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Lineage札記 2012.08.14 首位執行二轉行動的盟友「Exile」

White Rabbit | 2012-08-15 00:08:16 | 巴幣 8 | 人氣 305

2012.08.14

1.入盟/退盟:
O札克斯o 妖精加入血盟。

2.升等/練功:
無。

3.其他:
妖精「Exile」進行二轉作業。
觀摩盟友:瑞得麗、掠痕雲、沙漠珊瑚、沐浴乳及毀滅契約。

       在花火節當日,妖精Exile提起了莫大的勇氣,開始進行血盟內第一次的「人物二轉」行動。當晚得知這項訊息時,腦中一開始閃過的念頭是「住手!你的性命是屬於血盟的。」之類的想法,想要阻止Exile的行動。但是轉念一想,也許這是Exile最一開始的「目標與挑戰」,若是現在阻止,將來還是會有這個「計畫與行動」。再仔細一想,血盟內大部分的盟友,皆有他們體會遊戲的「道」,所以萬不能隨意以自我的觀點來阻止。例如:攜帶寵物練功的盟友、逆天點數練法的盟友,甚至是有錢卻不學習魂體轉換的盟友......

       在這次進行二轉的行動之中,耗時約二至三個小時,找尋海音城堡外為的兩位警衛來執行。一開始沐浴乳不忍見Exile辛苦努力地修練至66等,卻仍有「決心」進行二轉,所以與沙漠珊瑚共提供了將近千張的復活卷軸來支持Exile的行動後,就馬上離開了這場令人痛心,卻讓人敬佩的行動。

       行動進行中發覺了橘子帽這類的加速道具,終於也有了它的特別用途囉!配帶橘子帽的角色將遭受1.5倍的傷害,加快了整個二轉行動的執行效率呢!在將近結束行動前,龍騎士掠痕雲擔心Exile的二轉過程中太過沉重,甚至帶上了寵物頑皮龍、狐狸,以及可愛的雪怪娃娃,來陪伴著二轉計畫進行中的Exile呢!

       最後,期待並祈禱黑椪柑能夠推出第三階段的等級培訓計畫,讓Exile能夠達成心中的目標,也能夠讓未達到一定等級的盟友快快成長囉!

創作回應

珊瑚
看到那警衛在砍EX,就讓我想起小時候玩金庸群俠傳要練野球拳,跑去踢嵩山派的館,結果我的野球拳還沒練到第10級,嵩山派弟子砍我都砍到嵩山劍法升到第10級了,當下無語...
2012-08-15 01:25:32
White Rabbit
從此海音警衛草木皆可為劍了...[e8]
2012-08-15 18:11:04
馧忒
是說現在不是有回憶蠟燭嗎...
和二轉有什麼差別呢@@?
2012-08-17 22:14:10
珊瑚
二轉主要是把能力值的體質和精神點高,像是體25、精2X之類的,然後降等下去,死到10級,這樣之後每次升級加的HP和MP,都是用體25、精2X在升,所以升上8X後,HP和MP會比正常燒蠟燭多不少。例如初始力4騎練到8X燒蠟燭,還是用初始力4點法,但補體到25。之後死下去10級再練回來,就有不輸初始選體騎的血,還能同時保有力騎的攻擊力。
2012-08-17 22:43: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