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依勒姆.雷依德.猶列克斯。

作者:殘夜│2012-08-18 15:14:49│巴幣:19│人氣:488
 
 
 
 

 
 
 
姓名:依勒姆.雷依德.猶列克斯。
 
稱號:百兵之邪。
 
種族:人類。
 
職業:求知者。
 
居處:尚無。
 
身高:178
 
體重:65
 
年齡:二十三歲。
 
性別:男。
 
興趣:求取知識、蒐集武器、學習新事物。
 
喜歡:甜食、書本、古文典籍。
 
討厭:粗製濫造的甜食、纏人的人、妨礙他求取知識的事物。
 

來自於遙遠的平行世界,以越界魔法陣來此求取知識的另一名依勒姆,目前為止一共遊歷過兩個平行世界,但一次目睹了自己的死亡,另一次則試圖拯救自己卻未果,導致他對這個世界的自己不抱期望。
 
對於知識抱持著景仰的態度,只要能讓自己增進見聞就算挖糞都會去做,和懶散的亡國者不同,他很清楚自己所要的是什麼,一旦把握了目標就會積極進取,卻也因此容易受騙,但通常騙了他的人絕對不會再相信第二次,即使是多好的朋友亦然。
 
討厭被人纏上,無論裝熟或者兜售物品他都討厭,糾纏不休下去會男女平等一律打飛,除非對方有他感興趣的知識,對於能力較自己強大的人會表達敬畏,但也不會過分奉承。
 
擅長運用武器所構成的無為式(不同於此世界體系的魔法)進行攻勢,較為精通劍和長槍,記載了無為式的書本也可當作鈍器打擊,攻勢非常多樣化,大部分是以無為式構成的飛鏢、弓箭做遠距攻擊,長槍、斧錘矛進行長距離戰,大斧、長劍應付中距離,短刃與峨眉刺迎擊貼身戰,值得一提的是無為式雖然運用魔力,但凝結以後會變為確實的實體,即使使用魔力失效的力場或其他能力也不會影響製作出來的兵器。
 
目前能化出的武器有長劍、飛鏢、弓箭、長槍、斧錘矛、大斧、短刃、峨眉刺、鐵鍊、利剪、魔咒槍這幾種,每一種凝化成形的武器都有相當於優良兵器(遜色於官方武器,但優於一般武器)的威力與鋒利度。
 
被稱做百兵之邪,意味著能夠同時操作大量無為式武器並靈巧使用的闇系術者。
 
和該世界依勒姆的不同:

(1)頭上沒角
 
(2)並非黑皮膚
 
(3)較為精通體技
 
(4)個性較積極
 
(5)分類為角色
 
(6)思緒縝密
 
(7)不會做菜
 
(8)不排斥任何型態的工作
 
(9)說話切入要點
 
(10)無法使用業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69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結果。... 後一篇:【RPG公會】夏米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