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Larry Bird & Magic Johnson Part2

作者:非等閒之輩│2012-07-24 14:42:31│巴幣:2│人氣:595



投偏的籃球砸到籃板後以銳角折射下來,但始終盯著籃球飛行路線的Larry準確的抓到籃板球
旋即向前推進,沒有半點遲疑,同時擺動著腦袋環顧全場,檢視自己傳球的路線。

球還在空中飛的時候,Magic就已經往前場跑。雖然他和Larry一起入選這支大學明星隊參加國際邀請賽,只有短短六天,但Magic已經確信Larry 是最可靠的籃板手。


Larry 帶球往中路推進,Magic則往右路快速向底線,一邊向Larry要球。但 Larry把視線移開
似乎在尋找別人。那瞬間Magic感到失望,〝他不會傳給我了〞他喃喃自語。



Larry Bird高中青澀的模樣

就在這個時候,Larry的背後傳球像導彈一樣精準的傳到Magic手掌中。Magic用跨下運球讓防守者繳械投降,接著看也不看就將球往後拋過自己的肩膀,傳回給Larry。

來自印第安納州立大學的Larry眉頭都沒皺一下,又將球回點給Magic,讓以一防二的前蘇聯球員,昏頭轉向跟本沒有時間做出反應。Magic輕鬆上籃打板命中,現場的觀眾興奮的叫好。

Magic轉身與Larry擊掌慶祝,然後他們兩人並肩往回跑:一位得意洋洋,一邊搖擺著身體一邊拍著手;另一位則低著頭,面無表情,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樣子。

就這樣,以隊友的形式,Magic與Larry兩人難分難解的籃球之旅正式開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46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佐藤大介
錯過他們的世代 往往只能從網路或是別人口中得知他們當年的傳奇事蹟[e13]

07-24 16:31

非等閒之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PmVvfwh-Kg
我發現有條狗也叫大介07-24 16:50
佐藤大介
我比他早叫大介=]]]
他死好多年了 R.I.P.

07-24 19:03

非等閒之輩
唉~可惜你後繼無人(誤)RIP07-24 2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y75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男人四十... 後一篇:Larry Bird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