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Deep Gary (ZONE建設)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2-08-15 23:39:59│巴幣:4│人氣:275





幾十年前。

那兩位同胞改變了一切。

卻也因此決裂。

如今已不復往,邁向修羅之道。



五十多年前,ZONE初成型,先驅的外來者紛紛進入一探究竟,那時他們的在ZONE求生知識尚為不足,進入後非死即傷。

一群善心的原住民,灰色的皮膚令人印象深刻,外來者以此為特徵,稱作他們為「灰民」,他們幫助了那群外來者。而外來者心懷感激,贈送外界的物資給予灰民。那是ZONE最純樸的時代,沒有惡鬥,沒有心機,只有合作,人類與灰民相居為樂。

這時,有兩名具有慧眼的灰民──佛克與卡姆林,他們知悉這情況是不可能長久的。



【DG第一時期】


佛克與卡姆林,這兩位灰民如至交好友,情同手足,同時具有相當的能力和遠見,但性格卻大相逕庭。

佛克具有相當的冒險精神,敢做敢當,勇於嘗試各種新事物,但也並非單純的直線思考,能在冒險中審慎思考選擇行進方向,能縮能放;卡姆林則是深沉的謀略家,能準確料想事情三到五步的發展,精明的腦袋和人事的運用。

看似相反的性格,但合作起來卻是天下無敵,由佛克來向外接觸,由卡姆林思想策略,很快的,兩者在灰民和外來者間成了話題人物。

而兩者早在ZONE尚純樸之時,就建立了專門的灰民事務所──Deep Gary(下簡稱DG),名字來由是外界的名樂團「深紫」

他們知道:既然外來者能拿大槍大砲打向猛獸,當然也能把大槍大砲打向灰民,再加上人類適應環境的速度極快,想必在自身家園的外來者們,會變得更多,更難纏,更貪婪。

因此,在外來者尚少時,兩者便積極學習外界新知,尤其是軍事方面,更開創訓養戰鬥專用的變異野獸的先河。同時廣納灰民人才,增壯勢力,養精蓄銳,等待著「那一天」的到來。

DG第一期的舊址在ZONE中的郊區,約為八層樓的大樓,一旁有專門的變異獸訓養廠,地下則有軍火庫,並沒有毀壞,但已捨棄不用。



【DG第二時期】

果不其然,外來者漸多,自稱為「潛行者」後,大肆挺進ZONE中,ZONE中的灰民生存逐漸受到威脅──

DG的灰民除外。

自ZONE早期就開始建設的軍事大大派上用場,擁有優勢武力和人脈的他們,在群雄竄起ZONE,DG非但能保有一席之地,更甚至在ZONE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卡姆林的遠見非限於此,他知道灰民終會糧食缺乏,還有被族群認同的問題,因此讓DG朝兩個大方向邁進。

第一是糧食問題,灰民以神器為石,縱使少量的神器就能使灰民的壽命大幅延長,但是隨著潛行者入侵,與灰民人口增多,終將會成問題。

於是乎,DG出資開始研發「人造變異點」這種東西,為極機密的實驗,且技術也獨佔在灰民手上,估計還要二三十年才能成功。總之是在進行。

其二是族群,視野向外的DG知悉持有該領土的國家存在,便開始積極申請國家資助,殊不知國家態度是漠視,但這也無妨,表示灰民在ZONE如何國家是管不著的,因此DG也開始試著跟外界接觸。

就這樣,相安無事且轟轟烈烈的將事業搞大,經過約二十年後,兩名DG的開創者也理所當然的,因為性格和決策的產生了嫌隙,進而讓DG分裂成兩派。

除此之外,兩人還有私下的內幕,為了爭奪女人──

該人名為瑪塔莉,能幹聰慧、才貌相襯,並開始周旋這兩人,因此佛克和卡姆林又多了一個競爭項目。

殊不知,周旋兩人間,是瑪塔莉的陰謀,瑪塔莉的才能不比這兩人差,甚至高出一點,因此進行得相當順利。

最後,卡姆林竟然輸在自身的謀略上(瑪塔莉的陰謀),最後身敗名裂,飲彈自盡。

原以確信自身贏這場戰鬥勝利的佛克,卻發現瑪塔莉竟然接受卡姆林生前的一切,並把持自身的不少情勢,這時佛克才恍然大悟,及早狼狽的從DG引退,理所當然的,瑪塔莉順理成章的接收一切,成為DG的新引導者。

而後,瑪塔莉也是個有遠見的人,他知道潛行者最後會為了資源而互相大打出手,那時處於潛行者最旺的期間,因此瑪塔利選擇漸漸讓DG休生養息,養精蓄銳,最後暫時讓DG引退兩年。

DG第二期的舊址在接近塔爾市區外的郊區,約為八十層樓的大樓,從上空俯瞰為六角形,因此有著「六角大廈」的稱呼,一旁有專門的變異獸訓養廠,還有專門的研究設施與軍事設施,線下並沒有毀壞,但已捨棄不用。



【DG第三時期】(現在)

休養的兩年便是積極籌備,所以DG實力可沒怠懈,甚至比以往更高出許多。

果不其然,等待的結果,也就是現在的AMW和小舖或其他的潛行者正準備衝突,而瑪塔莉正等待這場戰爭後的結果,並漁翁得利,一併清除。

清除後的計畫更為瘋狂,瑪塔莉的最終目的,是要在ZONE建立政權和國家,打起了清除外族的口號。

不過這是對外的說法,則對ZONE的土地持有國,則是試著申請獨立洲,當然也是被拒絕了,不過不影響「真正的計畫」

很單純,就只是想把ZONE的所有神器納為己有,非但是對己族的生存,也是個龐大的利益,只要所有神器都成了灰民的,那勢必會壯大,更有著能真正踏入世界的可能,也是瑪塔莉本人的野心。

現在正等待ZONE的戰爭告一段落,準備傾巢而出。

現在,他們的據點尚未不明。



【影響】

DG深深的改變了ZONE與灰民,可謂功不可沒的組織。

除了保衛灰民的未來,還有勇於引進外界文化,積極參與ZONE中的建設,這點與其他排外的灰民極為不同。

然而現下展望如何則是未知數。



【階級】


除了裡面的職位以外,加入時期也有著無形的階級分別,縱使在DG職位不高,但若是在越早時期的灰民,則在之中有著越崇高的地位。

目前DG組成以第二期者居多,第一期者多半擔任DG的高官(都是極有能力的實力者,因為卡姆林與瑪塔莉精準的任人用才,腐化者早已被剔除或者死亡),第三期則是近來的菜鳥。

區別而言,裡面除了部分的工作崗位(例如研究者或士兵),一般時刻都穿著一身鴉黑的西裝加上同色的風衣,左胸的位置會配戴職位的胸章。



【軍事力】

DG的軍事力向來有良好發展,從創立至現在近五十多年的期間,有鑑於他們比外來者更知悉ZONE中危險,與要抵禦外來者的原因,導入先進的外界科技,擁有高水平的科技武裝。

目前的DG至少有800人的戰力,約5個連左右,底下在細分行列。

【護衛連】


規模最大的編制,擁有300人,用途在於防衛DG總部,護衛重要人物出外。

戰鬥力不差,是DG的普遍戰力來源。

其下擁有直升機、輕裝甲車若干,比照一般陸軍的標準裝備。

【機甲連】


擁有80人,採小而精的路線。

機甲連擁有的人形機甲僅十五架,但這十五架的性能卻是次世代等級,並且裝備皆是採用高端技術的特裝機,較ZONE區域常見的機甲高級許多。

而駕駛員(含備用)也僅20位,其餘60是後勤。

不常出動,遇到重要戰事才會拿來當作中核戰力使用。

【河沼連】

擁有120人,專走水路的路線。

雖然灰民的體質來說不需要特別淨化輻射水源,但重要的河還是有可能遭到他人侵占;而沼澤區的神器也必須確保來源。

載具擁有小型氣墊船,各式軍用快艇,兩棲履帶車(lift Amphibious Connector),軍用輕裝甲兩棲車等。

由於裝備特殊,又加上經過灰民的生活智慧而常有特別的改造,因此很容易與一般外來種的裝備有所區隔。

此外,該連的戰鬥人員都要經過一定的蛙人訓練,雖然不比正式蛙人強悍,但也要比一般的戰鬥人員還強,又加上他們擁有精良的裝備與灰民的地理知識,故在有水區域能發揮強大戰力。


(輕裝甲水陸兩用車)



兩棲履帶車(lift Amphibious Connector)

【異獸連】

共100人,灰民特有技能──訓獸,以此作為兵器,形成了連。

主要用途是用來偵查基地外的情況與防衛,但偶爾也會當作主戰鬥力使用。

動物從輻射鼠尖嘯者到巨熊比蒙接有,而異獸連中最具特色的是「豬騎兵隊」,將衝擊者野豬當坐騎,而駕駛在上使用槍械,進行「騎射」的獨特戰鬥方式。

【後勤連】

共兩百人,包辦上述連的物料上游資源,並提供技術服務與研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36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民間劇本─... 後一篇:【RPG公會】佛克(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