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國軍Online】大海,我來啦!

作者:神童羅賓漢│2010-04-28 11:32:22│巴幣:0│人氣:540
本日為兵役抽籤的日子。
 
 
 
早上七點半起來,把印章和身分證以及通知單都準備好,八點吃完早餐載著老娘去上班後,又回家開始消磨時間,直到八點四十五分出門。
 
因為我有早到的習慣,所以即使一路用著時速30公里的龜速慢慢騎,到了介壽館附近的諾貝爾書局停好車也才九點十分,到了介壽館裡頭又是開始消磨時間,直到九點半開始抽籤。
 
當然,抽籤也免不了一些開場白,還連市長邱建富都跑來發言。
 
直到九點四十分,等到該說的注意事項說完,還請開頭兩位役男驗票數後,抽籤才正式開始。
 
 
 
本次抽籤軍種以及人數如下:
 
陸軍,五十八人。
 
海軍艦艇兵,七人。
 
海軍陸戰隊,六人。
 
空軍,八人。
 
第一位役男未到,也沒家長代抽,所以負責唱名和報籤的公務員唱名三次後由市長抽籤,替此位幸運兒抽中了人數極少的空軍一票!
 
後面也有許多役男出現未到和無人代抽的情形,因此都由報籤公務員代抽,不過抽出來的大多都是陸軍和空軍,以及少數幾位海軍艦艇兵,就是沒有陸戰隊。
 
就在我專心聽著前面每個人所抽中的軍種時,邱建富突然閃到我面前和我握手,嘴裡念著「祝你抽到好籤」之類的話,隨即又換到旁邊的人握手寒喧。
 
撇開邱建富不說,前面這幾位抽中「王籤」的僅有一位替孫子代抽的阿公,公務員還好心安慰道︰「現在海軍陸戰隊沒以前那麼嚴格了。」
 
從字面的意思來看,那代表著海軍陸戰隊還是很「嚴格」的!而海軍陸戰隊的衰人票數還有五票,這消息使得在場所有役男不由得人心惶惶。
 
 
 
經過短暫卻又漫長的等待,在十點時終於輪到俺抽籤了。
 
經過證件確認為本人,來到籤箱前方時,我伸手抓住其中一個掌握自己未來的咖啡色不透明塑膠殼,並將它遞給報籤的公務員來拆開,五字真言出現在眼前。
 
我知道我手氣向來特別差,抽中王籤的機會勉強勉強,但是這次真的沒讓我中,看到這裡以及標題的各位應該都已經猜到我抽中什麼了。
 
海軍艦艇兵0025號,籤單上面是這麼寫著。
 
海軍……艦艇兵……Orz。
 
老實說抽到這個的時候,感覺有點莫名其妙的,我曾經想過會抽到陸軍、抽到空軍、衰小一點再抽到陸戰隊,就是沒想到會抽到中海軍艦艇兵呀,囧。
 
抽完籤後,印章被公務員拿去蓋在籤上,後面的公務員把籤上的聯單撕下來交給我,再遞給我一份志願役士兵的招募廣告,整個抽籤就結束了。
 
回座位把東西檢查一遍後,跟著那些已經抽完籤的人走出介壽館,回家已經是十點半了。
 
嘛,反正抽也抽了,現在就等召集吧,估計應該會在七月的時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7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聲|日記

留言共 6 篇留言

蒼龍月
你準備好暈船暈到死吧=___________=....

04-28 15:16

神童羅賓漢
聽說跑船的話薪水多三千耶˙3˙b。
根據「等價交換」的原則,所以為了錢而暈船狂吐是很值得的!(誤)

話說海軍好像還要會游泳之類的,這真讓我頭痛呀Orz…。

04-29 14:58

櫻澤楓
多吐多健康(咦)。

04-29 23:59

歿夜梓
神童大叔(舉手)
如果有恐水症怎麼辦?(炸

啊...對了
請不要在海上召喚海王類

04-30 20:27

神童羅賓漢
班長:恐水症?那種東西我只要把你推下水,讓你在水裡載浮載沉裝浮屍一陣子就能克服啦!
真要這樣講,肯定爽死XD。

昨晚老爹聽信●年前也是當海軍的叔叔說游泳很重要,叫我去小墾丁學游泳,小墾丁不是兒童用的游泳池嗎……Orz。
後來打電話去問也是抽中海軍退伍沒幾年的表舅,他是說會不會游泳無所謂,主要是看合群和配合度。

果然老爹忘記時代早已變遷,那個當兵還要當三年的時代老早就過了(摳鼻)。
--
那改成召喚「超巨型黑鮪魚」,這個只能勉強叫做海王類(被拖走…)。

05-03 10:12

歿夜梓
游泳還是加減會一下比較好吧...小心班長真的把你丟下去XD
要是召喚到超巨型黑鮪魚就發了= =
黑金耶!!

05-24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az789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國軍Online】抽籤... 後一篇:【撿便宜】極光繪圖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