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o゚ω゚o)ノ 達人任期報告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12-07-13 10:27:06│巴幣:14│人氣:368
還記得當初興奮地取得了第一個達人(大大)徽章,隔沒幾日用自薦的方式又取得第二個達人資格,雖然發表文章,都是維持著自己的步調,但難免還是會跟同僚相互比較一下。(掩面)經過三個月的任期,儘管初衷不變,但心態上卻有不少轉變,最終還是被申請前所考量的問題困擾著。


▲ 不是這個達人喔www

雖然這次僥倖的續任成功?但如果文章量,還是這樣「有減無增」,下一次要續任應該就很困難了?!一開始申請的兩個達人中,有一個過沒一個月就知道無法續任,因為該遊戲完全無大幅更新,當初卸任板主前,就把有用的資訊都發佈完畢。

而且在屋主卸任板主之際,板上應該就沒活人存在,一直以來洗板衝人氣的疑似廠商人員,也在上次的十一人斬中,通通被屋主給送出場了!(笑)故結束掉達人任期,也無多大影響就是,最重要的是任期中,只有一篇達人文章,回覆的人全都是上次被送車的人員。(羞)



▲ 任期內的文章,超少的說~

至於另一個板,由於荷包君跟居住地的關係,當初說好的開箱文,減少了很多,但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有的,目前都轉向成心得文,還有資訊文,或許昨日於社團提到的那兩篇可以拿來用,只是目前還在評估中。



▲ 這邊也是混很大啊~再這樣下去就要跟達人說掰掰了!(苦笑)

最後做個表格記錄一下?反正最重要的不是天長地久,而是曾經擁有。(大誤)只是達人這種東西除了有熱忱外,最重要的是要有源源不絕的題材可以發揮,這也是一直以來都沒去申請部落格達人的緣故?(但最主要的問題是...資格不符?以及想發揮的方向?)

哈啦板板達人
上任日期
卸任日期
榮耀騎士團 Online
2012-04-10
2012-07-12
PSV / PlayStation Vita
2012-04-40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1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姆特|哈啦板達人|續任|卸任|任期結束|報告|心得|部落格達人|感想|達人

留言共 4 篇留言

Feng-風吹
給你惜惜 不要哭

07-13 10:40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其實那個板本來就要放著飛www
只是另一個板要好好維持啊! (顏汗07-13 10:4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飛走的那個板,官方都不更新,也沒人在討論
要我無中生有,偶那有那麼厲害啦 xDD07-13 10:43
ゼヒおっさん
那個徽章所背負的是銷售的荷包 [e8]

07-13 11:07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哪口能一直敗家 (笑07-13 11:09
ゼヒおっさん
錯字:銷售 → 消瘦 [e8]

07-13 11:14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嗯 [e17]07-13 11:15
Mɢ「咚咚島真好玩」
哈拉板達人我是只申請2個而已
現在也快荒廢了...

07-23 03:58

ŇιΚã ◆ 入入型態
你要兼顧三個達人太累了 xD07-23 07: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書談】「奴隸守護靈?」... 後一篇:《英雄傳說 零之軌跡 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的尼
小屋更新ㄌ職場上與同事相處的相關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 ₍ᐢ.ˬ.⑅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