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遊記】2012桃園國際動漫大展(7/13日,第一天)

作者:夜夜│2012-07-13 14:45:33│巴幣:4│人氣:349
關於這個展覽呢~個人是還滿期待的,在展覽的一段時間前本人就知道了這個消息,這次展覽辦在桃園的展演中心一樓。
這個連結是桃園縣政府文化局資訊網這次展覽的介紹及活動內容 請點我
參觀費用完全免費
展覽時間為:2012/7/13~2012/8/19 週三至週日AM 9:00~PM17:00
在此寫一下第一天在館內看到的一些心得..不過...卻忘記帶相機了阿!!用手機拍到的照片比較差了一點點..希望看到本文的大家見諒。
------------------------------------------------------------------------------------------------------------------------------
一進到館內呢~旁邊的人員就會請你道旁邊先簽名~似乎是做紀念用的樣子....至於照片呢...沒拍到!(遭毆),在簽名處的旁邊還有一個塗鴉牆,可以讓參觀的各位在上面畫美美的圖,話說因為個人的畫工很差,所以就沒在上面畫了,但在走之前還是有去看了一下,目前已經發現有初音以及其他角色的畫像出現。
在簽完名候也可現場拿取簡介一份
接下來~在簽名處的對面,是一個類似互動區的地方,裡面有三個可以玩動力機械的地方,那裡在簡介裡似乎是工作但看了看簡介似乎要事前報名的樣子,所以就沒有過去玩了。
再來呢~就是有展覽圖片了!!初音系列!
嘿嘿~雪初音阿>////<
櫻花初音
初音

賽車女郎板初音
這次展覽中除了展動漫類的東西外,還有展一些遊戲的人物
如仙劍奇俠傳的韓菱紗

還有也是仙劍奇俠傳四的雲天河

在這之外!!!在參展後沒過多久出現了COSPLAY!!


其中其實還有靜音雙子.巡音等人的COSPLAY..不過呢~似乎是第一天和暑假的關係,記者滿多的..加上一般民眾也很多,只拍到了一張..但是...拍得很差!還是不要拿出來獻醜好了..!因為之後再去其實還有一個COSPLAY嘉年華,那次一定會帶相機,在看有沒有嚕~有的畫會多拍幾張。
在往裡面走,有一個大型電視牆,是關於電繪的過程。
更裡面有還有許多展覽,其中!有一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角色看板,他是!冥戰錄的林默娘!!總覺得超可愛..!

然後還有一個是關於8月多的一部電影,《BBS鄉民的正義》但在展覽現場似乎沒有做太多的展示,目前看到的只有播放戲院的正式預告片,以及兩張大型的宣傳海報。

在旁邊一點有一個血多畫的《賣火材的小女孩》特展,除了有電視牆播放全集動畫外,旁邊還有一張惡搞用廣告紙,可以自己加上惡搞得對話,不過本人在現場似乎沒什麼靈感(?,所以就把那張只帶回來了。
在展覽館中其實還有一些很不錯的畫作,不過因為時間關係沒辦法全部拍回來,說真的..很漂亮,在下次去的時候會必會盡力的將它們給拍回來~
最後在此付上入內贈送的扇子圖像一枚
----------------------------------------------------------------------------------------------------------------------------
最後在此感謝您將此篇文章看完,由於本次真的只有帶手機去用手機拍照,所以圖片的畫質很差..在這邊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個人很推薦各位來這次的展覽,內容滿豐富的!
在之後將會繼續前往桃園動漫大展的展場參與活動,當然不會再忘記相機了!!雖然本人拍照技術很差,但一定會盡全力拍出美美的照片回來,希望大家繼續關注接下來關於本次動漫大展的文章,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1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Kuma
如果是我,我會把重點放在COSPLAY!!!!!!!!!!!!!!!!

07-13 21:19

夜夜
預計18日會再去一次,當天有COSPLAY嘉年華,應該會拍許多照片回來~敬請期待07-13 21:36
Oo彩喵oO
你要去動漫展玩嗎OWO(歪頭

07-22 11:29

夜夜
動漫展那個禮拜要去花蓮三天~加上前兩天要上課...不一定~要也可能是最後一天去吧0~007-22 13:54
幻鳴
東西頗多~!

算是很不錯的啦~!XD

08-27 0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t080703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 - ... 後一篇:【遊記】(前篇)初音未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