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阿爾筆】妖精尾巴─妖精快遞 轉‧賽恩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2-08-15 20:55:34│巴幣:8│人氣:196
轉‧賽恩

與死亡共舞,死之舞者的我,根本沒有機會面對陽光......


  被認出來了?怎麼會......我為什麼要在意?!

  「賽......」幾支箭矢打斷了發話者,我看著昨天被稱為『朋友』的人們。

  我回應他們的,是放箭矢,除此之外,我也無從回應。

  「賽彌,你到底怎麼了!為什麼要殺老爺爺?」格雷不知道哪來的冰刀砍向我,而我輕易的閃避。

  眼角餘光瞄到納茲手上聚火攻擊過來,我只是以一紙之隔的閃過。

  艾爾莎和米拉也攻擊了,一個拿劍、一個變身,我也是閃過,同樣一張紙的距離。

  一張紙的距離,已經是我們最接近的距離,不可能在找回昨天那種『朋友』關係。

  連朋友兩個字都是假的。



  「死吧。」一邊閃攻擊,無任何語調的射出幾支帶毒的箭矢。

  其中的一攻擊我的一隻手,看到我射箭想用火焰去燒......完了!會有毒煙。

  「哇啊──」

  身體比想法還快,我的腳已經將持有火焰的人踢到牆上。

   「納茲!」


  下一秒,我抽出藏在身上的小刀,決定不依靠弓箭。

  老爺爺依然老神在在的閃避我的攻擊,絲毫不畏懼──

  「小鬼,你還有感情吧?」  

  感情......

  「我不需要。」根本不需要那種東西,我連碰觸的能力都沒有。

   隨我的想法,攻擊變的更猛烈,只要能砍中一刀,賽恩的獨就會發作,我的任務就結束了。

  我不知道這公會的人在想什麼,我要殺的是他們會長,他們看我砍不到人就選擇觀戰......正常來說先解決我吧?

  連續進攻十分鐘,老爺爺不是閃就是用魔法擋我的攻擊,期間我根本連碰都碰不到。


  「沒用的,你不要再白費力氣了。」我看出老爺爺也閃累了,可是......

  「有能力,為什麼不殺我?」既然都有能力輕鬆閃過,怎麼可能沒能力把我除掉?

   「同情嗎?如果我沒殺了你,我也沒辦法平安回組織......」進攻的同時,我像是在發洩一樣的說話。

  弱肉強食,就是我們組織的寫照,任務失敗一傳到,就會有下一個殺手遞補,那個殺手有權力殺掉前一個殺手,我也遇過這種事,不過殺他對我沒好處,所以根本沒有去管他。

  「除了命令,我什麼都不管!」這句話是我用吼的吼出來,抓到老爺爺錯愕的一剎那,我轉換刀的軌道,順利砍中老爺爺的手。

  看到攻擊到,我的任務也完成了。

  拿出煙霧彈,引爆!

  「啊──」「什麼?」其他人大概也沒料到我會砍一刀就逃跑,更不知道我身上帶了這種東西。


  逃出妖精尾巴,我後面傳來尖叫聲,然後也有一堆腳步聲──

  賽恩他......應該也離開馬格諾利亞了。

  「別跑!」熟悉的大嗓門,帶著火焰出現在我後面。

   「Ice Make 槍騎兵!」

  瞬間判斷往旁邊閃,我憑著平常訓練的本能閃過後面突然出現的冰刺,順利的翻到下水道。

  還好有事先探查這個城市的地形,不然我也跑不了。



  順著下水道來到郊外,我脫下斗篷丟到郊外某個地方。納茲好像有很強的嗅覺,這樣應該可以擋一下,必須快點回到組織、回到賽恩身邊。

  「姊?」

  熟悉的聲音就在後方,我回過頭來,一個銀藍色頭髮,跟我同樣面孔的人站在樹下。

  下一秒,我的拳頭打在他的頭上。
  「很痛欸!」「我不是叫你離開嗎?」

  冰冷的問話,現在早就十二點半了,我叫賽恩十二點離開,怎麼還在這裡?

  面對我的提問,賽恩一臉心虛的玩手指。

  「......算了,有什麼事情回組織再說。」「你們不用回去了。」


  聽到聲音,我立刻找到聲音來源。

  樹上坐著兩個人,敞開胸口的衣服,我很明顯的看到心口上一條蛇纏心臟的刺青。

  那是我們組織『蛇皇之心』的刺青,我和賽恩身上也有,那是在第一次任務成功後刺上的。

  「我們任務剛完成,滾。」

  這兩個......我記得好像是處理失敗任務出名的,這下棘手了,不知道他們會幹嘛。

  聞言,他們聽了只是嗤了一下。

   「完成任務的......」

  他們兩個跳下來,其中一個拿武器,一副看到獵物的樣子。

  「只會有我們兩個。」


  其中一個有動作,他的目標是......

  「賽恩!」

  來不及去抵擋的我,只能做到推開賽恩,變成我受到攻擊。身上出現紅色的血花,伴隨出現的,是灼傷感......中毒了!

  「只要放你不管大概也死定了,不過......」他們的視線往賽恩身上看,難道──

  「把他殺了。」其中一個對另一個下達指示,我則擋在賽恩前面。

   接下一擊,我發現身體漸漸變的遲鈍,看來毒也開始生效了。

  「姊......」
   不行,如果我倒下了,誰來保護賽恩?

  「放心,沒事的。」

   雖然這麼說,可是現在連視線都有些模糊,更別提反應了。

   「逞強?你應該快不行了吧?」對方擔任頭腦的眉毛挑一下,接著他的同伴直接朝我攻擊。

  鏘──硬生生的用小刀擋攻擊,我往後跳,順手拿弓射箭。

  他們只是輕鬆擋下,甚至大有在玩的感覺。

  「殺了對方用腦的。」又是一個命令,這次我幾乎沒有力氣去對付。

   不想死......「死吧。」

   我不能讓我的弟弟死掉!


   彷彿有什麼跑到弓箭上,我奮力一射,傳來對方的慘叫聲。

   必須殺了他們!

   連續射箭,我發現身上除了體力,好像還有東西被消耗,眼睛看的不是很清楚,不過......

   「冰?」賽恩塞給我解毒劑的同時,說的這個字。

   接下來,我的世界歸於黑暗......對了,我不只有中毒,還被砍重要命的點。

  

   我的人生,就這樣畫下句點,也不錯......

   至少,賽恩還活下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34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爾筆】妖精尾巴─妖精... 後一篇:【阿爾筆】妖精尾巴─妖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