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電玩日誌 石田三成使用心得

作者:嵐雲│2012-08-08 11:42:05│巴幣:0│人氣:394

哈囉~好久不見!最近神隱了一陣子,其實是一直忘記寫日誌啦
大家看到第一個寫的竟然是石田三成,會不會很訝異呢?看嵐雲明明常把三成隱形。不過這是有原因的,大家應該還記得戰國無雙3 Empires的人氣投票吧?同樣令人訝異的,超級毒舌的三成得票率﹝31.10%﹞遠高過第二名的幸村﹝16.94%﹞!所以嵐雲決定用這次的排名作為編寫順序!就是如此~如果有還沒用過的人會自動跳過,之後再補上。﹝我赫然發覺前十名只有幸村和清正不是特殊型的...﹞
石田三成使用武器為扇子,攻擊範圍不算很大,不過短手短腳的三成因為有了某個神技而成為不怕沒練技的武將,之後會寫。
首先是C1C1通常都是破防技,三成的是比較華麗的破防,先發出一顆光球,接著讓光球化為激光射出,個人覺得打出C1-1就好,激光的設定很奇怪,太近射不中,太遠也常射不到,威利普普。
C2用扇子把敵人打上空再把扇子擲出,不過要全數命中只有在低難度下才有可能,其實連普通都常常打不中。
C3先把敵人打昏後再引發爆炸,威力還不錯,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打昏後爆炸還常常打不到
C4算是主力技之一,360度攻擊,讓扇子在三成身邊轉兩圈,威力普通,不過清場的話還不錯。
C5是主力技,先用扇子砍兩下後設置三顆一踩就爆的炸彈,出招速度快,炸彈即使沒有當場爆也能當護身,如果此時再用一次C5的話,由於場上最多只能有六顆炸彈,所以會一次爆炸,如果希望炸彈當場炸中攻擊目標的話,建議不要開特殊技2
剩下的N…N幾?我個人很少用啦上次就是因為後面的普攻太弱,被大眾臉搶尾刀,擊破效果失敗
再來是特殊技,特殊技1是設置爆彈,最多六顆,可以在敵人過來前先放好,不然就是在特殊技2的掩護下在一堆小兵中放置也很不錯,不過C5就已經有這招,功用不是很大。
再來就是三成的神技了,特殊技2!這個有兩段,第一段就是普通的暴風,第二段外加風屬性,時間夠的話最好全開,如果只是要護身的話第一段就可以了,雖然這樣會把敵人亂吹,不過至少也不太會被攻擊,練技槽也不怕沒滿,皆傳簡直是放免錢的!
無雙奧義是擲扇子,如果附加紅蓮屬性的話效果極好!皆傳是在周圍設置爆彈,雖然只有4 Hit,不過累積到一定Combo數後威力很強。
推薦三成的馬上C4!強悍!
等第S~F
綜合評價:A
基本上就是這樣啦!下一個是幸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933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race6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雙月》第七回... 後一篇:電玩日誌 真田幸村使用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