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永恆的美少女戰士。

作者:罌粟花│2012-07-19 11:48:34│巴幣:8│人氣:261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美戰是在我國小二年級的時候。

每天準時守在電視機前面就為了看美少女戰士。

小時候也有請媽媽買美少女戰士的鉛筆盒和玩具(變身器和魔杖)給我~

只是搬家搬幾次後那些東西都消失了

當時年紀還少,只知道『怪物出來了!美少女戰士們上呀!』,其於的都不懂~

國小五、六年級的時候也曾經租過漫畫回來看,也是有看沒有懂,只覺得漫畫裡面畫的很恐怖。


一直看到了國中我才明白美少女戰士裡的故事是很有內容的。

話說~  人家的女主角不是功課很優秀不然就是體育很好,但我們家的女主角卻是沒有半點運動細胞又好傻好天真,科科考試都不及格。

唉~我看這世界上也只有她一個人認為『敵人也可以是朋友』吧。




在第一部見到她的時候,總覺得她還真不可靠又愛哭~

總是看著她作戰都為她捏了一把冷汗緊張個半死。

不過現在想想,如果我也碰怪物追那種事情可能也會跟他一樣吧!

還好,有他的一群好伙伴幫著她。

直到第一部的最後我才對阿兔改觀,她懂得堅強了,就算眼淚一直流但她決不放棄,真令人佩服,還有對待每個人都是以真誠的心。



記得有一集劇場版說過,大家還沒認識阿兔之前都是孤單的。

也許也是因為她那傻傻天真的個性讓人放下心防。

也也許是因為這樣真心相對他們才能這樣為彼此犧牲。

反觀現實社會,有的朋友為了利益、利用才在一起,這種只為彼此的友情真的很可貴。



如果我有一個阿兔這樣的朋友,我相信我也會為她奉獻。

美少女戰士我覺得另一個好看的地方呢~就是戰鬥。

因為他不像現在很多魔法少女動畫BOSS簡簡單單就被KO了,總是讓我哭的死去活來的,而且越後面幾部死傷越慘。






還有必殺技也是越後面越好看~ 服裝也越漂亮~ 連人都成熟了好多~

真的覺得沒有一部動畫可以像他們這麼多變,不管是戰鬥服裝、戰鬥技能等等的。

200集要讓人一直回味一直想看真不是蓋的!

戰鬥:




真是一部有血、有淚、有感情的動畫!  經典中的經典!

希望沒看過的朋友一定一定要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8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usakura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愛人*... 後一篇:【心得】元氣少女緣結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