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灰民──佛克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2-07-21 11:45:25│巴幣:2│人氣:298






姓名:佛克(Volk)

性別:男

種族:灰智者(灰民)

外表:不大打理的純黑髮質,五官上能見是名面肅的青年,總帶著太陽眼鏡,身著長西裝外套,內著卡其色背心與繫上紅色領帶的白襯衫,下著西裝褲和運動皮鞋。身材算是高碩,另外因為種族的關係,所以皮膚呈灰白色調。

身高:182公分

體重:78公斤

形象色:70%灰

來歷:

ZONE的特有種族──灰民,因為外來的潛行者與入侵者的緣故,部分灰民選擇反抗,而另一部分的灰民則發揮天賦,選擇與那群「外地人」合作。

工作內容不外乎是運用能力來尋找神器,或者試著與變異野獸溝通以確保路線暢通,靠著外地人先進的裝備,灰民尋找「食物」的效率比以往更高,因此不少灰民會選擇加入潛行者的行列。

但,不少潛行者會因自身持有先進技術而有種族歧視,進而出現壓榨甚至屠殺的舉動,這讓灰民逐漸與潛行者的關係日漸惡劣。

佛克就是其中之一,算是經驗老道的嚮導者,擁有不少的潛行者人脈,在這日趨險惡的環境中還能活的自在,即為他的實力證明。

近來,有鑑於AMW集團的「過度活躍」,令佛克不得不設法確保自身的食物來源,因此正試著集結過去的交識來集思廣益。

性格上,是種八面玲瓏的個性,雖然外表嚴肅,實際上健談而理性,主張非暴力行為──這是以對方能妥協交涉的前提下,實際上必要時不反對一戰,甚至會採取主動攻擊的行動,私底下的他是個喜愛體驗刺激的微投機分子,有著令人難以想像的兩極個性。

【技能】

──神器感知

天生的感官能讓他們有不靠探測器來搜尋神器的能力。

──變異野獸交涉

多半而言,灰民有著理解變異野獸70%表達的能力,因此能施予「交涉」

當然,也能用此來「訓養」野獸,雖說是天賦,但也不是隨隨便便就能養起大蠍大熊來,若灰民要訓養多量或大型的變異野獸,就相對必須要多個灰民聯合溝通,才有說服與訓養的辦法。

──槍械技術

為了在已被多人侵占的ZONE存活,不得不學習的技法。

不得不提,他的槍法水準很高,甚至進化到能騎在野豬上打獵的程度。

──溝通能力


為了做生意的必得工具,佛克多半能與潛行者流利溝通。

【裝備】

──變異野獸

佛克盡己身所能訓養的野獸。

目前數量:變異犬X3,尖囂者(變異鼠)X5,衝擊者(變異野豬)X2,鳥蜂X6

平常那群變異野獸都待在佛克的據點中,使用上也多為用來當尋找神器的輔助,戰鬥上有一定水準,但佛克不這麼做,因為訓養一隻野獸需要花相當的心力,損耗一隻都算損失慘重。

──SIG SG 552

SIG SG 550突擊步槍的縮短版卡賓槍,佛克的主武器。

使用5.56×45mm北約標準彈,設有折疊槍托,並加裝戰術配件,倍率瞄準鏡、輔助握把,照明燈等,但並沒有連結圖示中的腳架。本身具有相當程度的精準度。

使用三十發半透明彈匣。

有效射程450公尺。

──Glock 18

全自動手槍,佛克的常備武器。

使用9×19mm魯格彈。

發射速率可達1100—1300 發/分鐘,相當迅速。經魔改後有效射程可達120m

使用33發加長形彈匣,並加裝可拆卸式槍托。

平時置放在佛格的西裝外套的內側口袋(包括槍托)。

(參考影片)

──戰鬥刀



長約三十公分,寬約七公分的戰鬥短刀。

平時置放在佛克的右大腿側的皮套上,被外套掩蓋住。



【佛克的住所】

佛克居住在軍用帳篷中(參見連結點開的右圖)外型採用鐵灰色防彈布,沒有沙袋。

從外面看會認為裡頭空間很大,確實如此,但實際上佛克為了訓養獸們而自我委屈,居住空間只佔了帳篷的四分之一,而帳篷較小的門就是連結他房間的地方,門的部分掛上他名牌。

日常所需家具一應具全(除了沒有廁所這點),還有桌上型電腦(具有小型雷達可上網),軍用竊聽器材,各式軍火(不少重型武裝,如AT4反坦克火箭筒FIM-92刺針飛彈M134迷你砲機槍HK GMG榴彈發射器等,甚至出現極其詭異的光束槍砲……)

而佛克有專用的貨車,以方便搬運他的家和他的訓養獸們,就停在帳棚旁邊。



那日

自白

接觸

合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0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官方劇本─... 後一篇:【RPG公會】(移動N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