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沒有神的世界 小說

先行者 | 2012-07-17 17:40:11 | 巴幣 4 | 人氣 194

RPG進度
資料夾簡介

「搭…….搭搭….」一陣腳步聲劃破了遺跡中的寧靜,不時伴隨著急促的呼吸聲。有 4 人的人影透過火把照出,手中拿著各自的武器跑著,不斷在遺跡中探索。
「呼呼…….抱歉……要是那個時候…………不然現在也不會這樣了……」一個碧綠色頭髮的女性停了下來,轉向其他 3 人一臉愧疚的道
「沒關係,大家也都很好,現在會這樣不是你的錯。如果是我,我也會這麼做的」一位手持著長槍的女性安慰,並四處查看後方來者是否追上。
「不過這也沒辦法.,現在奧克雷斯政府正在通緝我們,已經把我們鎖定為反政府份子了,不論如何都要離開那裡。」一個在 4 人之中最不起眼的小女孩撫摸著細劍,漫不經心的看著其他 3 人。
「嘛~總而言之我們必須在政府找到『他』之前把他帶走對吧,雯娜?」穿著厚重盔甲、手握大劍的高大男性一副很高興的問,手持長槍的女性瞪了他一眼
「是這樣沒錯,首先我們要想辦法找到『他』。」雯娜看著地圖「根據這張地圖,應該就在這附近吧,也許我們應該在探索一下。」
 
「找到了!反政府份子在這裡!」一位平凡的士兵從轉角竄出,向原路呼叫著同伴,不時開心的顫抖跳躍。
「真令人做噁……」小女孩拔出了自己的細劍「為了金錢而不分真相,這種人留在這世界上有什麼用?」
「伊莉亞!」碧綠色頭髮的女性試圖阻止。
「呃阿!!!」士兵痛苦的呻吟著,雙手漫無目的的揮舞著。在那女孩向前踏一步的瞬間,手中的細劍已經深入了那士兵的心。血絲自邊緣滴下,伊莉亞甩了甩她的細劍。
「唉……真擔心我們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雯娜貌似頭痛的摸著額頭。
「恩?頭痛?」手握大劍的男性道
「你可以再白癡一點,亞洛斯……
 
「總之我們趕快探索吧,剛剛伊莉亞的事一定引起了不少騷動,我們還是趕快離開這裡吧。」雯娜伸出自己的右手,其他 3 人也自動的伸出了自己的手。
「喔!」來了個加油打氣,隨後繼續開始探索這神秘的遺跡



好久沒有寫小說了!!!!
不知道寫的好不好,其實上面的劇情是我的夢  ,
打算用鏡框式寫法(現在→過去→現在),
不知道暑假能不能把遊戲做出序章當做測試版

創作回應

狂狂
[e23]
2012-07-18 01:12:04
先行者
那表情是什麼意思呢?[e20]
2012-07-18 12:22:22
狂狂
偵測戰鬥力[e16]
2012-07-18 12:41:41
先行者
要偵測伊利亞的嗎?[e17]
2012-07-18 12:57: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