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Larry Bird & Magic Johnson 失控的波士頓

作者:非等閒之輩│2012-08-07 23:46:42│巴幣:8│人氣:618




柏德喜歡先對防守者說出自己將要怎麼得分,然後再按照自己所說的方式完成進攻。柏德與尼克隊教練(Mike Saunders)便建立一種特殊交流方式,
 
每當賽爾提克VS尼克隊的時候,柏德總會跑去尼克教練席跟Mike Saunders說自己將如何得分。〝擦板球〞,柏德先這樣說,接著飛奔至前場,投出一記擦板球得分。"Twenty-footer, left side,"左側20尺跳投,說完便在尼克後衛面前投進。
 

Danny Ainge說:〝我一直認為自己是相當自信的人,但從未見過像柏德那般自信的人〞

有一次賽爾提克以些微差距輸掉比賽,賽後Maxwell在更衣室裡戴耳機聽音樂。教練(Fitch)朝他走過去,拍拍他肩膀。你以後趕在更衣室裡戴耳機聽音樂,我就把耳機拆成兩半,教練說完,還做出拆耳機的動作。在那之後,隊友總是模仿教練的動作,每次Maxwell報以一陣大笑回應,但內心深處對教練的敵意越深。

  
  1983年波士頓最終贏了56場,但在排名上比76人少贏9場。季後賽即將到來,球員們對教練的不滿已經到了臨界點。

有一次在休士頓的夜晚,教練實施門禁時間,教練守在走廊檢查球員是否按時間回來,球員們卻故意在門禁前幾秒才慢吞吞的進自己房間。

那是個糟糕的球季,Danny Ainge說,Maxwell等人花了半個球季跟教練作對,Kevin McHale也很不開心。

1983年4強賽對戰公鹿隊,波士頓主場在第4節大幅落後的情況下,教練再派〝先發陣容〞回到場上,以這種方式羞辱他們。此舉引起波士頓球迷一片噓聲。

從那場比賽之後,塞爾提克徹底分崩離析。第四戰已經0-3落後的波士頓,教練要求球員加快推進前場速度,然而,有3名球員推進的速度比阿婆過馬路還要慢。

之後便慘遭公鹿掃地出門,柏德氣壞了,向紅衣主教說:我們已經沒有領袖了,我們必須讓球隊回到正軌。柏德再更衣室也表達了隊友的缺點,並指出他們對教練的態度是錯誤的。

那年夏天,教練遭到解聘,由助理教練升職為主教練。柏德對教練成為代罪羔羊很不滿。

柏德說:雖然我也喜歡跟那些隊友打球,但是應該走的人不是教練,而是他們。




著名景點 ─ 柏德大道

NBA休季時,柏德回到印第安那的West Baden,他家的房子剛重建好,添加一個標準大小的室外籃球場。正是在那球場,他每日800次投籃練習,磨練出後跨步投籃stepback jumper,這項新武器。

那年夏天隊友Buckner跑去探望柏德,並答應明天一起晨練。他們早上7點起床穿上跑鞋,跑了5英里的上坡路。柏德每天跑的路線的坡度令隊友大吃一驚,結果跑到一半,他便改成用走的。

柏德並不是速度型的球員,但是他有耐力和決心。他沒有和隊友談起被公鹿陶太的事情,但這種高強度的訓練足以表現他心中的不滿。

跑完後,柏德便騎上腳踏車,繞著小鎮騎20英里。接著又再毒辣的陽光下,用1個小時半的時間,進行500次跳投和500次罰球練習。

柏德說:我在為我們與湖人隊之後的競爭做準備,他們有賈霸和魔術,我必須確保能與他們匹敵。




這娃娃是要賣給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929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佐藤大介
那個娃娃好驚悚....
練習量真是有夠驚人....

08-08 00:31

非等閒之輩
那娃娃其實是魔術的,草人插針(誤)08-08 00:33
佐藤大介
你的回答根本是明燈XDDD

08-08 0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ay75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arry Bird &... 後一篇:把妹攻略之一見鍾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小說連載中
愛情短篇《請原諒我的自私》更新最新一話!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