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電玩日誌 四種攻擊類型評論

作者:嵐雲│2012-08-14 17:59:14│巴幣:2│人氣:472
玩無雙蛇魔2也好一陣子,基本上已經大致了解好用的攻擊類型跟打法,先插一下,我正在等連袂出擊2中文版出來,下一款大概就是它了吧!
好了,不多說,開始寫吧!
第一種是Power,這種攻擊類型的敏捷度最低,不能二段跳,也不能墊步,不過通常這類的武將TA都很強,雖然耗費無雙較多,練到後來其實會發現有些武將使用TA的同時會順便把花掉的無雙補回來,就算沒有這個功能,吸活+10隨便用個大範圍的C技也行,無雙奧義&亂舞威力個人覺得太作弊了,不是普通的強﹝個人錯覺?﹞。對了!忘了重要的,用Power的武將就不用再裝鐵甲手,因為已經內建這個功能了!整體來說,Power偏重於攻擊力,在打修羅時很有爽快感,但是也常常在很爽當中掛掉,建議在打修羅時要先研究出Power的一套攻擊,打起來才會順,可以銜接其他武將的攻擊,也不會按錯而成為刀下亡魂。目前我有練的武將:女媧、前田利家、立花宗茂。
第二種是Speed,這種攻擊類型很靈活,在戰場上常常跳來跳去,不小心按錯鍵也可以切掉,TA耗的無雙很少,發動速度很快,威力普普,個人對Speed最大的印象是無雙奧義發動時間超久,女忍者一直狂轉,不會頭暈啊?打修羅時建議可以砍幾下就跳一下,比較自由搭配,如果想開著無雙奧義保持無敵狀態也是可以,不過在二段跳的加持下其實沒有這麼必要。對了,好像說Speed可以邊跑邊發動TA,會有不一樣的攻擊,可是我怎麼都用不出來啊?總之,Speed顧名思義就是偏重速度,跑速倒是不一定啦目前我有練的武將:女忍者、真田幸村、哪吒、阿市、甲斐姬。
第三種是Technique,這個嘛不知道為什麼墊步是給這種類型的武將這種類型有對空加成,對空中敵人的攻擊威力上升,TA也是輔助或是讓敵人浮空,這個類型我也不知道還有什麼好寫的,打修羅時如果是無雙奧義的話就按下去,然後保持無敵狀態吸敵人的無雙狂攻擊,墊步無敵時間太短,裝了流轉羽衣似乎也沒什麼用,沒辦法像戰國無雙3Z那樣用Step無敵打法。出乎意料的,Technique的武將好多,是不是光榮不想設計太多複雜的東西?﹝那應該要有很多Power的武將才對吧怎麼會是Technique…莫名其妙!﹞呃…Technique偏重於浮空敵人攻擊吧?目前我有練的武將:卑彌呼、輝夜姬、伊達政宗、稻姬、立花誾千代、寧寧、黑田官兵衛。
第四種是Wonder,這種攻擊類型我很喜歡,因為有影技可以破防,在地上比Speed還要靈活,TA大都是輔助性質,耗的無雙不會很多,如果有裝旋風的話還能在TA發動時使用影技邊破防邊攻擊,而且對崩防後的敵人攻擊威力上升,整體打起來很順暢!不過就是要小心打修羅時,不要用完影技後就停在原地﹝應該不會有人這樣吧?﹞,要趕快想好下一步要怎麼做,才能順暢的攻擊,如果搭配誘爆的話影技威力會更強喔!目前我有練的武將:太公望、三藏法師、阿國、森蘭丸、加拉夏、竹中半兵衛、毛利元就。
最後是我個人對這四種攻擊類型的好用&愛用排名:
第一名 Wonder,第二名 Speed,第三名TechniquePower﹝兩個差不多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其他想法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17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美白麗鳥無限懶人狀態
接下來你還會介紹更多有關無雙的東西嗎?

08-19 19:12

嵐雲
會呀!其實我在無名小站﹝grace920038﹞的電玩小站中已經寫無雙系列心得大約3年多了吧!只要是我玩過的就會寫。
最近決定跟巴哈姆特同步上傳文章,不過在無名小站的文章數太龐大,如果想要問關於無雙系列的問題,可以在這裡問我,我會盡我所能解答!有相關文文的話也會移到這邊來給大家參考![e35]08-19 20:57
傳說布丁
這些無雙系列作都破光光了~

09-01 01:56

嵐雲
真厲害耶!我算是慢慢破的...09-01 1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race6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玩日誌 得到阿市和寧寧... 後一篇:電玩日誌 小問題,關於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