
又是長篇的達人介紹文拉!!!此篇文章跟以往不太同,這次蝙蝠俠開箱是用照片形式,除了開箱文外,在文章後半段會介紹NEW 52蝙蝠俠:貓頭鷹法庭Court of Owls 這本漫畫的劇情。
 
這次要開箱介紹的是 蝙蝠俠:蝙蝠俠公司Batman Incorporated 的蝙蝠俠,同樣這款也是DC DIRECT出品的,走精美雕刻為主的玩具,為什麼會收這款蝙蝠俠呢~ 因為這款蝙蝠俠是最近出的蝙蝠俠裡算做得最好的一款,不管是服裝設定或是人物肌肉的線條都是最棒的!!
 
雖然這次文章是結合開箱文跟漫畫介紹文,但這款Batman Incorporated蝙蝠俠卻不是NEW 52的蝙蝠俠喔~ ,而是在NEW 52重啟前的蝙蝠俠喔!!  因為我想先拆這款蝙蝠俠來玩,加上想介紹NEW 52貓頭鷹法庭的劇情,所以才做此結合,不然應該是要介紹另外一款NEW 52蝙蝠俠的玩具才對XDD,才比較符合主題。
 
 
稍微介紹一下Batman Incorporated的故事,以下故事介紹來自小虎大、WIKI跟我,謝謝。
 
 
Batman Incorporated發生點在NEW 52以前。
蝙蝠俠在Final Crisis中跟Darkseid一戰,Darkseid戰死,蝙蝠俠被送到往時光旅行中,而留下一具骸骨,所以大家誤以為蝙蝠俠已死,(這就是我先前文章說蝙蝠俠未真正死去)。
在這段期間,迪克接任成為新一代的蝙蝠俠,提姆穿上紅羅賓的制服,前去尋找蝙蝠俠,因為他相信蝙蝠俠沒有死去還活著,布魯斯的兒子Damian成為第五代羅賓(我一直誤以為Damian是第四代羅賓,感謝大家的糾正 )。蝙蝠俠消失這段時間又發生最黑之夜,因為有留下蝙蝠俠的骸骨,所以蝙蝠俠也被黑燈戒指給復活成了黑燈成員。
蝙蝠俠進行時光旅行發生在布魯斯回歸Return of Bruce Wayne事件中,之後才回到現代。
Batman Incorporated:回到現代的布魯斯開始把蝙蝠俠的概念做了轉換,蝙蝠俠只是個形象,人人都可以成為新的蝙蝠俠,於是布魯斯開始去世界各地尋找人選,訓練他們成為地方上的蝙蝠俠。
 
 
 
玩具開箱
包裝盒下方,註名了人物的名字,還有條碼,不知道這個條碼是代表Batman Incorporated註冊登錄的意思嗎?!
 
 
 
簡潔明瞭的包裝,裡面有付一個很簡陋的底座,就不取出來給大家看了~
 
 
 
吊卡背面是Batman Incorporated一套,
左下方的就是布魯斯回歸Return of Bruce Wayne系列。
 
 
 
 
玩具取出
相當喜愛這款蝙蝠俠,把蝙蝠俠威嚇感都有做出來
 
 
 
玩具正面,蝙蝠俠人行比例掌獲的剛剛好
 
 
 
 
 
 
 
 
 
 
另一項優點,蝙蝠俠披風上的皺折感,隨風飄意感表現很棒!!
很喜歡這種表現方式的披風
 
 
 
 
 
 
以這個角度看更加帥氣!!!
 
 
 
這款蝙蝠俠跟以往的蝙蝠俠另一項不同點,就是胸前蝙蝠標誌跟服裝設計
最近幾系列連載蝙蝠俠胸前的標誌,普遍都是蝙蝠整片圖案
而到了Batman Incorporated ,標誌多加外圍的圈圈跟黃色圖案,風格有了轉換
看到同好解說才知道是著名漫畫家David Finch為了Batman Incorporated 故事而成新設計的。
 
 
 
腰帶如果能刻的更深一點就更完美了
 
 
 
會收這隻還有另一向原因,就是蝙蝠俠手套上的設計
多加了關節虎跟盔甲,是以往蝙蝠俠沒有的設計
此項設計讓人了解為什麼蝙蝠俠刺手空拳也能將壞人給擊倒
手套也一種武裝和武器
 
 
 
另一隻手也是同樣設計,因為這些小地方的設計讓這隻蝙蝠俠更完美。
 
 
 
優點又來了
由於服裝是David Finch所設計,可以看到衣服上皮革的緊繃感,
服裝的線條感跟蝙蝠俠腹肌
 
 
 
手臂上還有青筋爆發
手臂關節是之前DC DIRECT蝙蝠俠沒有的
多開了一道關節
 
 
褲子緊繃的紋路,也有做出來
 
 
 
頭雕也是沒話說!!
 
 
 
相當喜歡蝙蝠披風到胸前的設計
因為每個連載畫師都不同,所以蝙蝠俠服裝設定上也有很大的不同
連披風的位置設定,尺寸大小都有差別。
 
 
 
純擺設,好觀賞
 
 
 
 
 
 
 
 
 
 
 
 
 
 
 
 
 
 
 
此款手部關節都開了
所以可以做出動作集姿勢
 
 
 
 
 
 
 
 
 
 
 

 
 
 
蝙蝠俠:貓頭鷹法庭 Court of Owls
 
 
蝙蝠俠:貓頭鷹法庭算是相當好閱讀的一本漫畫,沒有太多大家不熟悉的角色,出場的都是大家知道名字的角色;加上緊湊的劇情讓人接著看下去劇情的發展,所以才會寫這篇漫畫劇情給大家認識。
由於是NEW 52的新連載,所以有些設定可能跟以往不同。
貓頭鷹法庭Court of Owls,來自高譚市的古老傳說,起源甚至比高譚市還要古老。
此故事圍繞著"高譚市是蝙蝠俠的,高譚市代表蝙蝠俠",布魯斯想法上的轉變。
 
 
以下漫畫劇情解說來自我跟WIKI,謝謝
 
 
 
故事一開始,阿卡漢療養院發生超級罪犯暴動事件,雙面人、稻草人、急凍人、黑面具、鱷魚人等帶頭越獄,蝙蝠俠前去鎮壓,但遇到多名超級罪犯也不是辦法,於是就跟小丑一同攜手合作對抗。
蝙蝠俠認為這些超級罪犯代表著"高譚市黑暗的一面",雙面人代表"高譚市自我矛盾的一面",鱷魚人代表"高譚市是座吃人的城市";但這些都不是真正代表高譚市的形容詞,高譚市給人的印象就"蝙蝠俠","高譚市就是蝙蝠俠的城市","蝙蝠俠代表著高譚市"。
蝙蝠俠經過調查跟戈登局長說,是阿卡漢療養院裡頭的一位守衛收賄,讓超級罪犯們集體越獄,戈登局長透過院內的監視器得知蝙蝠俠小丑聯手合作,蝙蝠俠告知那只是他小小的把戲,是由迪克(現為夜翼)利用他發明的高科技面具假扮而成的。
 
 
 
布魯斯迪克、提姆、兒子Damian一同出席了在韋恩家園舉辦的餐會,高譚市的政商名流都到場出席,餐會目的是要重建高譚市落後的工業區,這段是描述布魯斯代表高譚市的另一面。此餐會布魯斯遇到高譚市市長候選人-林肯 Lincoln March林肯想要拉攏布魯斯政商交流廣闊的一面,來提高自己的選票。
在餐會上布魯斯得知高譚市有一處發生兇殺案,於是化身為蝙蝠俠前往犯罪現場,跟戈登得力手下-哈威‧布洛克Harvey Bullock警官會面,在公寓處發現依據無名屍被定在牆上,身上插滿飛刀,飛刀上有貓頭鷹的標誌,屍體顯示被害者被虐待而死,蝙蝠俠分析犯罪現場發現,被害者利用化學顏料隱藏警告訊息"布魯斯明天就會死"。
 
 
 
蝙蝠俠利用蝙蝠洞跟警局停屍間的監視器互動,並跟戈登局長討論分析到無名屍生前為一名拳擊手,被人當作肉靶被飛刀給射死。又在被害者的牙齒裡發現同樣貓頭鷹的圖案-"雅典貓頭鷹",代表著財富和權力,蝙蝠俠戈登都不相信這個古老的傳說,認為這只是個鬼故事。
 
隨後蝙蝠俠調查到被害者指甲裡DNA的人是迪克迪克蝙蝠俠解釋前幾天這位被害者突然衝向前跟他警告,有人要派出他還對付你們了,就再那時迪克的DNA才會留在被害者的手上。以蝙蝠俠緊慎的態度也調查迪克的不在場證明。 (這裡感到蝙蝠俠還真是不能對週遭的人事物加以放心,迪克也知道蝙蝠俠這點,所以有點語帶嘲諷的叫蝙蝠俠儘管去調查他。)
 
 
 
先前在餐會上布魯斯跟市長候選人林肯約見面,來到舊韋恩大廈,由布魯斯的曾曾祖父艾倫‧韋恩建造而成。布魯斯表明他先調查了林肯的背景清白,但他不想要公開支持他的選戰,林肯不是要布魯斯的錢跟選票,只是想要他的認同。
林肯回想說到他跟布魯斯也有相同的遭遇,他的父母從小因車禍離他而去,並警告布魯斯有古老又邪惡的勢力回到高譚市
此時一位身穿黑衣頭戴貓頭鷹面具的刺客-Talon前來,向前攻擊了林肯林肯被刺傷倒地,Talon轉向攻擊布魯斯,兩人打鬥摔出大廈外,Talon墬地而亡。
Talon並沒有死去,殺了醫護車上的警察而離去。
蝙蝠俠認為貓頭鷹刺客-Talon是從地下鐵路潛進舊韋恩大廈,逼問每個掌控高譚市地下鐵道的黑幫,但一無所獲。
 
 
 
蝙蝠俠分析不到Talon的身分,就跟阿福詢問韋恩家族貓頭鷹法庭的相關線索,發現曾曾祖父艾倫‧韋恩貓頭鷹的恐懼所逼而死。阿福布魯斯小心點,因為貓頭鷹專門捕食蝙蝠,是蝙蝠的天敵。
 
 
 
 
布魯斯來到醫院探望林肯林肯提到先前收到恐嚇退選跟貓頭鷹的訊息,要布魯斯留意貓頭鷹法庭,但布魯斯認為那只是個嚇小孩的傳說,他覺得幕後兇手另有其人。
 
 
 
 
蝙蝠俠利用貓頭鷹這種鳥類的習性,會奪取別種鳥類的巢加以侵占,用這個論點在舊韋恩大廈理查到貓頭鷹法庭的其中一座據點,因為大廈是艾倫‧韋恩建造,以基金來源尋到高譚市各處二十座建築物,都發現有貓頭鷹法庭的舊據點。 尋獲到最新一棟敵人據點,沒想到被敵人放置炸彈陷阱,千均一法蝙蝠俠逃了出來。
 
 
 
回到蝙蝠洞布魯斯迪克回憶他為什麼不相信貓頭鷹法庭,在布魯斯小時候就有聽過這個傳說,在父母死去後布魯斯認為這是個警告,開始調查跟韋恩企業有關的所有企業,查到最有可能的一座宅邸,但什麼也沒有發現只是座淹積起灰塵的舊大宅。 當時布魯斯因為不小心差點困在宅邸密室而餓死,所幸阿福發現了他,從那時布魯斯知道在雕查案件時不要被自己的情緒給影響;到後來當了蝙蝠俠掌握了高譚市也沒有發現貓頭鷹法庭的蹤跡。
 
 
 
 
蝙蝠俠前往高譚市的下水道,發現跟曾曾艾倫祖父骸骨上殘留的大理石是相同,但被Talon從背後給偷襲昏了過去。
 
 

醒來的蝙蝠俠醒來發現被囚禁在貓頭鷹法庭所建造的迷宮裡,蝙蝠俠在迷宮裡發現巨大的文字石碑,被困駐人們的相片,高譚市的模型,數量許多的棺木。
 
 
 

為整整備困駐一星期的蝙蝠俠受不了飢渴,飲用貓頭鷹水池裡的泉水,開始出現幻覺跟幻聽,看到自己死去的父母以及貓頭鷹的幻象,自己好像化生成一隻貓頭鷹怪物
 
 
 
 

貓頭鷹法庭的成員現身,要Talon殺了蝙蝠俠蝙蝠俠Talon纏鬥,最後利用迷宮充滿大理石的特性引爆,尋河道逃走,貓頭鷹法庭將失敗倒地的Talon也丟進河道當中。
 
 
 
 
阿福救起受傷的蝙蝠俠,也撈起Talon的屍體,布魯斯發現Talon體內含有特殊的化合物,能夠自我在生,但利用冷凍技術可以停止化合物的活動,讓Talon靜止活動
 
 
 
 
 
布魯斯告訴迪克這位Talon就是他的曾祖父William Cobb,並毆打迪克一拳取出迪克牙中的牙齒。
原來牙齒中藏了貓頭鷹的信號,之前那位無名屍拳擊手就是要告知迪克此事,他專門訓練Talon戰鬥訓練,而迪克以前的馬戲團都會送少年給貓頭鷹法庭訓練當作Talon,因為迪克父母雙亡,布魯斯收留了他,才沒有變成Talon一員。
 
 
 
 
 
貓頭鷹法庭開始復活那些棺材裡的Talon,派他們襲擊韋恩莊園布魯斯阿福腹面受敵,Talon人數太多,他們打邊退到蝙蝠洞的武器庫裡避難,布魯斯取下剛剛打倒Talon手中的晶片,令阿福分析裡頭資料,下降蝙蝠洞的室溫好制止Talon們活動力,布魯斯穿上特製的蝙蝠盔甲裝前去迎戰。 剛剛的晶片阿福查出貓頭鷹法庭不只派Talon襲擊布魯斯,還有份暗殺名單要除去高譚市重要的政要人市。 蝙蝠俠見情況不對,令蝙蝠家族前去保護目標,但不少重要人物已被Talon暗殺。
 
 
 
 
 
蝙蝠俠對上多名Talon陷入苦戰,當Talon準備要幹掉蝙蝠俠時,因為剛剛調節氣溫的關係,使得棲息在蝙蝠洞的蝙蝠傾巢而出,攻擊Talon蝙蝠俠趁機反擊將Talon加以冷凍。
蝙蝠俠發現林肯在暗殺的名單上,駕駛蝙蝠車前往林肯家中,發現他以奄奄一息身中飛刀,林肯在死前給蝙蝠俠一份名單,記載三人有可能是貓頭鷹法庭成員名字。
 
 
 
蝙蝠俠按照名單上找到幕後指使者之一-包爾絲夫人Maria Powers,用電話追終找出她老公約瑟夫‧包爾絲,所在真正的貓頭鷹法庭巢穴;也就是布魯斯小時候到過的大宅。
蝙蝠俠來到包爾絲宅邸時,卻發現貓頭鷹法庭的所有成員以自殺身亡。
 
 
 
布魯斯感到事情的不對勁,成員為何集體自殺,又在死前提取他們鉅富,回到警局停屍間拿到犯人留下的小字條,追查到高譚市兒童福利院。此福利院已廢棄許久以前用來治療精神障礙的兒童,後來停止營運,發現醫院虐待病童的醜聞。
 
 
 
有一人早以在這等候蝙蝠俠林肯現身在蝙蝠俠面前,蝙蝠俠也推敲到兇手就是林肯,背叛貓頭鷹法庭,毒害成員並拿走他們的錢,將自己列在暗殺名單上好製造出死亡假象,由於林肯事先喝下特殊化合物,又起死回生。
 
 
 
 
林肯穿上進皆版Talon盔甲,不斷訊問蝙蝠俠他到底是誰?! 林肯道出他就是布魯斯的親弟弟,在瑪莎‧韋恩懷著林肯時,發生一場車禍,使得他早產出生身體機能受損,後來被韋恩夫婦藏到這座兒童福利院,直到韋恩夫婦死去福利院失去資金,貓頭鷹法庭收養了林肯
蝙蝠俠駁斥他的父母不可會放棄自己的孩子,是貓頭鷹法庭編造一套謊言來騙林肯,誤以為他真的是韋恩家的孩子。
 
 
 
 
林肯身穿Talon盔甲擁有飛行背包,把蝙蝠俠拖行到空中,林肯不斷述說他從小一直盼望著布魯斯何時能來接他回家,最後林肯認清布魯斯擁有這座高譚市而忘了他這個弟弟。布魯斯反駁說他父母不可會放棄這個小孩,不可能留他獨自在福利院裡自生自滅,是貓頭鷹法庭灌輸林肯誤真的以為他就是布魯斯的親生弟弟。
 
 
 
 
林肯蝙蝠俠丟進客機的螺旋槳裡,要絞碎他接受整座高譚市蝙蝠俠引爆事先貼在林肯身上的炸彈。
 
 
 
兩人來到剛新建的大樓裡,林肯說出原本貓頭鷹法庭的目的,那時布魯斯離開了高譚市林肯本來要用湯瑪斯‧韋恩二世接替位子;後來布魯斯回來,用第二個計畫林肯這個假名奪回高譚市。 因為林肯服用特殊化合物會再度復活,打算抓住蝙蝠俠引爆炸彈同歸於盡,蝙蝠俠適機反擊逃脫,整棟大樓爆炸。
 
 
 
事後連一具屍體也沒有找到,蝙蝠俠追查資金動向,發現背後有更龐大的資金運作,逮捕的Talon被關進黑門的冷凍監獄貓頭鷹法庭失去部分勢力,但他們還逍遙法外。
迪克也得知布魯斯還有位弟弟,布魯斯叫出檔案記載,在布魯斯三歲時,出了場車禍,那時他弟弟早產出生,但因為身體機能受損而死亡,布魯斯也調查檔案是否造假,但沒有造假跡象;是否貓頭鷹法庭創造林肯這號人物,沒有他的DNA也暫時不能證明什麼。
 
 
 
布魯斯迪克說他相信他的父母部會拋棄那個孩子,迪克語帶保留問人有時不得不做殘酷的選擇。 此事件讓布魯斯的想法開始改變,認為高譚市不是蝙蝠俠的,也不是貓頭鷹法庭的,而是屬於市民的。
漫畫後面有寫到,那時阿福的父親(當時也是韋恩家族的管家)跟韋恩夫婦受人威脅,後來發生車禍就是Talon做得,而阿福的父親之後也被Talon給暗殺掉。
 
 
 
 
在裡頭一篇短篇中,說到貓頭鷹法庭Talon製造技術是由急凍人負責開發而成的,當急凍人得知化合物成功後,並從阿卡漢病院越獄,要向布魯斯復仇復活他的妻子Nora Fries
原來當時急凍人本名-Victor Fries,從小喜歡冷凍小動物屍體殘肢,將病危的母親推入冷凍的湖中溺斃,是韋恩企業旗下研究室裡的博士,利用冷凍技術保存他的妻子,布魯斯認為Victor Fries不應該繼續研發危險的冷凍技術,要他終止研究,Victor Fries 一氣之下意外打破冷凍化學槽,使得自己的身體永遠處於低溫冷凍狀態,必須讓自己身處在冷凍氣溫下才不會灼傷。 急凍人來到布魯斯的研究室,夜翼(迪克)羅賓(Damian)前來制止。
 
 
 
隨後兩人被凍傷打敗,蝙蝠俠利用高溫將急凍人行動困住
並告知他事情的真相,Nora Fries根本不是急凍人的妻子,Nora Fries是冷凍技術的病患研究例子,因為急凍人沉迷於研究中,把Nora Fries當做自己的妻子,成為瘋狂的科學家,隨後再度把急動人送回阿卡漢療養院。
(不知道是不是NEW 52的關係,感覺急凍人的設定有做更改。)

此故事蝙蝠俠:貓頭鷹法庭Court of Owls 也懸疑偵探的方式開始案件的調查,漫畫中也展示多項蝙蝠俠高科技的辦案道具以及技術,結局留下林肯是否真的是布魯斯親生弟弟?!
而貓頭鷹法庭Court of Owls 這個神秘的集團也是第一次出現在連載中,之後在夜翼的連載中Court of Owls 也有再次登場。
由於NEW 52 大改設定,所以不知道林肯的出現是否為以後布魯斯弟弟撲梗,還只是項陰謀而已,只能看編劇到時怎麼編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95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蝙蝠俠:阿卡漢城市 (Batman: Arkham City)|蝙蝠俠|DC|黑暗騎士

留言共 36 篇留言

閃靈烏賊
沒內褲外穿版本XD

08-20 17:48

Duty
蝙蝠俠沒內褲外穿還是一樣好看08-20 19:25
立志成為優秀作家者
沒搶到頭香

08-20 17:48

Duty
可惜~08-20 19:25
傾國
先謝謝你特別介紹貓頭鷹那部分劇情!!
(因為我沒辦法花錢買全部,,,有夠多篇,Nightwing,batman,dark knight, bat girl, catwoman, bird of pride ,,,etc)就要透支了,,,
話說你這版和new 52版本 蝙蝠俠偶差在哪裡??

08-20 17:52

Duty
大大可以看我這一篇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624538
那款我還有沒拆
但從外觀來看就是服裝明顯上的不同08-20 19:27
奎釜
這我知道..蝙蝠俠漫畫現在已經做到打貓頭鷹了!!我記得是羅賓的敵手蝙蝠俠交給他對付!!我是沒買這本啦...但有看預告!!

08-20 18:01

Duty
還沒追到那XD08-20 19:28
奎釜
你上面有幾本是月刊..有2010-2012年的!!

08-20 18:04

Duty
因為圖片不夠放XDD08-20 19:2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給你五塊 結果是你自己搞錯了XD
千均一法 千鈞一髮 錯字
化身 不是化生 已經自殺 不是以

我有看這本漫畫 我覺得貓頭鷹法庭可以藏在蝙蝠俠的眼皮底下 感覺好厲害

08-20 18:10

Duty
這篇打的很趕就懶得訂正錯字XDD08-20 19:29
夜歌
我還想說急凍人是這些貓頭鷹的天敵
結果真的跟急凍人有關

08-20 18:16

Duty
除非要急速冷凍
不然慢慢下降溫度對貓頭鷹沒有用XDD08-20 19:34
奎釜
仔細看我們的英雄頹廢了很多..鬍渣沒刮!!

08-20 19:29

Duty
蝙蝠俠在這集裡被精神責磨XD08-20 19:35
無趣的男人
[e12]

08-20 19:43

Duty
[e12]08-20 22:12
豪豪
話說Duty大對New 52 這次重開機覺得如何?

08-20 20:21

Duty
我是對新服裝有些意見
改得東洋風太重08-20 22:12
帕帕
小時候曾交手,被禁閉一星期也差點死去0 0

08-20 20:35

Duty
布魯斯小時後因為調查到了舊宅
進入一間密室,不小心自己被反鎖在裡面差點餓死08-20 22:15
銀狼
我不喜歡設定!不過你辛苦了!
玩具很精細!

08-20 21:08

Duty
大大是說NEW 52的設定嗎?!08-20 22:15
yellow
大大這篇真是好文
順道議題
大大你的美國漫畫要到哪裡看 我也想要多多深入美式的漫畫

08-20 21:28

Duty
WIKI有些網路看的到08-20 22:16
☠龍貓☠
我還是比較喜歡後面3部曲的蝙蝠俠造型~

08-20 21:44

Duty
後面哪三部曲??08-20 22:16
Jiawei
這是舊款的吧?

08-20 22:08

Duty
大大意思是指漫畫還是玩具08-20 22:16
Jiawei
玩具

08-20 22:17

Duty
是舊的08-20 22:19
☠龍貓☠
開戰時刻-暗黑騎士-黎明昇起
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蝙蝠俠》的三部曲

08-20 22:25

Duty
我反而比較喜歡漫畫造型
電影版造型較有現代感XDD08-20 22:29
供你吃住穿
雖然還沒看完 不過感覺蝙蝠俠的漫畫 甚至比 電影 還來的 黑暗欸!!!

08-20 22:42

Duty
漫畫在劇情上較好發揮08-20 22:44
金手錶
很懷念黃底黑色蝙蝠橢圓形的Logo

08-21 00:29

Duty
舊版標誌再起XDD08-21 22:09
地獄三頭犬
說真的....New 52 我看了還是很不習慣啊==
還我性感的毒藤女~~!!! 現在那個跟本是發霉的泳裝...囧
我還是乖乖等我的Young Titans好了...茶

08-21 07:09

Duty
對少年泰坦成員不熟XDD08-21 22:10
羽山秋人
貓頭鷹的部分不錯看,網路上面有漢化過的,很好奇布魯斯韋恩他弟到底死了沒

08-21 19:36

Duty
我還沒追後面連載所以不清楚XDD08-21 22:11
銀狼
對!感覺像是為了方便就婊了Dick待過的馬戲團
轉的有夠硬的

08-21 20:59

Duty
此設定改得滿突然的08-21 22:12
絕倫逸群
筋肉(超明顯緊身衣)男[e16]

08-21 21:57

Duty
還好不是筋肉人XDD08-21 22:13
cooper
帥氣動作呢!?

08-21 22:45

Duty
頂多只能擺岀那些姿勢XDD08-22 09:37
宅男新八
唯一敗筆是腰帶
讓整體看起來像水電工
黃顏色太像塑膠
應該是金色的才對

08-21 22:45

Duty
我也不確定漫畫那是金色還是黃色XDD08-22 09:39
Batista
跟樓上一樣 覺得腰帶的塑膠味太重了...
野獸國做的比較有質感 不過價錢也...XD

08-22 09:30

Duty
如果腰帶能上一層色就更棒了~08-22 09:40
可疑人物
看得懂英文真好啊......
每次看美漫都只能欣賞圖片.....

08-22 17:35

Duty
有些有漢化過08-22 19:31
⭐星恆‧DA
經典款的蝙蝠衣,
話說我以前也有做一套不專業的蝙蝠裝XD

08-22 20:08

Duty
真厲害^^08-22 22:06
銀狼
為了想圓他們的鬼設定而改
摟子越捅越大!
亂七八糟!

08-22 20:47

Duty
希望設定能回歸08-22 22:08
路西法
真是個大坑

08-23 09:33

Duty
無底坑08-24 00:59
AJL
回想起來,蝙蝠俠除了拋繩槍之外幾乎都沒用過槍支的樣子。

08-24 00:56

Duty
蝙蝠俠是不用槍枝,也不殺人的08-24 01:00
Jessica的老公
超棒的畫面~~

09-03 21:31

PO PO
對蝙蝠俠來說, New 52 沒有變太多, 像 New 52 的 Batman Inc. 就是繼續新開機前的故事

11-03 15:47


您有很多玩具在台灣都很難買到呢,請問您是透過甚麼通路入手的呢?

05-12 01:23

阿公
造型很帥,可惜可動好像有限。

05-15 09:31

酒歌笑
請問一下 哪邊可以看漢化過的蝙蝠俠漫畫 一直卡在貓頭鷹的一半Q^Q NEW52的有嗎?

06-05 1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6喜歡★d543354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kril...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