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網遊】心劍世界-過去篇之二:心痛的靈魂

作者:帝六君│2012-08-04 09:28:56│巴幣:37│人氣:625
  這一個不平靜的夜,在暗夜讓一個百人公會的所有人 GAME、OVER之後,黑色鐮刀化成了黑色的火焰後消失收了起來〈暗夜的武器是屬於心靈系的。〉,疲憊的躺在了草原上休息,儘管面無表情,雙眼冷冽,待在心裡的六夜失去了想要珍惜的人,至身於心中的黑暗角落裡,流著眼淚,這讓目前掌控身體的另一個人格暗夜,也受到了影響,感到鼻酸,雙眼淚線不授控制的流出了淚。
 
  「我知道你很難過,但沒必要也讓我流淚吧?」
 
  『你懂什麼!我已經失去了,失去了夕月,只剩下回憶,明明那麼清晰,她卻已經消失了,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我的世界總是沒有過美好的東西,我也不想哭啊!但眼淚就是停不下來......』待在心裡的六夜,語調之間,時而激動,時而悲傷。
 
  暗夜嘆了一口氣後說著:「或許是上天看我們不爽吧!雖然我剛才殺了那麼多人,但心情還是感到不痛快,真想殺了全世界的人,但......就算殺了全世界的人,夕月也回不來了。」
 
  『我累了,這個身體就暫時交給你了。』六夜閉上了雙眼,身體完全交給了暗夜。
 
  「喂!給我回來,我只是怕你死掉才出來的,不是讓你休息的工具,真是的。」說完,暗夜心靈能量使用過度,疲憊的閉上了雙眼沉睡了。
 
  ※
  
  從白天睡到到了晚上,那天空上的星空依然美麗閃耀,暗夜睡眼惺忪的睜開了眼,看著天上的星星,
嘆了一口氣說著:「還以為醒來這傢伙會回來,看來真的很傷心。」說完,站了起來,走到了草原旁不遠的河邊,看的那水面上的倒影,聽著流水聲,看著自己,也看著倒映在水面上的星空。
 
  扭動著脖子,伸了一下懶腰,隨後蹲了下來,雙手沾濕洗著臉,就在這時候聽到了一個女聲的哭聲,暗夜抬起頭來一看,左看右看這才發現在左手邊不遠處的上面,有一座小石橋,上面坐了一個少女,雙腳懸空坐在了邊邊。
 
  身上穿著紅色的中國旗袍短裙,衣服上面胸口和裙擺邊有一些梅花圖案,一頭緋紅色頭髮,髮型是用長髮編成兩顆包子頭在頭頂兩側,臉龐帶點稚氣,黑色的眼眸。
 
  哭喪的臉,一個人喃喃自語著:「可惡!那些該死的混蛋,要不是沒有我,你們能打的過那隻BOSS嗎?說什麼每次都是我搶到最後一下,要不是你們太弱,我才不會出去擋,氣死人了!居然把我這個最強的退組,哼!反正沒有我你們一定會,GAME、OVER。」
 
  越說越激動,還不斷揮舞著雙手。而暗夜則是覺得很有趣的看著,就在說到後面的時候,那少女激動的到不小心從石橋上摔了下來,暗夜看到後身體很自然的跑了起來,瞬間衝到了河流中間,接住了這名少女。
 
  「真是的,身體居然自己動了起來。」暗夜說。
 
  而少女以為自己會往下摔個正著,卻被一個陌生男子接住了,那白色的短髮澎亂有序,綠色的雙眸,透著有點冷冽的氣息,還有那俊美的臉蛋,看著看著自己的臉紅了起來,怦然心動,第一次這樣被男生抱住,不可思議的意外。
 
  暗夜開口問著:「妳沒事吧?」
 
  少女害羞的回應:「嗯。」
 
  在少女說完之後,暗夜馬上把雙手放開,少女摔了下去,水花濺到了全身,衣服因此濕掉了。這莫名其妙的舉動,讓少女傻眼了,激動的說著:「怎麼會有這種人?!把人救了,還把人摔下去?那剛才救我幹嘛?」
 
  「喔!抱歉。」暗夜語氣平淡的回應。
 
  「喂!你以為抱歉就算了嗎?你害我衣服都濕了。」,少女說完後,暗夜盯著她的衣服和白皙纖細的身軀。
 
  「哦~!B罩杯,白色的內褲。」語氣依然平淡。
 
  聽到這番話的少女,才發現自己的裙襬掀了起來露出了白色的三角內褲,趕緊蓋了了起來,氣憤的說著:「你這個大變態!!」
 
  「變態!?是妳讓我看的。」
 
  「明明就是你突然把我放下來,摔在水裡才這樣的!」
 
  「原來如此!」
 
  暗夜的表情總是一臉死樣,讓少女看的非常生氣,少女緩緩的站了起來,氣憤的說著:「我要跟你決鬥!」
 
  聽到這話,暗夜打了一個哈欠,更讓少女火大,「你是在看不起我嗎?」
 
  「不,只是很想睡覺,我走了,昨天砍了一百個人,雖然再多一個也無所謂,但是這傢伙剛才救了妳。」暗夜伸出右手指著自己一下,又說著:「所以殺了妳,他應該會生氣,再見B少女。」說完,暗夜就走出了河流,邊走邊打哈欠離開了。
 
  少女有點聽不太懂,又聽到B少女這話,看著自己的胸部後,看的暗夜的背影,激動大喊著:「我才不叫什麼B少女,我可是有名字的,我叫蒂亞!你這個大變態,給我記住了!下次讓我遇到有你好看的!
 
  待續......
 
----------------------------------------------------------------------------------------------------------------------------------------------------------
  原本只有一小段而已,但發現字數不足500字,不夠發表在小說區,就把後面故事的一小段加進去了。〈喜歡的話就支持一下吧!〉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88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劍世界

留言共 8 篇留言

洛神
頭香 呵呵 是B欸XD

08-04 10:15

帝六君
恭喜!

[e2]B也是不錯的XD~08-04 11:19
鹿桑
不過至少六夜的另外一個人格是好的,不然的話他會在殺很多人吧~~
中國美少女XD[e19]

08-04 10:58

帝六君
[e6]應該算是亦正亦邪!

是啊!美少女XD~08-04 11:20
天寒
呵呵 挺有趣的[e19]

08-04 15:34

帝六君
[e34]謝謝~08-04 16:14
水墨畫
啦啦 這系列不錯看:))
以遊戲世界為內容的小說
看了都有親切感((咦?

08-04 21:43

帝六君
[e34]基本上這也算是自己電腦爛
不能玩一些想玩的遊戲
就乾脆把自己喜歡的東西丟進小說構想裡
寫成網遊小說XD08-05 08:1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才B而已,沒興趣....
我還以為暗夜那傢伙會硬上XD

09-03 15:56

帝六君
[e8]B也不錯啊!

= =這不是H小說。09-03 16:19
ENCHEIH8
再現是啥

09-11 19:38

帝六君
[e8]原來是錯字
[e41]感謝告知~09-12 08:18
纓緋
比起前面的1-1~1-3 感覺過去篇比較有吸引人往下看的動力

09-26 16:21

帝六君
其實本來沒打算這麼快把過去篇寫出來,發現第三篇人氣有點下滑
就感脆一邊寫正篇,一邊寫過去篇來挽救。09-26 19:25
PinkCat
 「真是的,身體居然"自幾"動了起來。」暗夜說。
正在努力追完(拇指

11-14 18:39

帝六君
[e8]這麼明顯的錯,居然放這麼久。我好呆~

[e34]嗯嗯。11-15 07: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網遊】心劍世界-過去篇... 後一篇:【短篇】最後龍騎士-與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