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創世神長篇小說】蜜莉帕!第二十二!挖礦去囉!

作者:漆尾草(QiweiGrass)│2012-07-28 10:59:06│巴幣:2│人氣:1273
第二十二來襲!持續緩緩更新中!

那麼 遊戲! START!
────────────────────────────────────────────────────────
第二十二!挖礦去囉!


「洞窟...探險?」


這麼說起來,MAX好像曾經跟我說過,有些礦石要去洞窟才找的到,難道是要去採集礦石?


「昨天在伐木時,很剛好讓我找到這個洞窟,也剛好你今天來,我們就來去幫你做把鐵劍吧!」


「什...什麼!鐵劍!」


難道說!...我的武器終於可以升級了!嗚喔喔喔喔喔!我已經可以想像我拿起鐵劍的威風模樣了!話說製造原理是...


「MAX,要做把鐵劍,是怎麼做?」


「我們在洞窟採集到鐵礦之後,就可以用鎔爐將鐵礦燒成鐵碇,然後再用鐵碇做出鐵劍就可以了。」


原來如此...好!這樣子還在這邊廢話什麼!趕快去採集鐵礦吧!


「不過我想先問件事...」


「咦?」


MAX把視線看向在旁靠著牆壁的芙拉後我也了解他想問什麼了,我還以為你沒發現多一個人呢!


「...」


芙拉保持沉默,MAX把視線轉移到我身上,似乎想從我這問個所以然...我也不可能說謊,所以也只好說出實話...


「她是...骷髏弓箭手...叫做芙拉!」


先暫時把她就是攻擊市場的骷髏弓箭手頭頭的這件事不提好了...還好跟Yne說的時候也只說了她是骷髏弓箭手。


「嗯?骷髏弓箭手芙拉啊...你怎麼一直帶怪物上門啊...」


你以為我願意啊!...芙拉是我救她這還不算沒關係,但是其他人可以自動上門的!這可不能怪我啊!


「那好了好了,大家也快點帶十字稿上門吧...」


「慢著...」


正當MAX催促大家快點準備的時候,Yne從旁喊住我們後,走向了芙拉的方向,難道說...!


「骷髏弓箭手芙拉小姐...我有事情問妳...」


「...什麼事?」


「......你是襲擊市場的骷髏弓箭手嗎?」


果然!還是被Yne察覺到了!這下子如果話題轉向了我,我該怎麼辦!難道得說因為可憐她嗎?我會被芙拉扁的...


「我是襲擊市場的骷髏弓箭手指揮官。」


芙拉拉拉拉拉!妳竟然把話講的這麼白!不行,一定得想個辦法,來化解這種情況!


「那個!...這件事可不可以暫且不提!我知道這樣也許很危險!...但是我希望...希望...」


完了,我不知道怎麼說下去...這樣下去,芙拉會不會被趕走?還是...啊!腦袋好混亂!


「瑞克,你想與怪物和平共處對吧?」


「!」


Yne講出了我內心最想說的那句話,我原本不想把那件事說出來的,但Yne察覺到了我內心的想法,這傢伙...太神了!


「好吧...我尊重你的選擇。」


「!」


Yne接受了?我以為他會在僵持下去,沒想到這樣就接受了,是因為Yne跟我有同樣想法嗎?不...似乎不是那麼單純的想法,那又是...?


「不過我有一個問題想問妳...」


Yne再次將說話對象轉向芙拉,芙拉回道同句「什麼事」後,Yne繼續說著。


「妳的老大是誰...」


Yne用帶著一點殺氣的眼神看著芙拉,芙拉則是冷靜的回道...


「.........我沒老大。」


「...是嗎?...」


Yne說完這句話後,大概僵持了5秒左右,MAX開口突破了僵局。


「好了,各位!走吧!」




於是!我們跟著MAX來到了一個洞窟前,MAX在進去前向我們解說了該注意的事...


「洞窟裡面還是會有怪物,而且有時還會碰上很深的洞穴,希望大家小心點!」


「是!」


蜜莉帕與佩佩、艾莉屍一口同聲回答,話說佩佩、艾莉屍妳們應該也在洞窟生活過才對吧!應該很了解啊!在那回答「是」做什麼!




接著我們就更往洞窟裡面探索了,四處逛著,採集到了一些煤礦,但還是未找到鐵礦...


而正當我為找不到鐵礦而煩惱時,蜜莉帕突然在背後叫著我。


「怎麼了?蜜莉帕?」


「你看你看!那是什麼?」


嗯?牆壁裡似乎有塊鐵礦.......鐵礦!!!!!終於讓我找到你了!


「喔?找到啦!那快點採集吧。」


「好!」


我拿起木製十字鎬敲起牆壁的鐵礦,但敲了好久始終無法將鐵礦敲出來!奇怪這是怎麼回事?


「你知道嗎?鐵礦用木製的十字鎬敲不起來喔~」


我努力敲了5分鐘你才說敲不起來!你剛剛好像還在旁邊一直看著耶!


「好了好了,別用那哀怨的眼神看著我,這石製十字鎬借你用吧!」


石製十字鎬啊...唸起來滿饒舌的呢,我覺得簡稱叫“石字鎬”或許比較好...


回歸正題,我將“石字鎬”敲向鐵礦,於是就這麼敲了大概10秒左右,鐵礦就讓我入手了!!!


「我拿到鐵礦了!」


「OK,接下來在去其他地方看看吧。」


「嗯!」


於是我們再往更深處走了之後,我想起了一個問題,而問向MAX...


「嘿MAX,洞窟裡礦石除了鐵礦還有煤礦,還有什麼嗎?」


「其實...說多也不算多,說少也不算少,像是比較稀有的金礦和鑽石礦,這兩個也可以拿來做武器和裝備,相對也比鐵礦好許多。」


知道這點就夠了.......快去找金礦和鑽石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要找到也沒那麼好找啦,所以基本上碰運氣吧!......等等...」


MAX眼神顯些帶著殺氣四處張望...似乎是察覺到什麼了。


「嘶──!」


這個久違的聲音!難道說...


我抱著“拜託不是那個”的想法轉頭看向後方...不過想法似乎不如我所願!


MAX見況後對著大家大喊著...


「大家快前進!後方有三隻苦力怕!」


待續
────────────────────────────────────────────────────
於是呢!洞窟探險也就這麼開始了!

話說最近更新真的很慢!加上本話似乎又短了點...

因為最近在做人物介紹的製作,

大概再幾天就可以完成了!

所以請大家拭目以待!

那麼也請大家多多支持了!(這似乎變結尾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92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Oo風乂嵐oO
我雖然第一個來,但我不會爭什麼頭香不頭香的,因為我覺得這樣好像只是來搶香,不太禮貌,那~也祝大大寫出完美的二十三集喔!

07-28 11:22

漆尾草(QiweiGrass)
謝謝囉![e12]07-28 11:34
Kim(金)
要逃還是要殺?

07-28 12:49

漆尾草(QiweiGrass)
這感覺好像某部電影的名言=A=?07-28 13:18
krackles
苦力怕表示:Ssssssssss..sssss....(你都只跟蜜莉帕玩,我也要!)

08-02 12:31

漆尾草(QiweiGrass)
好恐怖的發展=A=!08-02 2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cezssxx1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世神長篇小說】蜜莉帕... 後一篇:【創世神長篇小說】蜜莉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