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那一夜,我們一起...

作者:AV│2012-08-15 20:21:41│巴幣:16│人氣:369
深夜.女王的寶座殿堂
 
殿堂的中央鋪著一張厚實的紅色地毯,地毯的一端通向王座下方的階梯。在王座上面有一個人影側躺著,依著搖曳的燈光正在翻閱當日尚未討論完的卷宗。高大的會議廳裡空盪盪的,兩側豎立的圓柱影子,在夜晚裡顯得更為黑暗。地毯的另一端則是通向殿堂門口的階梯平台,此時階梯上傳來了高跟鞋敲擊大理石的清脆響聲。
 
沒多久,高跟鞋的主人踏上了厚實的紅色地毯,一點聲音也沒有了。沿著鞋底往上看去,貼身的紫色絲襪將來者的小腿曲線完美地呈現出來,再往上一點,絲襪的蕾絲邊剛好停在勻稱的大腿與渾圓的臀部之間,露出紫襪底下所掩藏的雪白肌膚。來者繼續往王座走去,在微弱的燈光下,露出了一張潔白的臉蛋,以及一頭深紅色的長髮。
 
「女王殿下,妳應該要休息了。」
 
王座上側躺的身軀沒有什麼動作,只是頭部稍微挪了一下往下看。
 
「安妮絲,是妳啊。這麼晚過來,有什麼急事嗎?還有我不是經常跟妳說過嘛,沒有外人的時候,跟以前一樣叫我珍娜就行了。」
 
安妮絲:「微臣惶恐,但今日我從熾天使總部那邊,得到了一個全新的靈感。我覺得應該要趁早跟您討論才好。」
 
珍娜:「即然連妳都這麼說了,想必是一個值得深夜探討的點子。」
 
安妮絲:「是這樣子的,今天提到了時間暫停的可能性。若真能開發出這種術法,想必對戰場上的士兵們有著極大的好處。」
 
珍娜:「或許完全相反。若真正實現了時間暫停的話,事物將失去因果關係,一切的變化都是沒有意義的。所見,所為,所想,都只能停留在那一剎那間。」
 
安妮絲:「完全正確,我的女王。不過我們卻可以利用極端接近的情況,如果敵方被施展了緩身術,而我方卻有加速術的加持,這麼一來就能大幅拉開雙方對於時間體驗的落差。」
 
珍娜:「為什麼我覺得妳是一直故意在考我呢,安妮絲老師。單純地施展兩個不同的法術,不管是敵方或是友方,任何一方都做得到。一方面容易被破解,另一方面速度效果也很有限。」
 
安妮絲:「越是單純的東西,就越難讓人看穿。讓所有的人都這麼想吧,而我們兩人想的卻比他們還要多。我們需要的是完完全全的同步施法。相同的時間,同一個作用空間,力道與強度完全相同,開始乃至結束,都是完全一樣的。甚至就連施法者,也會是同一個人…」
 
珍娜:「啊…原來如此。要使用那一招嗎?麗莎的…雙生子。」
 
安妮絲:「嗯,沒錯。上次施展的時候,是在黑檀鷹堡抵抗食人魔大軍的時候,當時妳的能力還不穩定,就足以騙過所有生物了。」
 
珍娜:「果然是值得深夜探討的好點子。上次是妳進來我體內,那麼這次呢?妳要進來,還是我要過去?」
 
安妮絲:「………妳進來吧,讓我看看妳長多大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3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AV
下集續待...被弄濕的皇宮

08-15 20:24

Stravinsky
那一夜,我們一起‧‧‧睡的女王[e26]

08-15 20:28

AV
下流~討厭08-15 20:29
teaboy
原來AV夢那時在忙這個~(抖

08-15 20:45

AV
已崩,未壞...08-15 20:46
南海狂人
怎麼沒崩壞呢 (失望

08-15 21:02

AV
無崩,下一篇才壞08-15 21:03
Edan
Platonic intercourse

08-15 23:08

AV
心神嚮往,水乳交融,謂之神交08-15 23:11
可撥鼠
>///<

08-22 2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nctubo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洛根的個人專用技能... 後一篇:被弄濕的皇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