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神靈【序章-正常】

作者:天空│2012-07-27 10:26:43│巴幣:28│人氣:310
神靈【序章-正常】
 

  「最親愛的神靈呀,請您收下我們最大的誠意,這些東西全是貢品,只求您永遠守護著國家與村莊!」一名青年站在祭壇的前面,沒有穿著特別的服裝,就只是一般平民的樣子,高聲的呼喊著,其他的村民則站在兩旁雙手合十一同祈禱。
 
  這是一種儀式,一種祭祀神靈的儀式,在這個小村莊裡所祭祀的是被祖先們稱作「四大神靈」的神,傳說中可以控制世界一切的四種神,分別是,「時間神-西雅.塞爾達」、「生命神-沃克.迪亞斯」、「記憶神-艾可.弗朗克」、「命運神-修.托勒斯」分別控制著四樣東西,為了不要使世界的混亂,人類總是想盡辦法討好神靈。
 
  「結束囉,今天的祭祀,明天換誰啦?」那青年取下胸前的徽章,舉在手上,這裡的「祭司」,不、與其說是祭司不如說司儀吧,總之,就是由全村的人輪流擔任,每天換一個人。一名少年走近了些,開口說道:「老爸,明天換我啦。」村民們同時笑了出來,青年不好意思的搔搔頭:「啊啊……我真的老了。」就是這樣的笑聲,這樣的氣氛像是村莊的象徵一般令人喜歡。
 
  儀式結束後,其他的村民便紛紛離開去忙自己的事,少年看了自己的父親一眼之後:「我回去打工了……祭祀的事情晚上再教我。」輕聲的說著,而少年的父親聽完點了點頭朝著少年揮了揮手。
 
  少年推開村裡酒吧的門:「我來了!」剛剛才結束祭祀,所以裡面還沒有什麼人,老闆抬起頭看了少年一眼:「你來了喔,塔克!今天收銀台給你顧啦。我有點事情要處理,等等其他人也會來。」名為塔克的少年聽到後睜大的眼睛看著老闆,而老板則是笑笑的說著:「唉呀!別那表情嘛……只是把一個端盤子的人調到收銀台前面而已,我給你加薪就是了。」
 
  這個村莊,基本上來說,都是自給自主的,除非真的有必要才會要去城裡,除了一些特別的東西以外,其他東西在村裡幾乎都可以找到,所以根本很少人會大老遠跑去城裡,要不然就是有一個人要去,所有人都開始努力思考著還缺什麼東西,要那個可憐的人把所有東西都買回來,當然也會有不少的跑路費。
 
  村裡的所有人,身分、地位一律平等,也就是說,這村裡面沒有貴賤之分,雖然有村長但是相處起來就像鄰居一樣,就算偶爾有爭吵,也會很快的回到以前的友好,這就是村裡的人,豪放不拘的個性和樂於助人的性格。
村裡的共同思想──對神靈感到崇敬,對世界感到感激
 
  但是美中不足的……這裡是個好村子,但是有個宗教性質的組織……正欺凌著這裡的村民,那宗教總是以各式各樣的方法來壓榨善良的居民,十分惡劣的行為,但是連村長也束手無策,只能想辦法避免,並沒有辦法解決……不斷的讓路閃避著,一直到現在,不少人因為受不了那種騷擾而放手加入了邪教的組織,使它得以不斷的擴大。
 
  但是總有些人除了不願意和他們同流合污外,還想要起來反抗,可怕的是,那邪教會些奇奇怪怪的咒語,使得想要反抗的人不是死掉就是受重傷,這當然會讓其他人更加厭惡和憎恨,可是又沒辦法反抗,只能這樣子一直被欺凌著。
 
  「習慣成自然」村子裡的人民大概就是這樣吧……對於邪教的事情已經不想再插手了,就是盡量避免就對了,但是在習慣這種生活之後,又招來的災難……比被搶奪金錢之類的事情還更加的嚴重。
 
----------------------------------------------------------------------------------------------------------------------------

這個是試寫喔
所以說不一定會寫完
沒梗的話就不寫了(喂
雖然說有設定了....可是畢竟懸空架出來的東西,要怎麼表達真的還是一種挑戰
另外,感謝訂閱我的人我好感動(正色


感謝來訪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80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靈

留言共 7 篇留言

切茜
神靈呀[e16](膜拜),還蠻喜歡這種主題的小說的[e19]

07-27 13:50

天空
[e12]07-27 22:08
赤醬( *´◒`*)
溜)

07-27 15:12

天空
[e9]07-27 22:08
孤浪
天空開新坑,
小弟當然得要支持一下[e35]

07-27 23:17

天空
感謝支持[e12]07-27 23:18
回憶
儀式什麼的最無聊了 [e5] (個人看法 因為本人不信教

07-28 18:16

天空
嘿[e6]第二章也是儀式喔[e5]07-28 22:17
Yan
[e19]

07-31 15:36

天空
[e12]07-31 22:01
黑崎一護
支持[e19]

08-02 17:37

天空
謝謝[e12]08-02 17:39
神隱
嫩手作家前來拜訪

01-05 22:53

天空
歡迎[e34]01-05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小說&圖片... 後一篇:神靈【第一章-離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