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發洩用,嗯。

作者:雷文過勞❀小櫻│Unlight│2012-08-20 13:10:48│巴幣:6│人氣:645
那麼…馬馬的公式資料總算是出來了…。
老實說看到這樣的資料,實在是有點…不能接受。
只有身高和體重的設定,血型和生日甚麼的沒有也算預料之內,
但連個出身地也沒有,這也未免太……

也罷,反正官方總是說他身份特殊所以不能公佈太多…
這種唬爛說辭早就聽到耳朵都快爛掉了。

只是對於某些像「這不是有出等於沒出嗎?」、「反正他也習慣每週自爆了也不差這一次」、
「官方有釋出身高體重就該偷笑了」之類的評價感到很不舒服、心很痛

那麼,因為最近迷上了玩噗浪,就因為這份資料的公開,積壓在心裡的不快一次過爆發,
就生出了這麼一篇所謂的劇情。

獻醜了。

           *--*--*--*--*--*--*--*

感到眼睛有甚麼濕濕的、暖暖的東西,『這是甚麼?眼淚嗎?』伸手摸上自己的臉頰,『啊啊…我哭了嗎?果然還是哭了呢…』搖搖頭,看著鏡中露出了自嘲般的笑容的自己。
『這不是早就該預料到的事嗎?聖女大人一直都不怎麼重視他,或許她根本就很討厭他,會有這樣的結果根本不需要感到意外。』用手背擦走淚痕,但一瞬間又被新的淚水取代,『身為聖女之子、她的傀儡的自己,根本…連哭的資格都沒有。』
 
 
深夜,突然感覺到一種…揪心的感覺,『是誰的心情?誰在?』看了一眼懷中沈睡著的男人,輕手輕腳地下了床,撿起散落在地上的褲子穿好,離開房間找尋著那個感覺的來源。
經過大小姐的房間,隱約聽到裡面傳來輕輕的抽泣聲,『果然,今晚是應該過來陪著她的。』伸手敲了門,「大小姐?是馬庫斯。」
 
 
門外傳來熟悉的男音,是自己的那個他,趕緊擦走臉上的淚水,故作鎮定地擠出了聲音,「馬馬?進來吧。」
 
 
推門進去,看到女孩穿著一件紫色吊帶睡衣坐在鏡台前,窗外的月色在她臉上的淚痕上映出了銀白的反光。
 
 
努力平復著情緒,朝對方擠出了一個自認為很自然的笑容,「怎麼這個時間還沒睡?還有…你的上衣…?」注意到對方少有地只穿一條褲子就四處走動,不禁疑惑。
 
 
「呃、今晚,實在太熱了…所以…」有點心虛地隨便找了個理由,不敢告訴她真正的原因,怕再次刺激到她,「妳怎麼哭了?誰欺負我的大小姐了?」在女孩身前蹲下,雙手捧起她的臉頰,以拇指輕輕為她拭去臉上殘餘的淚痕。
 
 
『果然還是被他發現了呢…』既然如此,也沒必要忍耐了,「我…今天看到了,聖女大人發放的…關於……」淚水立即再次湧出。
 
 
看到女孩的眼眶再次被淚水淹沒,打斷了她的話,把她一擁入懷,「夠了、不要再講了!」不自覺地提高了聲線,心痛地擁緊了身子微微顫抖的女孩,「那些甚麼狗屁資料,不看也罷!」
拉起女孩的小臉讓她正視著自己,「在這裡,妳的馬庫斯就在這裡!不需要那些甚麼莫名其妙的設定去證明!」
 
 
被突然激動起來的男人小小地驚嚇到,淚珠像斷線珍珠似的不斷滾落了眼眶、滴到男人的手臂上,「可是…可是……」腦內一片空白,完全不能思考。
 
 
「不用可是、也沒有可是!」抓住女孩纖細的手臂輕力搖晃著,「我不會因為那些數據的公佈而變了個人,我在妳心中的模樣更不會因此有任何改變,這不就夠了嗎?!」
看著泣不成聲的女孩,吻上了那張蒼白的小嘴,再次擁著女孩,「我是妳的馬庫斯,永遠永遠都是只屬於妳的馬庫斯,嗯?」堅定地對女孩承諾著,亦同時提醒著自己
 
 
聽到男人堅定的宣言感到放心,手臂環上對方的背,輕輕地回抱著,「嗯…嗯…!我、我知道了。」把頭伏在對方厚實的裸肩上,不住地點著頭。
 
 
「來、妳該睡了。」鬆開抱住女孩的手,把人公主抱了起來放到床上,自己也爬上去側躺在她身旁,讓女孩的頭睡在自己的手臂上,拉好被子,「今晚就這樣抱著妳睡,不哭了,嗯?」輕輕啄吻著女孩的髮際和額角,哄著她入睡。
 
 
「嗯…馬馬晚安…」躺在男人懷內,雙手放在他結實的胸膛上,聽著他沈穩、能令自己安心的心跳,靜靜地閉上眼,「我愛你。」輕聲地道出自己的宣言。
 
 
「我也愛妳,我的大小姐。」回應著女孩的愛的宣言,擁著女孩沈睡。

           *----*--*--*--*--*--*

這樣也許會感到有點亂,感興趣的巴友歡迎到馬馬的噗浪看。

請原諒傷眼的文章(?),謝謝~*

對了關於睡在馬馬旁邊那個男人…有興趣的也可以到馬馬的噗浪翻一下wwwwwwwww

           ----*-*-後記-*-*--*--*

其實後來還有發生一件事令我很傷心…雖然對其他人來說這根本是我太認真之下的自作孽…

但,我真的沒想到我一直重視、重視到我都嫌自己煩了的某個人…

竟然突然把我加了黑單,還換了個名字。

結果我就不明不白地被宣判了死刑……

加上接踵而來的一些事…我終於忍不住哭了……

嗯…大概就是這樣…我有點語無倫次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92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馬庫斯|薩爾卡多|UL

留言共 2 篇留言

PeeNeeds皮妮絲
秀秀..
不哭不哭:(

08-20 21:05

雷文過勞❀小櫻
Q_Q 皮皮謝謝..~08-20 21:11
檸檬狗
我覺得會都不公佈是很正常的
畢竟圍繞在馬庫斯身邊的謎團太多了

而馬庫斯似乎又是自動人偶的雛型 (較沒有無自我意識的意思)
所以沒有興趣、血型那些似乎可以接受

但我最不能在意的是
沒有對應關係人物阿!!!!

08-21 14:05

雷文過勞❀小櫻
我已經…淡定了…。ˊ_>ˋ
雖然我心在滴血是真的...Orz08-21 14: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akuracl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7/22 Unligh... 後一篇:*8/26 CWHK3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