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遊戲同人小說_GirlArms】最後王牌05

作者:歷史謎團│2012-08-03 21:42:01│巴幣:18│人氣:866
---
 
------
 
---------
 
 
第五據點 作戰日當天
 
 
  蕾比永遠也忘不了,四面八方射出的飛彈,冒著尾煙,漫天飛竄的景象。
 
  她抬頭一望,兩隻導彈鯊魚飛過她面前,正在轉彎。她跟著轉向,三秒內就鎖定好其中一架,緊接著發射出一枚AIM-9X響尾蛇飛彈。導彈鯊魚應聲炸成碎片。不過有更多混編的敵軍空中單位加入戰局,蕾比剛才就把導彈用光了,所以她使用藏在袖口中的機砲應戰,與敵軍展開一場追逐戰。
 
  她發射一長串機砲,破壞敵軍陣形,順便掃除掉其中好幾台。一隻鯊魚猛然轉起身子,蕾比則緊緊咬著對方不放,近逼到五十公尺的距離,集中精神,瞄準,開火。導彈鯊魚的左翼起火爆炸,脫離自身,最後牠螺旋著下墜直至地面。
 
  嗶嗶--警告自耳邊響起。
 
  蕾比回過頭,看見另外有五隻敵人發射飛彈,拖著白煙朝自己衝過來。她當下丟下閃焰誘導彈,但還有兩枚仍跟在身後,速度越來越快,距離越來越近。
 
  「嘿呀!」
 
  大喊一聲,她一邊旋轉一邊以大角度往下衝刺,逼近而來的飛彈頓時左右搖晃,跟不上目標的它們最後往其他地方墜落。
 
 
  蕾比回正飛行姿勢,感覺到骨頭都快散了,衣服也被汗水所浸濕。她感到有點頭昏眼花,可是現在並非休息的的好時機--她甚至連一毫秒都不得放鬆,因為超過五台的敵軍緊仍追在她背後,準備下一輪攻勢。
 
  「支援一號、支援二號,完成佈署了嗎?」她對著通訊器說道。
 
  「完成了!」
 
  「很好,我現在正前往妳們那邊,抵達時間為一分鐘。」
 
  「收到。」
 
  蕾比飛向一片樹海,敵軍也毫不遲疑地跟著她。然而正當他們飛行於樹海正上方之際,子彈從樹葉間傾洩而出,猛烈的對空砲火瞬間將蕾比後方的敵軍全數擊毀,一發都沒傷到蕾比。
 
  「謝謝妳們,對空支援小隊。」蕾比道。
 
 
  「哪裡話,請就近臨時補給點進行彈藥補給。」
 
  「瞭解。」
 
  蕾比說完便朝一座移動式補給站飛去,降落,重新配備對地型武裝。迅速檢察一遍系統後,她馬上起飛。
 
  「指揮官,戰場狀況怎麼樣了?」她問。
 
  指揮官的聲音聽起來沙沙的,很不清楚。「目前勉強撐得住戰線。但地面部隊遭受猛烈砲擊,正在--」
 
  隨即又是一陣白噪音。
 
 
  「--快點去前線進行支援!」
 
  「蕾比.瑪汀收到。」
 
 
  蕾比全神貫注,以五百節的高速平貼地面飛行,只要一個不小心,她就會立即去見閻王。眼前的景色不再是青綠蒼翠的景色,而是被火砲和炸藥轟得坑坑巴巴的醜陋大地,充滿著一種淒涼悲壯的氣氛。到處都是金屬殘骸與空的子彈殼,偶爾還會有一枚未爆彈埋在土中,不過蕾比都避開了。
 
  戰場延綿幾公里,槍林彈雨,不同類型的炸彈落在各處,彈如雨下,轟隆隆地作響著。黑色的煙霧猶如狼煙般四起,延伸至雲霄當中。這裡是人間地獄:被稱作為戰場的地獄。
 
  蕾比心想:天吶。
 
 
  地面上頭,GA們趴在地上射擊。她們遭到敵軍火砲攻壓制,無奈己方的火砲正在重新裝填彈藥,無法提供反制。泥濘與飛濺的石塊落到頭上,她們只能顫抖地窩在自己的坑內,無法動彈。
 
 
  此刻已經沒有退縮的餘地,也由不得遲疑。
 
  蕾比瞄準敵方火砲單位,在低空中投彈,然後迅速拉起。一聲爆裂聲掠過腦後,炸射將一大片原生種摧毀。她作了個迴旋動作,返回戰場,在五百節的速度之下打開機砲,施與敵方原生種一次長長的掃射。一隻身型巨大的彈倉龜腹部被射中,爆炸引爆了背上的飛彈莢艙,致命的火焰將牠身旁其他原生種也捲入其中,一同化為碎片。
 
  原生種終於注意到了蕾比,防空砲火開始變得集中且猛烈,蕾比頓時陷入由子彈所織成的炙熱火網當中。她實在沒想到會如此密集。
 
  她油門開到最大,穩住身子,脫出了火網,打算從高空重新鎖定目標,再進攻一次。
 
  飛快地一瞥,見到有六隻噪音鳥正試圖突入己方陣營;牠們完全沒注意到從天而降的她。蕾比僅用萬分之一秒就完成照准,距其一百公尺之間,機砲旋轉,其中三架噪音鳥幾乎同時炸開來,另外三隻在蕾比的追逐下,一一成為焦黑色的烤小鳥,隨地心引力作用掉落地面。
 
  蕾比可以聽見同伴們在地面的歡呼。她們似乎受到她的鼓舞,全都奮勇向前挺進,視掉落於身旁的砲彈於無物。
 
  「小心,蕾比!」指揮官的聲音竄忽然入耳膜。
 
  回首一看,一隻名為『監視者』的原生種位於她正後方,距約一百。完全機械化身形讓人難以判斷牠是什麼樣的生物。然而那雙綠色的無機質單眼瞪著蕾比,眼看手上的光束武器就要發射了--
 
  向右下方一個急轉降,蕾比閃過了敵方攻擊,機翼側邊卻被燒出了一條醜陋的痕跡。監視者可沒放過這個機會,緊緊地跟著目標不放。
 
  「咕嗚。」
 
  嘴裡溢出小小的悲鳴,蕾比深呼吸一口氣,然後在一剎那間進行了360度的大迴旋,來到了敵人後方。
 
  最後一擊!
 
  屏住呼吸,調整瞄準點,機砲按到底--耳邊響起一陣快響,子彈就沒了,敵人也沒了;化成一團火球墜落。
 
  蕾比喘息著,降落於戰場上。這時候GA們已把原生種大軍打退,她可以看到遠方的敵人正往後退卻。
 
  她們贏了!
 
  「我們贏了!」蕾比握緊的拳頭揮向天空,身旁的GA們也都相擁而泣。每個人都灰頭土臉的,裝備與身子上都佈滿不少傷痕,需要立即治療的GA更不在少數。可是總的說,她們打贏了這一場艱困的--
 
  『全體人員注意,現在立即重新整備。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往前邁進十公里,完全拿下第五據點。』
 
***
 
基地 中央指揮室
 
 
  當場敲碎勝利氣氛的,是青年指揮官本人。
 
  他早就知道會有一場艱困的戰鬥,但是他從未想過會這麼早就結束。假如他的部隊能再邁進,完全奪取第五據點的話,那麼就能送給那名上校一巴掌了!
 
  再往下想,假如第五據點擁有極為珍貴的資源呢?畢竟是由數量龐大的原生種所防守的地區,那裏一定藏有不為人知的祕密。這麼一來,他就不再聽命於『外面』的使喚,能夠自給自足了。
 
 
  「哼哼哼……」嘴角不自覺地上揚,那種笑容是他從未表露過的。而同在中央指揮室的可蘿嵐看見了這一幕,全身打了個寒顫。
 
 
  『指揮官!』
 
 
  「蕾、蕾比.瑪汀?」
 
 
  蕾比的斥喝聲似乎驚醒了沉浸於自我幻想的青年指揮官。
 
 
  『你到底在想什麼?』她難得的怒吼道。『現在全軍都疲憊不堪了,怎麼還能夠繼續戰鬥下去?』
 
  「不……做得到的。」青年指揮官緩緩回答。「因為妳們都是我手下的GA,和那些其他民間基地的可不一樣啊。」
 
  『看看她們,大家都累了。這場戰鬥造成多大的傷害,你難道都沒看在眼裡嗎?』
 
 
  可是指揮官卻喊了回去。「只要我們打下那個地方……就一步之遙而已,就有機會得到數不盡的資源。這樣子我們就不用聽命於外界,妳們也就能輕鬆多了啊!」
 
 
  『不對,我所認識的指揮官不是這種人。即使再怎麼嚴厲,你最終都還是為我們著想的啊!』
 
 
  「蕾比.瑪汀,妳想抗命嗎?」指揮官聲音一沉,如此說道。
 
 
  與此同時,雙方都陷入一陣沉默,通訊器頓時由寂靜和干擾音所取代。
 
 
  終於,過了幾秒,這份沉默由蕾比所首先打破--「指揮官,我說過囉。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會遵照著你的命令喔。
 
  她的聲音中沒有怒意、沒有,有的,只是一絲失望與悲傷。
 
  「就算現在也是如此……」蕾比說道。「但我希望,那是來自真正的、發自於你內心的命令。」
 
 
  「蕾比,我--」
 
  沒等青年指揮官反應過來,雷達上突然出現一個龐然大物,警報的怒號也蓋過了他的說話聲。
 
***
 
 
第五據點 戰場
 
 
 
  「那個是--」
 
  巨大的黑色影子遮蔽住了天空,也遮蔽住了地面上的GA一行人。
 
 
 
  「是一艘……戰艦!」
  外型及體型就跟真正的白鯨一模一樣,只不過全身是由金屬和機械所打造的--戰艦波賽頓--牠巨大到恐怖程度的身軀,以及佈滿全身得各種口徑的砲管,都足以讓任何人嚇得屁滾尿流。
 
 
  「我們、們要跟這個傢伙對戰嗎?」一名GA牙齒打顫地說。
 
  「難不成這些原生種想要保護的,就是這個傢伙?牠就是這群原生種的老大?」又有一名GA叫道。
 
  「被擺了一道啊。」蕾比嘖了一聲。
 
 
  這個時候,幾百門搭載於波賽頓戰艦上頭的砲管緩緩轉向,黑洞洞砲口直指著地面上的GA們。
 
 
  「所有人快逃!」
 
 
  空氣中一陣尖銳的呼嘯,跟著一聲巨響落下。
 
  所有人--幸運者被彈到空中,不幸運的當場則陷入不間斷的砲火裡頭,抑或跌入崩裂的大地,摔到好幾十尺深的洞口中。大地熊熊燃燒,塵土齊飛,讓人完全看不清四周的景象,不過依然存活的GA卻好不到哪去。有些人的身體遭受嚴重灼傷,又有一些人被炸斷雙腿,正在宣洩而下的砲火中爬行求生,哀嚎著。
 
 
  比起剛才所發生的戰鬥,這,才是名符其實的地獄。
 
  『七號、九號,直至十三號全都音訊全無,坦克GA半數全滅!支援型GA受創!』
 
  『快叫大家撤離,撤離--』
 
 
  青年指揮官的嗓音無法穿透彈幕;事實上,也沒有任何一名GA能夠在這種攻擊之下逃跑,被爆炸危困而住的她們,一個一個的生命正在流逝--
 
  除了一位之外。
 
  突破砲火煙幕的,是一個纖弱的身影。
 
  『蕾比,妳要幹什麼!』青年指揮官怒吼道。『快離開那裏!』
 
  「我看看我能不能轉移牠的注意力,然後製造空隙讓同伴們逃跑。」
 
  『妳奈何不了那大傢伙的!』
 
  「不試試看誰知道呢?」蕾比輕笑了一聲,其中夾雜著苦澀。
 
  『蕾比,拜託,我不能連妳都失去!』
 
  「唉嘿嘿,指揮官,你剛剛不是還要我們繼續進攻的嗎?」
 
  『那是在遇上這隻戰艦之前的事,我的作戰計畫一定都保證妳們的安--』
 
  青年指揮官說到一半便停住了。
 
  「開玩笑的啦,指揮官。」蕾比搖了搖頭,不過是做給自己看的。「即使是人啊,也總會有犯錯的時候啊。況且,你也是為了我們好,之前才這麼命令的。」
 
  『對不起,蕾比。我……
 
 
  「不要跟我道歉喔。」
 
  『我求妳,別去啊。』
 
  「就讓我做一次不聽話的兔子吧,指揮官。」蕾比一邊喊著一邊衝向波賽頓戰艦,毫無懼色。
 
  『蕾比--』蕾比切斷了通訊。
 
  就在接近空中戰艦不到五百公尺處,牠注意到了蕾比,停止射擊,並將所有砲管轉向來犯者纖細的身影。空氣炸裂開來,砲彈於四周飛舞,蕾比的內心卻毫無一絲畏懼,有的,只是一股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惆悵感。
 
  「快到了,就差一點。」咬緊牙關,她不停地做出身體難以承受的迴避動作,試著引誘波賽頓戰艦遠離同伴。
 
  碰轟!
 
  不祥的爆炸聲劃過她的耳膜,等到蕾比發現自己右邊的機翼被砲彈打斷之時,她已經開始向下墜落,戰艦的身影距離越來越遠。
 
  大家都脫離成功了吧?
 
  蕾比伸出手,但只抓住虛無的空氣。
 
  再也無法迴避的她,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砲擊襲向自己,她甚至能看見一顆巨大的砲彈筆直而來,即將砸在她的身子上。
 
  我不會輸的--這是蕾比最後一道的思緒--因為我是指揮官最自豪的的第一空戰GA,蕾比.瑪汀呀。
 
***
 
同一時刻 基地 中央指揮室
 
 
  一名通訊官GA忽然高聲叫道:「報告指揮官,雷達上出現複數機體反應,正朝戰場中心地點急速接近。」
 
  「什麼,難不成還有新的敵人!」
 
  「或許……不,已知的任何一類原生種都不可能移動得這麼快。這、這個識別信號是!」
 
  「!」
 
  此時此刻,新的畫面自指揮官的螢幕上跳出,同時顯示出了一名青年的面貌……
 
***
 
死亡瞬間--
 
 
 
  正當蕾比以為自己會被砲彈所製造的烈火捲入之時,她感受到一陣強勁的風吹過自己身子,幾秒鐘過,卻赫然發現自己還活著。
 
  她集中精神,讓自己的被震得叮噹響的腦袋重新開機,而她的視線也在瞳孔調適後變得清晰許多。眼前的矇矓黑影逐漸露出半身的人形輪廓,似乎有一個人正抱著自己。
 
 
 
  難道會是指揮官?不可能啊。
 
 
  「呼,差點就來不及了呢。」清脆的女聲傳入耳中,還帶了點稚氣。
 
  直到這時候,蕾比的雙眼才看清楚對方的面貌--那是一名將長髮紮成豎在兩側的馬尾的小麥色肌膚女孩。豎著眉毛、眼神銳利、緊抿著唇瓣,雖然是個外貌不過十二、十三歲的女孩,但這副神態卻令人無法將她作小女孩看待。
 
  「妳是?」
 
  貝蒂.布雷克。」雙馬尾女孩說道。「前來支援各位,我先放妳下去吧。」
 
  「支援?」
 
  「是的,我們收到貴基地的請求,即刻前來進行支援與救助工作。」
 
  「我『們』?」
 
  此時,三道航跡雲自天際邊顯現--那是一名穿著火辣的金髮女性、身著日本傳統服飾的少女,以及套著一身女僕裝的女僕小姐。
 
 
  『凱特,華麗登場!』
 
  『鈴…鈴世,參上。』
 
  『斯圖卡,準備掃除囉!』
 
  貝蒂帶著蕾比著陸,後者看見一群從未見過的GA們正努力地幫助她的同伴。至於站在陌生GA們之間指揮的,是一名戴著圓框眼鏡,留了銀色短髮的女性。她以充滿威嚴的口吻下達每一個指令:
 
  「依碧絲,快點把傷患搬到這邊!」
 
  「不要催我啦!」
 
  「重傷者馬上帶回營區治療,密朗琪、林芸,這事妳們兩個辦。」
 
  「瞭解囉嗚咪。」
 
  「OK,看我的吧!」
 
  「還有薛曼,把這些礙事的岩石給我搬開!」
 
  「遵命……為什麼只有我是幹這種肌肉活啊?」
 
  「因為妳手臂最粗壯,還囉嗦個什麼,快快快!」
 
  「嗚嗚嗚我的女性顏面全沒了。」
 
  蕾比一臉驚訝地看著這幕,接著感受到自己被放在擔架上。這時她再度仰著頭,這才想起那一艘波賽頓戰艦仍飄浮於她們頭頂之上。
 
  「這、那,那艘戰艦還--」
 
  「放心,就交給我們處理吧。」貝蒂說完後便雙腳一蹬,朝天上飛去。
 
  「協同攻擊,準備好了嗎,各位?」貝蒂對著通訊器說道。
 
  「當然OK!」
 
  「沒、沒問題的喔。」
 
  「準備完畢。」
 
  四台GA組成一小隊,以高速直逼身型巨大的戰艦,至於察覺到GA再度襲來的波賽頓重新轉動砲台,齊射!
 
 
  「呵。」
 
  發出一聲短促的笑容,在速度上擁有傲視群雄等級的貝蒂並沒有採取迴避事態,反之,加速,繞著戰艦打轉,砲火完全碰不到她--不僅如此,她似乎更無形中製造看不見的風之壁,完全封鎖住波賽頓戰艦的行動。
 
  「你注視的對象錯了喔,小鯨魚。」凱特一邊說一邊發射出三枚飛彈。而在火網全被貝蒂吸引住的情況下,這些飛彈毫無阻礙地擊中波賽頓戰艦的背部。
 
  「我才應該是最受矚目的呀!」語畢,她還做出了性感的飛吻動作。
 
  不過GA們的聯合攻擊並未結束,應該說這才是剛開始吧。
 
  「唉呀,這個洞根本坑坑巴巴的,根本沒清理乾淨喲。」
 
  女僕斯圖卡以九十度直衝雲霄,緊接著又以同樣的角度俯衝下來,手上抱的一顆一千公斤炸彈應聲丟下--轟隆一聲,戰艦的背上破了個明顯的大洞,幾乎看得到裡面破碎的零件。
 
 
  「對、對不起了,鯨魚先生!」
 
  鈴世飛上波賽頓破爛的背部,手持太刀的她一把將刀刃插入對方的金屬裝甲內,然後持續飛行,猶如以剪刀劃開白紙一般造出一條長長的痕跡,然後拔出。
 
  嗚吼吼吼吼吼--電子系統嚴重受損的波賽頓扭動著身子,全身佈滿藍白色的火花--那是死亡前的最後掙扎。
 
  「最終.一擊!」劃破天際的叫喊,彷彿道出了波賽頓的最終命運。
 
  貝蒂高舉著漆黑色的斬艦刀,筆直朝波賽頓的腹部衝過去,貫穿!黑色的身影自戰艦被轟炸的背部衝破而出,伴隨著牠機械的心臟一起,在太陽的照耀下形成了一道勝者的剪影。
 
  眼睛逐漸失去光芒後,這艘傲視天空的霸主終於殞落,在早已撤離的無人戰場上墜毀,有幾秒的時間,牠所造就的爆炸光芒成為了地表上的太陽,然後消散。
 
  「好強……」蕾比瞪大著雙眼,喃喃自語著。
 
 
 
 
待續...
 
---我是分隔線---
 
請在閱讀之時聆聽--飛翔吧!Gotta Stay Fly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87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熾冰/奇譚異書齋
我踩

08-03 21:43

歷史謎團
(沒有反應,就是一具...隨便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A=08-03 21:45
熾冰/奇譚異書齋
鳥肌,不誇張,明明是很老套的登場方式,但就是整個雞皮疙瘩都上來,感覺超熱血的

08-03 21:51

歷史謎團
謝謝吾友,能讓讀者開心我也開心(認真08-03 21:53
戒子
可惡呀~~居然晚了9分
頭香被搶走了!!怎麼回事呀!!
我體內的熱血正在燃燒著,我的手指鮮紅如烈火
,它在高呼叫我抓緊勝利-嗚吼吼吼吼吼--
暴熱! GOD!FINGAaaa!!

08-03 22:05

歷史謎團
戒仔最近是看了G鋼彈啦[e27](猛敲

總之,頭香什麼的不用太在意啦>W<來看我就超感動囉~[e24]08-03 22:18
湛藍琴海
謎團別誤會,我的意思是說,若這篇就很高潮的話,那後面的精彩好戲該怎麼形容呢?[e24]
要完結了啊!應該要在文後補充一下的:)
嗯嗯,期待結局![e12](希望別拖稿......被毆飛)

08-03 22:12

歷史謎團
呵呵,我想說--如果這篇不算高潮那就糟糕啦[e28]該怎麼辦呢XDDD

感謝琴海支持這個系列,真心地感到很高興又有一位讀者欣賞[e32]08-03 22:25
很不想工作的祭月間緒
好奇斬艦刀可不可以變長變大更斬艦;就跟斬艦刀師父前卡的一樣。

08-03 23:55

歷史謎團
這點SM就得親自去問問貝蒂的指揮官了08-04 00:42
的路人甲
不小心又看到錯字 -= =

即使再怎麼嚴厲,妳最終都還是為我們著想的啊!>>我記得指揮官是公的,所以是「他」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會尊照著你的命令喔。>>遵
她似乎更無形中製造看不見的風之壁,完全封鎖住波賽盾戰艦的行動。>>頓

等等!援兵是神等級的吧!!![e28]

08-04 11:23

歷史謎團
錯字驅散!!再次感謝小甲編輯的仔細查找~

援兵確實很神XDDDD08-06 23:13
三七-19
這一篇的戰鬥相當華麗,根本是出血大放送啊~
蕾比道別那段真的讓人有點小小的傷感,指揮官大人真是... ... 中階主管的可悲啊(咦?

08-05 11:02

歷史謎團
中階主管XDDD真巧,我寫的時候也完全是這樣想的

蕾比那段帶有一絲悲傷+1,還好最後沒事08-05 14:18
深藍烈火
  此時此刻,新的畫面自指揮官的螢幕上跳出,同時顯示出了一名青年的面貌……--為什麼在下有一種把自己套入該角色的衝動啊!?
  話又說回來,本作的空中大戰實在打得很激烈啊,不過在下忍不住想說的是,看來本作的原作,實在是蠻男性向的......真不知前輩對此有何看法呢?最後忍不住想說的是,要是本作快結束了,希望有個Happly Ending啊!

08-06 16:35

歷史謎團
呵呵,也許未來真的會出現某人都說不定啊XDDD

本作可說是戰鬥大放送--嗯?原作確實是男性向沒錯,這一點無庸置疑。但我覺得還沒有到達很誇張的地步,劇情上(算有嗎?)也沒有特別沙文主義的情況出現,所以還在我接受的範圍內。

即將結束--不過不是個Ending,只是個暫時性的休歇曲~這才是開始呢[e33]08-06 23:00
的路人甲
真的是……太殺了!!

08-08 01:39

歷史謎團
XDDDDD08-08 09:06
神龍
影片中的猛禽其右機翼被圖成紅色的原因是有理由的
1983年,以色列空軍在進行一次模擬訓練時一架F15的機翼與僚機發生空中擦撞
當時F15的機翼整個被截斷,僚機墜毀飛行員生還
F15的教官要它彈射,但他卻把F15完完整整的開回基地
http://news.xinhuanet.com/mil/2007-11/08/xinsrc_4521104080726406289218.jpg

後來空戰奇兵則把這架F15放入遊戲裡作為紀念

06-25 18:59

歷史謎團
嗯,雖然不知道重點在哪裡,不過還是謝了06-26 00:43
神龍
嘛,很久沒看到空戰奇兵的那張圖了,就順便說說啦

06-26 00:46

歷史謎團
啊哈哈,原來如此;我了解了[e24]
感謝解說了呢~~~06-26 0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同人小說_Girl... 後一篇:【遊戲同人小說_Gir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