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同人小說】黑子的籃球-雜亂多邊形

作者:小皮│2012-07-31 09:17:26│巴幣:4│人氣:2667
*BL注意
*雜亂注意
*帝光時期注意
*多種CP注意
*模糊End注意
 
這篇有點算胡亂打的小說XD"
 
青黃、赤黑私心XD"
 
以下為CP
 
青→黃→黑←紫
   ↑  ↓
     赤
 
看了一定會問~綠間呢??"
 
嗯...因為我想不到他要跟誰配~"
 
所以給他放水流了XD"!!!(遭籃球打
 
 
1/31 更改錯字。
-------------------------------------------------------------------------------------------
01.青黃
 
「吶、吶!小黑子,你在看什麼書?也推薦一本給我嘛!」黃髮少年緊緊抱著藍髮少年。
每次一沒有練習時,黑子總是默默的看書,黃瀨十分好奇,且一聽到「練習結束」後快速的奔來。
「黃瀨君,請放手。」黑子擰眉,才剛練完球一身的汗味撲鼻而來,令他十分不舒服,卻仍用著冷淡的語氣道。
「咦?小黑子好過分喔!」刻意扁著嘴,有種死纏爛打的感覺,然而這種個性自然忽略掉周圍有酸醋味道這回事。
忽然「咚」的一聲,一顆籃球直直打上小模特的頭,令他直摀著頭。
「好痛啦!小青峰做什麼啦!」呼疼著,陣陣的疼痛再次從頭頂傳來,眼角的眼淚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的波動對方心弦。
「你才做什麼啊!不是要1on1?還有空在那黑子來黑子去的?還不如先練好球技吧!」
「不需要小青峰說!我這次一定會打贏你的!」鼓起腮幫子的挑釁,撿起地上的籃球就直往對方走去。
沒想到一球、又一球,青峰用著不同的姿勢灌籃。
黃瀨完全擋不住,也完全蓋不到火鍋。
單手拋進,這次是顆三分球,青峰搔搔頭,開始打起哈欠道:「好啦!今天就這樣啦!」
「咦?再一次!再一次啦!」望著跪坐在地上嘟嘴的他,明明都累成那樣了,卻仍努力地想追上自己,這就是喜歡他的原因吧!
青峰低下眼眸,卻又刻意的勾起笑容,走上前撫亂他的髮絲:「已經餓了,沒甚麼幹勁,改天吧!」
「別弄亂我頭髮啦!小青峰要回去的話...那小黑子!咦?」轉過頭驚覺整個體育館內只剩下他們倆,其餘人早回家了,看來跟小青峰1on1太久了。
見黃瀨的反應沒多說什麼,直接穿上上衣T恤背起一旁放水的背包,回頭見黃瀨仍坐於地面:「快走吧!等等校門關了。」
隨意的「嗯」了一聲,卻驚覺自己無法站起,顫抖的雙腳有些疼痛。
「怎麼了?」見黃瀨只回應無動作,青峰查看。
只見黃瀨硬是雙手支撐著,雙腳的肌肉一下緊繃一下放鬆,看來是練習與1on1同時來,且還那麼拚命,所以體力不支了。
側看著黃瀨快被急哭的臉龐,嘆口氣,彎下身子將他扶起。
「真是,站不起來就說一聲嘛!」抱怨的擰眉,身子卻有些顛顛倒倒,若是一腳受傷還好,雙腳沒力的話這樣也很難行動。
下決定甚麼似的,隨後空出一手繞到黃瀨雙膝後頭,稍微施點力的將他公主抱起。
「咦?小青峰?」
「別動,要是摔下去我可不管。」
「可、可是...」這樣不太好吧!
「可是甚麼?」不太懂懷裡人的想法,直直地往自己家裡走去,一切都按照自己的感覺行事。
「這樣被人看到的話...」紅著臉,不敢接下一句話。哇嗚!他可是模特爾啊!這樣被看到會被挖新聞啊!
「又沒關係。」這是實話,反正自己都不在意了,他幹嘛在意呢?而且他的手還勾著自己脖子呢!
「但...」
「別但了,開門,鑰匙在我口袋。」青峰站在門前催促著,畢竟自己沒有手拿鑰匙,要是這小模特爾不開門的話,他可是要一直抱著他啊!
黃瀨扁著嘴,「喔」了一聲後,右手掏出他口袋中的鑰匙,「喀」的將門打開。
青峰轉過身,用背推開門,將黃瀨放於沙發上坐好,關上門後又在屋裡來回的忙碌走動。
明白現在哪也不能去,黃瀨只好坐在原地四處觀看著。
青峰的家挺亂的,衣物、襪子四處亂丟,櫃子裡唯有的書也因亂塞入而有些殘破不堪。
嘆口氣,不愧是青峰的家啊!
「怎麼啦?」看他嘆氣,青峰疑惑的眼神睨著黃瀨,黃瀨趕緊搖搖頭。
只見青峰將水盆與毛巾遞到他面前,且用命令的口吻道:「擦腳。」
無奈的嘟著嘴,緩慢脫掉球鞋與襪子。
『小青峰嫌自己髒也別這樣嘛!』
將雙腳放入水盆,水中的熱度讓痠痛減緩了許多,用毛巾輕輕地擦拭。
然而才剛擦完兩條腿,青峰又靠了過來,在他雙腿上揉揉捏捏的,指尖的觸感讓他不禁紅了臉。
「小青峰!你在做甚麼?」
「按摩啊,不然你這雙腿到明天都還動不了呢!」理所當然的道,絲毫不把這點碰觸當一回事。
嘟著嘴,聽對方如此說道只好乖巧的任對方動作,那麼沉默的氣氛不太習慣呢!該聊點甚麼...
「對了,小青峰跟小黑子很好吧?小黑子都在看什麼書啊?」
「不知道。」果斷的回應,對於面前這個人突然談起別人名字而感到不悅,手中的力道不知不覺增大。
「說的也是呢!小青峰也沒在看書怎麼會...呀!痛啊小青峰!」
「...」青峰無視著對方的呼喊,持續著相同的力道,使得黃瀨叫苦連天,趕緊把腳縮起。
「小青峰!」淚汪汪的眼神,雙腳痛得發麻,不在乎沙發是否被自己弄濕,只知道面前的人正玩弄著自己。
「幹嘛?」無心的詢問,站直身子的將水盆與毛巾移到一旁,似乎是不想理會他。
嘟起嘴,輕輕按著麻痺的小腿,心底有著還是自己最可靠的直覺。
「小青峰壞蛋...」小聲的呢喃,當然仍是傳入青峰耳裡。
扶著沙發,微微向前傾斜,封住黃瀨不斷抱怨的唇瓣。
黃瀨睜大雙眼倒抽口氣,青峰舌頭若有似無的輕舔著,兩手用力推開。
「你!」用手袖擦拭著,聲音因驚嚇而有些顫抖。
被親了,而且是青峰,不是小黑子,是小青峰...
他的初吻...不是小黑子...
想到此,黃瀨豆大般的淚珠就這樣滾滾而落。
沒想到自己的初吻竟是這樣而已,那麼不值得,且還不是被自己心愛的人給奪走。
「黃瀨...」
「不要碰我!」甩開欲碰觸的手,他現在腦子裡亂哄哄的,需要靜一靜...真的很需要...
青峰冷眼看著他,似乎不明白甚至不在乎他的要求,牽制他的雙手,再次覆上他的唇瓣,這次是掠奪。
「不要...唔...」推不開的霸道將他掩埋,黃瀨只能任對方亂來,雙手也不知不覺地被綁在後背。
放開他的唇瓣,青峰的吻逐漸地往下移動。
淚珠滾落,除了拒絕還是拒絕,然而還是抵擋不了對方野性的發揮。
一點一滴、一點一滴地被吃乾抹淨,緊咬著下唇,下身的疼痛感令他臉色蒼白,卻又任性的不輕易呼痛。
「黃瀨...」心疼地親吻對方被眼淚打溼的睫毛,吻去一顆顆不斷滾落的淚珠。
「為什麼要這樣做...」吃力地開口,心底一直有著疑惑,青峰明明就知道他是喜歡黑子的。
「因為我喜歡你,涼太。」緊緊地擁住他,心底的真話多少次想直接一湧而出,卻被表面的固執給強壓了下來。
睜大雙眼,愣愣地被擁入懷裡,不知怎麼反映。
或許不用反映,斷斷續續的呻吟形成美妙的樂章,迴盪於屋裡、房裡,以及兩人永遠的記憶。
 
02.赤黑
 
黃瀨離開自己身上後,黑子吁口氣,與青峰眼神相對的表示感謝。
正想重新將注意力給集中在書本上時,放在椅子上的左手卻被人包覆著微微施力。
疑惑地轉過頭,然而赤司只給予一抹微笑。
「哲也,練習結束了,今天去我家吧!」命令句,不是問句。
臉色有些緋紅的點點頭,將書本收入背包,起身隨著對方起身離去,手中的溫度不曾間斷過。
喜歡,大概就是這感覺吧?
其實目前跟赤司君之間的關係十分曖昧,即使告白了,即使被接受了,赤司君仍無做任何表示。
一開始的確使自己焦躁不安,然而在將自己獻給他後,又覺得這一切的不安是多麼的愚蠢。
『只要能喜歡赤司君就夠了。』本來是如此想的。
但,人是會貪心的。
赤司君對我是如何的想法?赤司君喜歡我嗎?
想到此就有些煩躁,且冒出更多如黑洞般無止盡的疑問。
赤司君是王,是不需要給予理由而去命令的存在。
然而...
「到了,進來吧!」
「啊!是。」脫下腳上的球鞋,隨著赤司君踏入,且關門鎖門。
才剛回過身,紅色人影直接欺壓上他的唇,將他柔弱的身子壓於門板,絲毫不放鬆任何力道。
還是想知道啊...赤司君對自己...
「赤司君...喜歡我嗎...?」
明顯地感覺到在頸肩放肆的頭顱停頓,赤司抬起頭,望著一臉認真的黑子,一手忍不住撫亂他髮絲。
「喜歡,我喜歡哲也。」笑容,看不清他主要表達的意義。
「我也是,喜歡赤司君...唔...」難受的感覺到對方將手伸入底褲,且時而用力時而輕微的挑逗。
滿意地看著滿臉通紅的黑子,瞇眼享受的表前十分誘惑,細微的呻吟聽起來十分悅耳。
靠近他耳邊摩娑著,用著屬於自己的氣息壟罩,右手支撐著他虛軟的身子。
感覺到懷中人的身子澀澀一縮,隨後一股暖流沾染了仍在挑逗的左手。
望著不斷喘氣的獵物,赤司勾起笑容,長臂一伸的抱起黑子往房內走去。
「等等...赤司君...唔...」話還未說完,又是個令人天旋地轉的熱吻,被壓在柔軟的床上,不同於硬梆梆的門板。
「喜歡哲也喔!哲也是必須的。」露骨的話語,參雜令人搞不清的後句,即使有甚麼疑問也全被令人亢奮的樂章給取代。
『對王的話,不需要有懷疑。』
 
03.赤黑、黃黑
 
「找黃瀨君?」
「嗯,我剛剛已經用你的手機傳訊息了,你去公園時就說要推薦書給他,然後把他帶過來吧!」兩手放在腦後,十分悠閒的模樣與黑子的疑惑成反比。
「赤司君想要做甚麼呢?」光著身子坐落於床頭,有些不明白,為何突然要找黃瀨君?
然而赤司只是伸出手勾起黑子的下顎,連拒絕的餘地都沒有,就被狠狠的吻了上去。
有些惡意的撕咬著,黑子吃痛的掙扎,鐵鏽味在口中蔓延開來。
「傻哲也,我說過我的命令是?」
「絕對的...」手臂輕抹唇瓣上的傷口,有些疼,卻比不上赤司君不告知自己的痛。
緩慢的滑下床,望見自己身上的紅點時有些害臊,隨後鎮定地進入浴室隨意的沖洗。
依照赤司君的說法,黃瀨君已經到達公園許久了。
雖然是赤司君擅自做的決定,但是毀約也是不好的行為。
擦乾身子踏出浴室,微涼的空氣讓他不禁冷顫,隨後趕緊撿起散落一地的衣服穿著了起來。
「我走了。」
「路上小心。」赤司懶傭的打著哈欠,看著黑子加快腳步的離去。
一切都在他的控制之中。
來到公園門口,為了快速地趕來他因此闖了幾個紅燈,還差點被車子撞到。
首先,直接依照赤司君的說法說吧!
走上前,見黃瀨坐在木椅上嘆著氣,原本想說出的話瞬間吞回肚裡。
「黃瀨君?」疑惑的歪著頭,黃瀨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將他喚醒,仔細一看是自己心愛的人,趕緊將臀部往右移。
「咦?是小黑子呀!小黑子會主動找我還真難得啊!」褪下鬱卒的眼神,取代而之是嘻皮笑臉的表情。
「黃瀨君心情不好嗎?」疑問的坐下身子,不明白自己一語命中,不愧是善於觀察人的黑子。
「啊哈哈!啊哈哈!小黑子真愛說笑。」打哈哈的想要忽略掉,黑子卻直勾勾的盯著他,讓他挺不自在的。
「嗯...是有一點...」不得不承認,黃瀨低下眼眸,不太想再提起那件事。
「我也沒甚麼,只是突然想約黃瀨君出來而已。」見黃瀨沒有要說明的意願,黑子開始隨意地談天,即使這已經違背了赤司的命令。
「唔...是嗎...?」黃瀨難得的沉靜,兩人肩並肩坐著,想著的卻各是不同的事情。
近中午的陽光灑落,剛好在樹蔭下的兩人並未被照射到,反而照映在眼前玩耍的孩子們。
有些喧鬧,之中卻又帶點寧靜,有種說不上的感覺。
赤司君,要黃瀨君過去,到底是要做什麼?
「那個,之前黃瀨君要我推薦的書...」
總覺得不會是什麼好事...
「嗯?」
心底有種悶悶的感覺。
「改天再拿給你吧!我今天忘記帶出來了。」
說謊了。
「嗯!好啊!」
違背了赤司君的命令了。
悶悶的感覺雖然散去了,取代而之的卻是不安。
「那個,小黑子。」
「嗯?」悶悶地望著黃瀨難以啟齒的模樣,沒想到黃瀨君也有這樣的一面呢!
「可不可以讓我親你一下,臉頰就好了!我希望,能吸收一點小黑子的勇氣。」
「勇氣嗎...?」垂下眼眸,這種東西,或許連自己都不足夠呢!
自己還未回過神時,一股溫柔輕柔的碰觸著右臉頰,隨後又怕對方反感的離開。
「那麼,我先回去囉!掰掰,小黑子。」黃瀨揮著手逃跑似的離開。
輕輕撫摸著右臉頰,溫暖的氣息還未淡去,勇氣,應該是他給他才對。
笑著背起背包的離開,因為心情好,所以腳步輕盈了許多。
只是...赤司君不知道會怎麼說呢...?
腳步沉重了許多,臉色布滿著名為擔心的表情。
赤司君生氣是一定的,畢竟明明交代的事居然沒做到。
但是赤司君都沒講清楚,這樣子也不太敢隨便行動吧!
其實...赤司君他是想要等我辦完事再說明給我聽嗎?
不管怎麼想,都覺得自己有點錯,還是先道歉吧!
「我回來了。」有些膽顫心驚的打開門,沒想到赤司君就站在離門不遠的地方,兩手交叉,不是很高興的斜睨著他。
「那個...赤司君...」
「我都知道了。」赤司直接打斷他的辯解走上前,從他背包中拿出手機,「嘟」一聲的掛斷電話。
難不成?從剛剛電話都是通訊著的!
「違背我的命令,你膽子不小嘛!哲也。」一手抵著門板,露出嗜血的笑容。
黑子愣愣地無法回話,所有話語卡在口中。
見他沒有回應,赤司挑挑眉,低頭往他的右臉咬去。
黑子吃痛得想逃開,卻被以下顎固定著。
輕舔的舔去血跡,隨後是更用力地咬下,就這樣重複,使得傷口模糊不堪,甚至是有些血肉模糊。
緊繃著神經感受著原本溫暖的地方傳來疼痛,這是處罰,他知道的。
「好痛。」
「你沒資格喊痛,哲也。」
「為甚麼要這麼做...?」黑子擰眉道,臉頰的血跡又順著流了下來。
「我不需要做多餘事情的玩具。」語畢,赤司再度低下頭,想再次於臉頰劃上傷痕。
『玩...具...?』黑子睜大著雙眼,單單是玩具...
想推開面前的他,頸部卻感到意外的冰涼。
「不要做多餘的事情。」用美工刀抵著黑子脖間,臉上的表情冰冷,毫不留情地在頰上咬下,拿著美工刀的右手也跟著抽動...
 
04.紫黑
 
「嗶─嗶─」心跳機規率的上下起伏,白色窗簾隨風飄逸,藥水的味道散於整個房內。
意識到自己身在何處的黑子撐起上半身,頸間的觸感讓他吃痛的呼出聲。
「醒了啊?」一抹紫色站在門口,全身的重量依於門板。
聞來者,黑子只是默默的任對方靠近,並無多作反應。
「我看你躺在門口,地上還都是血呢!」紫原道,刻意忽略黑子差點沒命,以及自己十分緊張的蠢樣。
「...」黑子沒有回答,只是低著頭,望著自己交疊的雙手,若有所思的思考著。
見黑子不說話,紫原也望著他好一會兒,明白他沉靜的原因轉身離去。
再次現身時,手上多了兩罐飲料。
「吶,拿去,醫生說你要多補充水分。」語畢,一罐礦泉水往他身上丟去。
黑子愣愣的接著,還未回過神,左手的點滴也因此差點移位。
看了看手裡的東西,再望了望正將汽水一口飲盡的紫原,有種差別待遇的錯覺。
「怎麼了嗎?」
「不,沒什麼,謝謝紫原君。」低下頭打開瓶蓋,不讓感情流露而出,冰涼的水直通胃底。
脖子無痛感,沒傷到裡面,太好了。
看出黑子一臉心安的表情,走近他身旁丟棄空罐,另一手撫亂他淡藍色的髮絲。
「我去跟醫生說你醒了,順便幫你辦出院手續,你換件衣服整理整理吧!」不等黑子回答,紫原長腳一伸的離開房間。
看著門關上,黑子左看右望的像是在找尋什麼,最後把視線落於矮桌上的手機。
伸手拿取,仔細的看著右下角日期。
目前是星期日的下午,也就是說,自從星期六的中午,他就昏迷到現在。
闔上機蓋放置一旁,心底有些惆悵。
拔取仍插於左手的針頭,隨意用衛生紙按壓,擦拭血跡。
拉開棉被直接將身上的衣物褪去,絲毫不在乎是否會有人闖入。
翻開放於沙發上的背包,果然不出所料有他的衣服。
將上衣與休閒褲套上,醫院的衣服也摺疊地好好的放置於床上。
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前後動作不到半小時,紫原還未回來。
正當疑惑該做什麼時,一陣風揚起,從窗口飛進一片片橘色落葉。
黑子輕輕拉開白色的窗簾,橘黃色的葉子將世界染色,有些孩子貪玩的踩於上頭,嬉鬧聲傳遍。
「赤司君...」明明是如此美好的景色,卻不禁想起如此煞風景的人物,那天發生的事還猶記在心。
『赤司君...』
『哈哈!很痛吧!這就是你多事的下場!給我消失吧!』
那句命令,如判決自己的死刑,明明是幾度與自己溫存的戀人...如今...
一開門就發覺黑子失神的望著窗外,連有人靠近都沒有發覺,這可不像平常的黑子啊!
其實黑子在想什麼,自己是最明白的不是嗎?
「黑子。」試圖喚回對方的魂魄,一手自然背起愛人的背包,回眸給予微笑:「走囉!」
黑子點點頭的跟上腳步,然而即使跟上了,他仍心不在焉的低下眼眸。
有些擔心,卻什麼都不能做,默默的牽上他的手,感覺身旁人明顯的一僵。
「傷口還痛嗎?」紫原歪著頭顱,與平時愛開玩笑的性格有些不同。
「不會了,謝謝紫原君。」搖搖頭,技巧性的收回手,不習慣除了赤司的他牽著。
腳步踩上枯葉發出「沙沙」的聲響,如同孩兒不安的低泣,卻也更突顯這段歸回路的沉寂。
不知過了多久,吸收了多少沉悶,兩人站在黑子家門口,誰也不先開口。
「你快進去吧!我先回去了!」拍拍對方的肩,正準備轉身離去時,沒想到卻反被拉住手袖無法離開。
「黑子?」
「赤司君,他知道嗎?」低下失落的眼眸,赤司不會不來看他,他一直如此想著。
即使紫原給的答案不是他所要的,他仍想知道原因。
紫原轉過身,望著黑子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表情,想隱瞞實情,但就算隱瞞有什麼用?事實是如此的擺在眼前,就算不相信仍要去相信。
「黑子,你先看著我。」勾起他的下顎,逼迫兩人視線的交會,不想漏看黑子任何一個表情。
黑子起先不怎麼願意的掙扎,但在看進紫原眼裡的認真時,他明白,這次的他,不會是鬧著玩的。
「如果你說的是你受傷這件事,是誰用的他自己也很清楚,不需要我跟他說!」有些氣憤的大吼,黑子刻意的別開視線,不想看紫原眼裡那濃厚責怪赤司的眼神。
「至於你住的醫院我沒跟他提過,就算說了,他也不會...」
「你胡說!」睜大雙眼,用力推開眼前的人。
紫原踉蹌的退步,望著黑子「碰」一聲的甩上大門,猶如將想侵入心房的人通通拒於門外。
有些狼狽的重新整理服裝,神色凝重的望著房門。「黑子...不管你如何想逃避,都要接受啊!他已經不是你認識的赤司了。」
屋內,黑子沿著門板蹲了下來,突如其來的哽咽令他措手不及,只能兩手緊緊壓著溢出淚水的眼窩。
「胡說...赤司君不會不要我的...」
 
05.紫黑、赤黑
 
下課的鐘聲,渴望自由的學生們一哄而散的離去。
體育館傳來陣陣球拍打地面的聲音,顯而易見的就是高不可攀的籃球隊。
一軍與二軍要開打練習賽,一軍們與桃井集合在更衣室,痾...黃瀨除外。
「咦?黃瀨還沒來嗎?」桃井驚呼,那傢伙很少沒來的,今天是怎麼了?
「涼太他沒跟我請假。」赤司擰眉,平常若是要工作會先告知他的,今天八成是翹掉了。
青峰忽然站起,「碰」一聲的將隊服丟入甩上鐵櫃,道句「我去找他」便離開了。
「讓他去好嗎?」綠間不安的尋問,畢竟青峰的魯莽不是沒人知道。
「嗯,沒找到訓練加五倍就好了。」赤司笑著說出一點不是玩笑的話,讓在場的大家都不禁冷顫。
由桃井先開始,大家緩緩的移動、離開,獨留黑子於裡頭。
「黑子,不走嗎?」紫原疑惑的歪著頭,嘴裡的零食全部「喀擦喀擦」的吞下肚。
黑子回過神趕緊搖搖頭:「紫原君先走吧!我還要換藥呢!」
紫原點點頭,示意明白,隨後也推開門離開了。
昨天發生了那種衝突,紫原並沒有介意,還直跟黑子道歉說自己太過份了。
黑子呆愣愣的望著醫藥箱,許久才將它從地上放於大腿的打開。
他還是不知道赤司君的想法。
「嘶...」擦上紅藥水的疼痛讓他不禁呼痛,過會兒才漸漸適應。
「不管赤司君的想法是什麼,一定是『吾為王者』之類的吧?」自嘲的笑一笑。
將繃帶隨意綑綁於脖間,白色膠帶貼上右臉的紗布。
輕呼一聲「好了」便開始收拾手邊的東西,然而才剛收拾完,門外傳來吵架的聲響。
「沒想到你是個撿別人東西的人呢!」
「你的東西?哼!黑子才不是誰的東西,你弄傷他的事我都還沒跟你討公道你倒是先開口罵人了?」
疑惑的探頭於角落,咦?是赤司君跟紫原君。
「那是我的東西,我要做什麼也不關你的事。」赤司眼角瞇成危險的弧度,紫原自然而然的不去理會。
「開口閉口都是『我的東西』,那你有沒有愛護過你的東西?」紫原的質問一點也不輸給赤司君王般的氣勢。
空氣中忽然滯留著冷凝的沉默,赤司倏然的勾起嘴角。
「愛護?根本是個玩具而已,隨時能丟就丟。」
「噗通...」睜大雙眸,黑子的心跳漏了一拍。
「你這是,要丟棄黑子的意思嗎?」咬牙,即使明知答案,卻仍想聽他從口中說出。
「啊啊─是啊!玩了那麼久的玩具,也該膩了。」
聽他如此道,紫原氣的握起拳頭,正想在這渾蛋臉上做什麼記號時。
忽然「啪」的一聲,赤司愣愣地感覺發疼的臉頰,看著黑子掛有淚水的表情。
黑子緊咬著下唇,僅僅只是看著赤司,隨後轉身的離去。
「黑子!」紫原瞪了一眼赤司便向黑子追去。
狼狽的用手背抹了臉上的紅腫,疼痛感瞬間蔓延至整身。
「真狠啊!是使勁全力打下去的呢!」帶著自嘲的笑容,眼簾抹不去的,是黑子那受傷的表情。
 
06.青黃
 
躺於學校的頂樓,微風輕輕拍打著臉龐。
金黃色髮絲柔順的隨風擺盪,望著藍天白雲,不想去在乎警衛是否把門窗都上了鎖。
打個哈欠,要是這時候從校門口走出去,一定會被赤司抓到吧?
所以他才寧願在這邊無聊,他記得今天是一、二軍的練習賽,雖然沒有他也沒差別,但是不說一聲就缺席實在有點抱歉呢!
「還是不管了!今天不想見到他。」
「見到誰?」
「哇嗚!小青峰!」臉龐被放大好幾倍的貼近自己,嚇得黃瀨差點跳起。
沒想到在這麼糟糕的情況中,還見到了最不想見的人!
「你不會被上了一次後就不敢見我了吧?」打著哈欠,依靠著鐵欄,無視著身旁人紅起的耳根。
「誰叫小青峰要霸王硬上工...」嘟著嘴無奈道,心底想著青峰為何知道他在這。
「我記得還有人叫得很高興的緊緊拉著我不放,當我停下來時還露出不滿的...」
「小青峰不要講出來啦!」話還未說完,滿臉通紅的黃瀨直直衝上前,摀住猛開黃腔的嘴巴。
青峰將他的手拉下,緊緊握在掌心。「喂,你不考慮一下嗎?」
「考慮什麼?」黃瀨一臉茫然,看著青峰的臉龐緩緩靠近耳邊。
「跟我交往。」霸氣十足的話語,眼底卻藏著真誠的心意。
第一次聽到青峰說出如此的話,黃瀨不禁再度紅起耳根。
轉了轉眼珠子,想起青峰一點也不溫柔的強要了他的第一次,就有點不開心,他絕對不會承認他有點心動了。
「不要,唔...」話才剛說完,青峰直直撞上他的唇瓣,將拒絕給堵回唇內,換成曖昧十足的水聲博取。
「好痛...小青峰!」
「我記得我剛剛沒有問你要不要吧?所以你沒有反駁的餘地。」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這個才是青峰的本意。
果然是當初霸王硬上工的王八。
含著淚水,黃瀨只能憤憤的怒視他。
「小青峰你這個笨蛋!」
 
07.紫黑、赤黑
 
「黑子!」拉住藍髮人的手腕,紫原明顯感覺到那細小的身子不斷顫抖。
從校內跑到校外,原本體力就不佳的黑子已經無力再次逃跑,即使能逃,還能逃去哪?
「紫原君...有什麼事嗎?」撐起笑容,刻意讓自己的聲音回復冷靜,然而這一切在紫原眼裡只是逞強。
「傻瓜...」手用力的一扯,將黑子扯進懷裡,不允許逃跑的施力,不會讓他疼痛,卻也足以讓他無法移動。
「紫原君?」
「都不是真的,赤司那傢伙,跟你說的話都不是真的,他只是把你當玩具而已。」
「...」黑子低下眼眸,選擇沉默。
「既然如此,為什麼還硬是要矇著雙眼?」心疼的舉起右手,從黑子的傷口旁輕輕抹過。
愛情是盲目的,是傷害的,但是為什麼他要犧牲那麼多?為了一個不愛他的人,值得嗎?
「我知道的。」黑子開口,聲音恢復了平時的冷靜。
「黑子?」
「我都知道啊!」勾起一抹自嘲的笑容,他開始掙扎了起來,這個懷抱讓他感覺好不真實。
「赤司君的心,不曾在我這裡。」握緊雙拳,即使是事實,仍讓他很心痛。
「但是,我想要待在赤司君身邊,就算他喜歡的不是我也好。」聽黑子如此道,原本想反駁什麼的紫原也跟著垂下眼簾。
看樣子,自己是沒機會了吧?
「黑子,你太善良了...」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喜歡你。
後面這句話,當然不可能說出來。
「就是如此,所以請別再動我的東西。」紅色身影靠著牆面,獲勝的笑容全都表現於臉上。
不待其他人回過神,赤司霸道的將小黑子從紫原懷中抽出,拉著就走。
「赤司!」
「赤司君?」
「閉嘴,你這個玩具還有價值,所以暫時留在身邊罷了。」聞赤司如此道,黑子低下眼眸。
對啊!他只是個玩具,還能祈求什麼?
「你啊!只要努力,說不定能超過涼太那隻黃金獵犬。」
愣愣的望著說出此話的赤司,後者則是頭也不回的繼續拉著他,從他紅起的耳根大概猜想的出他說出這句話有多困難。
意思是...我還能期待自己在赤司君心裡...有個地位嗎?
想到此,黑子的笑容不禁柔了許多。
「赤司君。」
「嗯?」
「臉還疼嗎?」
「哼!」不高興的哼氣。
「對不起...」
「不,」回頭。「是我要說對不起才對。」
望著赤司難得的笑容,黑子淡淡的微笑。
也許,只是也許,某一天,在他的眼裡,只會出現我吧?
「沒關係。」
「你還真敢說啊哲也!」
 
08.綠間、桃井
 
「我說,哲他們最近到底怎麼了啊!」桃井將手背在後背,與綠間肩並肩走著。
這幾天那群人總是失常,涼太沒來,青峰去找人後就沒回來,黑子忽然跑了出去,紫原追了出去,問赤司發生什麼示,赤司只是悶悶的說句「解散」就離開了。
害得現在一、二軍的比賽延期,也不知道這種失常什麼時候會消失啊!
「不知道,總之很麻煩。」綠間頂一頂鼻樑上的眼鏡,表明不想進入那奇怪的磁場。
然而,隔天放學兩人再度踏入體育館時,那又是另一種氣氛了。
「小青峰!把耳環還我啦!」
「不還,一個堂堂大男人學甚麼女人戴耳環啊!」
「哲也,要喝奶昔嗎?」
「謝謝赤司君。」
「嚼嚼嚼...」
綠間扶著額頭,頓時感覺頭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82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冥月
您寫的小說很好看沒錯 不過好像有一行打錯了
在03.赤黑、黃黑
有一行寫[只是...赤黑君不知道會怎麼說呢...?]
赤黑?XD''

01-31 09:43

小皮
咦?咦!!!!!!!居然寫錯了!!!!
感謝幫忙捉蟲子>"<01-31 19: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etty8604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紙上繪圖】骨架練習... 後一篇:【同人小說】黑子的籃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