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UL短篇】約定與任務(伯閃清水向)

作者:G ♠│2012-08-11 23:20:34│巴幣:0│人氣:264



   
  3387年,籠罩在《路克布萊》這個地區的『渦』一天一天壯碩,我等D中隊連隊一員,在我收到了出征討乏信函後,那一天,是我再度離開這個『家』的日子。
  在外戰鬥的連隊成員都抱有必死的決心,以連隊為榮,當然我的心裡也是抱有這種信念,讓我能夠不斷和異形戰到最後一刻,就算死亡也要死在此戰場上,化為一種至上的榮耀。

*****

  彎下身來將黑色長靴的繩子繫緊,身上罩著那件黑色的連隊大衣,紫色的隊章別在胸口,再提起一把長劍後氣勢威風英挺。
  「怎麼,隊上又派你出任務了?」
  這個話語聲是一個外貌與自己神似男子的聲音,那個人不是別人,正是自己的雙胞胎弟弟-弗雷特里西。
  弗雷跟自己都是第三期的連隊生,天生開朗,是隊上的開心果。但依從小對他的了解,卻是一個用著光鮮外表包覆的人,到了現在自己已早有功名,他卻還是沒有很大的成就。
  雖然是雙胞胎,我們的個性卻有著絕對的落差,身為哥哥的自己,總是靜靜的看著弗雷的一切,我深信著,總有一天會有他發揮的舞台。「下一個出征討乏渦的人就會是你了,弗雷特里西。」
  預料之中,他用嘻皮笑臉的語氣否認了自己的價值,只讓我嘆了口氣,反問他:「你認為我在跟你開玩笑?」再來的話語聲就少了些。
  當我走上前拍了他的左肩,兩眼毫不夾帶玩笑的語意,直視著弗雷的雙眼看去。「不要用現況為你的未來打標準,弗雷,相信你自己。想想現在的你在未來能對連隊帶來的無可限量,這樣做,就對了。」沒錯,在我看到的未來,眼前這個人是絕對了不起的存在。
   「伯恩……。」
  露出一抹笑意。「這趟任務結束下次回來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說不定一輩子都不會回來了呢。」我語出這句話。
  「不會的!」赫然對方大喊一聲,我見著弗雷的面容上抹除了那層輕浮的笑意。「不會的…因為、你是我哥啊,伯恩……。」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自己那頑皮不正經的弟弟,露出那種表情。臉上再度起了一抹溫和的笑,隨之開口。「那麼,約定好,等我下次回來,你也會有所改變。」
  「我會變強!等你下次回來,我會很強很強!」弗雷語落激動的語氣。「所以你一定要回來,知道嗎?」
  「一定會的。」這是我給予的承諾。
*****

    來到這個地方執行『渦』破壞任務已經3個月了,卻還是無法將之破壞殆盡,但因為一次次沒有停止的破壞行動,『渦』應該也撐不了多久了。
   「進去裡面勘查的人還沒回來嗎?」看著逐漸擴大的黑色球體,吞食著周邊的景物,轉身詢問著身旁的隊員。
   「報告,還沒有。」
    話一說完,一隻隻的異形不斷地從那黑色球體裡冒出,開始攻擊所有人。
   「全員備戰,絕對不能讓任何一隻異形逃掉!」語畢,抽出了自己的武器開始斬殺出現在眼前的異形。
    眼看異形越冒越多,自己的人可以說是越打越吃力,再加上進去勘查的人也不知道情況如何了,原本沒什麼情緒的臉上難得的露出了一絲的焦急。
   「我進去看一下,外面的情況就交給你了。」斬殺掉朝自己撲過來的異形後,轉身對著自己的副隊長說道。
   「等等,隊長,我和你......。」不等對方說完,自己便往那黑色球體中一躍而進。
剎那間,世界就好像是有人按了靜音鍵也關上了燈似的,球體內部沒有一絲的光線和聲音。
    走了不知道多久,不遠處出現了一絲亮光。「......。」小心翼翼地朝光源處走去,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巨大的黑色湖泊。
    陣陣的冷風從湖面的中心處不斷吹來,微微的皺著眉望向湖面。「感覺不是很好,還是盡快找到人後離開吧。」
    沿著湖的岸邊尋找著之前進來的隊員的身影,卻一無所獲。過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赫然發現前方似乎躺著什麼東西,便跑過去查看。
    「這是......?!」眼前的地上躺著好幾句殘破不堪的屍體,四散的肉塊和地上已經乾涸的血跡與體液,可以說是根本無法辨認出原本的模樣。
    在其中的肉塊上看見了一個貌似和自己胸前別的連隊胸章相同的徽章-這些正是之前近來勘查得自己的隊員的屍體。
    正當自己還沉浸在悲傷和震驚中時,原本平靜的湖面起了漣漪,接著冒出了泡泡,一個黑影逐漸地朝自己襲來.........
*****

   「救援的隊伍還沒到嗎?」副隊長邊奮力殺著眼前的異形邊問道。
   「就快到了。」隊員A趁著空檔回應著自家副隊長。
   「隊長進去了這麼久,不知道怎樣了...。嘖,要不是這些該死的異形,我早就衝進去找隊長了。」
    看著源源不絕的異形大軍,隊員們只能奮力的抵抗,能殺一隻是一隻。
    「救援的隊伍到了!!」
     這時,其中一名隊員這樣喊道。一艘飛船自天空中出現並緩緩地降落在後方。門打開後走出一名褐色短髮男子,那人正是弗雷特里西。
    「喲~我來啦~!」一貫的輕浮笑臉和一貫的輕鬆語調。雖然在這種緊張的時刻,這樣的話語會讓人覺得有股無名火,但因為了解到眼前這人的實力,所以也沒人說什麼。
    「弗雷,你終於來啦!!快點進去看看隊長,他進去一段時間了到現在都沒有出來。」副隊長望向『渦』說道。
    「不用擔心,我相信他一定會回來的!現在我們只要做好我們該做的工作-就是讓這些異形全部下地獄!」語畢,抽出自己的雙刀加入戰局。
    由於弗雷小隊的加入,使的士氣大振,大家拼命的斬殺著異形。
    漸漸的,異形的數量也減少了。「看樣子都清得差不多了吧?」斬殺掉自己面前的最後一隻異形後,弗雷如是說道。
    「弗雷,確定不用進去.....」副隊長的話還沒說完,從黑色球體的內部有個人影慢慢地走了出來。
    「是誰?」弗雷舉起雙刀戒備著。
    當看清楚走出來的人後,弗雷原本舉起的雙刀慢慢的放下來。
    「弗雷,你怎麼在這裡?」一貫的無表情,身上原本完好如初的連隊制服,卻因為和異形的激戰而變得殘破不堪-走出來的人正是伯恩哈德。
    當看到弗雷出現在這裡時,自己還感到有些一頭霧水。
    「我來支援的啊~不然你們小隊就要全軍覆沒啦,還不快感謝我。」
    對於自己弟弟的回話語氣感到些許無奈,不過他也沒有說錯,若不是沒有他的支援,自己可能就真的回不去了。
    「好啦,現在異形都解決掉了,再來就是要把這個『渦』給破壞掉啦~大家還不快去準備。」看著弗雷帶頭下指示,臉上閃過一絲欣慰。自己則是走到了一旁坐下休息。
    等到都處理得差不多後,看到弗雷往自己走來,丟了一瓶水後,便在自己的右後方坐下。
    「這次的任務辛苦啦。」
    「沒什麼,我只是做我該做的事罷了。」扭開瓶蓋,仰頭灌了一口水。
    「哈哈,你就是這麼認真,我的話可沒辦法這樣。」弗雷笑笑的摸著自己一頭短髮說道。
    「是嗎?不過才短短3個月就當上了一支小隊的小隊長,看來你很努力。」轉頭堅定地望著自己的弟弟。
    雖然當弗雷出現在自己的面前時著實是有些訝異,但因為自己本來就很看好弗雷的實力,所以只是欣慰的感覺大於訝異。
    對於自己的稱讚,弗雷也只是搔搔臉笑笑的帶過。「對了,我好像還沒跟你說過?」弗雷突然站起轉過身面對自己。
    「??」一臉疑惑著望著自己的弟弟。
    「伯恩,歡迎回來。」
    看到那大大的笑臉和那話語,自己也不自覺地露出了柔笑-只有在自己的弟弟面前才會露出的表情。
    「恩,我回來了。」
-END-


後記

恩...其實呢
這一篇算是我跟另外一位親友的合力創作
她開頭然後我接續這樣ww
所以文筆嘛...
前後段其實看的出來有差(汗
其實我個人的文筆是真的有必要再加強QQ

至於中間那段跟烏波斯的決戰
就請大家自行想像吧(被打
因為我對於打鬥的場面還是有些棘手.....

就如果傷眼的話還請多包涵
有任何批評指教的話也歡迎提出這樣

BY 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98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692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UL短篇】任務與覺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