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創世神長篇小說】蜜莉帕!第二十一!MAX之洋館!

作者:漆尾草(QiweiGrass)│2012-07-23 17:59:11│巴幣:8│人氣:545
二十一話來襲!最近感覺老是拖搞...

得改改這壞毛病,

那麼 遊戲 START!
─────────────────────────────────────────────────────
第二十一!MAX之洋館!


在地雷風波的掙扎過後又是新的一天,在充足的休息與蜜莉帕她們度過,而...又過了一天......


「好了沒?各位!」


在屋外我大聲的叫著還在屋內準備的蜜莉帕她們,今天我想要帶著她們去找MAX,為什麼?因為當初也是想找MAX問點事情,但是後來發生的事情太多了,導致我都忘記問了... 


「好了~瑞克!」


「今天又是一大早就把我挖起來...」


「肚子餓~肚子餓~」


「好了,那麼...」


「等等─!」


我轉頭看向聲音的發送者,一名有著一頭飄逸的白髮的少女一臉無奈的看著我,而後她繼續說著。


「你要把我帶去那個曾經被我攻擊過的市場嗎?」


這麼說起來...當初的骷髏攻防戰,骷髏方的頭頭就是這傢伙嘛!也對...這樣帶她去真的好嗎?不過一個人把她留在這似乎也不太好...


「嗯...那妳難道要一個人待在這?」


「...!這個...」


「對吧?你也不想留在這吧?那還是一起走吧?」


芙拉一手擺在嘴邊思索著,看來她腦內似乎兩方在做掙扎呢,去或不去。


想想之後“雖然說她突然造反不排除其外,但她現在只有一個人,不太可能就單憑自己攻擊吧?所以讓她跟也沒關係”這是我腦內的結論。


「好了,那大家走吧!」


「為什麼...」


原本想繼續走的我,又再一次的把視線看向芙拉,這次帶給我的表情顯些憤怒。


「我一直都沒問你呢...為什麼要救我!」


「當然是看你全身是傷倒在樹林裡很不...」


「少瞧不起人了!」


芙拉打斷我想說的話,褐色的雙眼憤怒直視著我繼續說道...


「我們是怪物!是跟人類勢不兩立的生物!但是你這人類!為什麼要打破這個界線救了我?不要玷汙怪物之名!」


「...你是白痴嗎?」


「!」


芙拉被我這麼一句嗆聲愣住,我不是假裝威嚇是真的生氣了!為什麼要有畫界線這種事情!什麼勢不兩立...什麼不能跨越...那些東西...


「那些東西全部拿去焚化爐扔了吧!」


「...」


「我救了你這種事情為什麼需要分怪物和人類?在我看來都一樣!」


「...!」


「那換我問妳了!...這種人類和怪物的界線到底是誰設置的?」


「...這個...」


芙拉表示無語,雖然我不清楚這個世界的年代,但或許已經持續了好幾個世紀,這種事情如何在不打破,只會演變更多的人和怪物死亡!


「...抱歉,我似乎有點太過頭了,還是先走吧。」


「那個瑞克...」


想繼續走的我又再一次的將視線看向芙拉!再轉頭下去我真的又要生氣囉!


「謝謝你...還有對不起...」


「...」


芙拉竟然對我道謝了...但在這種不知道該回什麼的情況下,我還是繼續往前走好了,不過...這樣也不錯...


「妳幹嘛對我笑啊!蜜莉帕!」


「沒~事~」


後方傳來蜜莉帕和芙拉的談話聲,我大概了解蜜莉帕的心情,因為我的心情也跟她差不多。




於是呢!我們想當然走到了市場!而想當然的我根本不知道MAX在哪,所以想當然的要去情報屋找Yne問問。


但是在那之前,我已經聽到後方有陣咕嚕聲了...不過不用想也知道是...


「瑞克,去吃早餐去吃早餐!」


在艾莉屍的促使之下,我們先前往那家烤雞肉店,而在進屋同時我也見到了熟悉的面孔!綁著馬尾的帶槍少年!


「Yne!」


「喔?是你啊,怎麼樣,休養了兩天感覺如何?」


「痾...還算不錯吧,至少不會有生命危險令我很開心...」


前幾天受到終末氣息危機的我,原本應該就這麼死去,但在終結者的同情下受到了救援,才得以在這穩穩的站著。


「話說?...那個人是誰?」


Yne將視線看向站在後方的芙拉,對吼!Yne還沒看過芙拉,不過把她的事情講出來應該是不會怎麼樣,因為我很信任Yne,於是...



「啊...這個唷.....」


我在他的耳邊說道事發經過,Yne帶著顯些震驚的表情跟我點點頭,似乎了解了狀況,果然Yne是個很明理的人,說到這...


「Yne你為什麼會在這?」


「也沒什麼,就只是來吃點東西,蜜莉帕妳們也別呆站著,快進來吃了!」


「雞肉─!」


艾莉屍率先領先坐在位子上!!!佩佩緊追在後...!我在幹什麼啊我,還是趕快坐下吃東西吧我!


「嗯?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們一邊吃著烤雞肉,一邊聊著,告訴他來的原因。


「我想找MAX問問關於劃燕斬的事。」


「是嗎,原來是這種事呀!」


「還是說Yne你能回答我?」


「不不不,關於那方面的事其實我也不懂,我的“青鳥嵐絕”和“蓄雀迴籠”大部分都是MAX給我的領悟,問他你會了解的比較多!」


「是嗎?那好吧...」


不過在談天說地這個短短時間,我將視線瞄向艾莉屍,艾莉屍已經在吃第四盤了!


「妳給我住手啊!艾莉屍!」




於是...就在我們的制止下,這頓早餐才得以吃完,天曉得艾莉屍要吃飽要花上多少時間和金錢...


後來Yne說帶我們去MAX家找他,沒錯!各位!今日可以看見MAX真正的家了!


就這樣帶著緊張的心情,跟著Yne走往市場的後方的森林走,因為之前只有在我家和市場的那條路穿梭,所以沒走過這條,不知道會看到什麼呀...


「Yne,我說...MAX的家是在哪?」


「MAX他住在森林外頭唷!」


原來他不住在森林裡呀...我原本還以為他在森林裡,我可以很輕鬆的走到他家呢。


「妳心裡在想什麼我大概了解,不過這樣你也能明白MAX的努力吧?」


「什麼?」


竟然被他看穿了...不過他說MAX的努力?...是指什麼方面,在我看來只是個愛跟我開玩笑的人呀...


「MAX應該算是很常去你家吧?雖然你休息的那幾天他都沒去。」


這麼說起來,MAX家住這麼遠,但是卻常常往我家跑,這樣子的路程,還滿累的呢...


「MAX除了我以外,從來沒有對任何人這麼努力。」


「!」


「雖然是我推測,不過我覺得他推測你有潛力吧,所以才會如此對你抱有信心。」


MAX原來這麼看好我...或許我該對MAX說聲謝謝之類的...






就這麼離開了森林,Yne帶往我們往右方走去...但接下來的場景實在令我太過震驚了...


超大的洋館!空間至少可以容納100人了吧!等等...也許這是別人的家,不是MAX的!


「你很驚訝對吧?這就是MAX的家。」


阿哈哈~原來這裡真的是他家啊~這傢伙竟然可以蓋出這種房子!這下子他以前對我嗆過的話我沒辦法反駁了...


就在這種絕望下,我們一行人前往那棟洋館的前院...OK!我更加絕望了,竟然還有前院!


再此同時,我將視線投向前院的一名男人,身穿黑色領口上衣,胸口繫了一條紅領帶,袖子捲到了大概手臂一半的位子,摻雜黑髮的金髮男子。


「MAX!」


在旁的Yne說出了一句令我啞口無言的話,我可是第一次看見MAX穿除了披風以外的衣服呢...


「嗯?喔嗨!你們怎麼來了?」


「瑞克說有事問你,所以就帶他們來了。」


「是嗎?好吧...大家先進來吧。」


奇怪?我似乎看見MAX一臉對我表示“這屋子很大對吧”的表情耶?是錯覺嗎?......






「話說,MAX!你剛剛是在幹嘛?」


進到屋裡的我們,坐在客廳的椅子上聊著,率先問了這麼一個當前的問題。


「剛剛我是在做訓練。」


「訓練?」


「是啊!因為我想要在練一招絕招」


「是什麼絕招?」


「呵呵,先賣個關子吧~」


「...你真是的。」


「那麼回歸正題吧...你是有什麼事要找我?」


「阿對了!」


我想問MAX的事,其實就是關於劃燕斬的實施過程,就是施展這招的來源力,而MAX也說過,就是「氣力」,但是我還是不清楚這個力量是從哪來的。


「痾...我用圖來跟你說吧。」


MAX拿起一張紙,在上面畫了畫後,將它放在桌上,只見上面畫著一個人形拿著一把劍的圖





「好...你看一下,假設這個人形是你吧,我們的氣力就是產生在我們的身體,這點不用明說了,而將它釋放出來凝聚在武器上就是所謂的武裝自己的武器。」


「武裝武器?」


「沒錯,看看吧!假如有隻苦力怕!牠向你衝來,在這時施展的氣力附著在武器上,就能夠做出所謂格檔的動作,雖然不用這麼做也可以做出來,但是用氣力做出的格檔不用我說也知道比較堅固。」


「那我問問,為什麼我們在原本的世界沒有這種能力呢?」                       


「好問題!這點Yne來說說吧!」


MAX將這問題拖給了Yne,Yne在旁咳幾聲後開始說道...


「簡單來說,我們在原本的世界是沒有氣力這種東西的。」


「咦?那為什麼...」


「這個問題已經由我們情報師解出來,我們的氣力是來到Minecraft後有的,說白點,就是只要到這世界就會有氣力這東西。」


「這麼說的話...在原本世界裡,氣力是完全不存在的東西」


「沒錯,關於為什麼我們還沒有解出來。」


「是嗎...」


「好了這下你懂了吧?」


MAX在旁說著,這樣說起來...那所謂的劃燕展就只是將氣注入劍裡嗎?不對...應該不只這樣...


「MAX,我問你喔!我已經學會劃燕斬了嗎?」


「...其實還沒有。」


「!」


「其實你現在的長時間注入氣力到劍上,其實只是還只是初步階段的訓練,劃燕斬是將氣力注入後將其改變外型,讓氣力有著比劍更銳利的刀刃。」


「原來如此...」


這下子我心中的疑問就算是解決了,不過只有這世界有氣力這點卻成了新的疑問...算了,現在重點還是擺在學會劃燕斬吧!


「那麼!MAX!我的身體狀況已經很好了!來繼續進行劃燕斬的修行吧!」


「是可以,不過現在我要先做點事,希望大家能幫我。」


「咦?」


「喔?你又發現了新的嗎?」


「是啊,昨天去伐木發現的!」


「等等!到底是什麼事?」


我站起來詢問這個問題,MAX卻是帶點賊賊的笑說道著...


「去洞窟探險!」


待續
─────────────────────────────────────────────────────────────啊~最近的創世神哈拉版感覺越來越多小說作者了呢~~
 
一方面想著“啊~人潮越來越多真好”

一方面想著“完了,競爭對手越來越多了!”

哈哈XDD 不過不管怎樣!這小說會繼續下去這是一定的!

不過最近看了看自己寫的...感覺有點過於單調了!

所以說!接下來我得好好的自我反省,了解狀況繼續下去!

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夠支持下去!謝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35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惡狼宏羅恩
小屋頭香喔~
(我只是來頭香的,我晚一點才要看,我要吃晚餐了~)

07-23 18:01

漆尾草(QiweiGrass)
喔~慢慢吃不要噎到呀︿︿07-23 18:04
krackles
抱歉,有點慢來。
下午都在創世神整人和玩星海2
搞到眼睛有點累....不過「問題無い!」(萌大奶)
老實說,我有點好奇瑞克最後會選誰...(你懂我的意思XD)
嗆人那一段...是我的話,淚腺會崩潰,原因未知。
看到最後,會覺得max好像很想炫耀一下他的房子。
大大別覺得自己的文章單調,你比很多人都還好唷[e12]
沒手機認證,沒GP(ㄇㄉ= =)

07-23 23:32

漆尾草(QiweiGrass)
謝謝你的鼓勵!本人要好好的寫下去![e22]07-24 08:44
Oo風乂嵐oO
說到長篇小說 我最愛MC的呢了~♥ 大大 加油喔!我期待你有更多更多的作品!^∀^d

07-25 23:52

漆尾草(QiweiGrass)
謝謝您的支持^^07-26 08: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qcezssxx1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世神長篇小說】蜜莉帕... 後一篇:【創世神長篇小說】蜜莉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