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明星志願3~無題之蕭依莉

作者:薇兒│2012-08-06 19:50:09│巴幣:2│人氣:889
    我的世界一向沒有欠缺什麼,真要說缺了什麼,大概就是我的健康吧!我的身體不容許我去實現我的夢想,也沒有人願意支持我完成我的夢想。
    直到遇上了他金大哥,他初次見我,是在歐堡之中,再次相遇,因為他的鼓勵,我終於勇敢的去追尋我的夢想,置身我最愛的戲劇世界。
    直到遇上他之後,我才知道什麼是幸福,他的勇敢、他的夢想我全看在眼裡,對於金大哥遇到的困境,我全看在眼裡,我眼裡的金大哥,就是這樣勇敢的人。他的勇敢也鼓勵了我,撐著身子也要完成夢想,即使是死,我也願死在我最愛的舞台上,讓我覺得不枉此生。
    喘著氣,我虛弱的扶著牆,我的身體啊!再多撐一會兒吧!至少不要讓金大哥發現我的病情,我不願讓金大哥為我擔心,我這一生,麻煩的人已經夠多了。
    隨著甄紅姊來找我,金大哥終於還是發現我的病情了,躺在病床上,我思念的竟不是舞台上的世界,而是金大哥的笑臉,只要金大哥衝著我笑,我就覺得充滿了活力。
    櫻花開遲了,我的身體能夠撐到看見櫻花盛開嗎?抱著一向支持著我的祈願娃娃,我悄悄的來到公園,遲來的櫻花是否也代表了我的生命也將走到盡頭呢?金大哥的安慰讓我下定決心,我一定要活下去,活著繼續看每年的櫻花,然後,永遠的陪在金大哥的身旁。
    祈願娃娃竟然不見了,我對著娃娃許下的心願是否也不會消失呢?鼓起的勇氣又卻步了,金大哥,我該怎麼辦呢?我已經失去祈願娃娃,我是否也會這樣失去你的笑臉?害怕的心情襲來,我沒有勇氣接受手術,我害怕著一去不回,從此再也見不到你。
    抱著金大哥為我尋回的娃娃,我找到了支持我的兩股力量!一個來自娃娃,一個則是金大哥,我踏上飛機,飛往那治療身體的國度。
    金大哥,請你等我,依莉一定會回到你身邊的。
    為了你,我一定會回來的。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首詩永遠會留在你我心中。
    初相見,嫣紅飛上臉頰、悸動不已。
    再相逢,踏盡千山萬水、真心不移。
    三叩首,前世相約連理、今生相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91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星志願3|蕭依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月下綺譚--傾心... 後一篇:幻想三國誌2~何處覓依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