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回轉企鵝罐之貝星人的故事

作者:Ran│轉吧!企鵝罐 (轉吧企鵝鼓)│2012-07-12 14:23:20│巴幣:2│人氣:385
這是收錄在"輪るピングディスクVol.8"裡的短篇DRAMA
一共四軌,分別是:
潮干狩り 一の貝 生存戦略!
潮干狩り 二の貝 あなたが落としたのは…
潮干狩り 三の貝 デスティニー星人
潮干狩り 星の貝 ずっと一緒だよ
 
 
個人覺得這DRAMA實在是太好笑了
害我一邊笑一邊覺得自己的笑點有愈來愈低的趨勢
我竟然連貝國人跟外國人這種老頭子笑話都覺得很好笑|||||(貝國人發音跟外國人一樣這樣)
 
(以下有捏劇情)

故事大致上是在說三兄妹跑去找貝
然後在冠葉和晶馬的爭風吃醋之下(其實是冠葉單方面的嫉妒XD)
他們的目標是要挖到大顆的文蛤
一開始他們挖到的是企鵝帽(一の貝 )
陽毬就變得很奇怪
於是他們把企鵝帽弄掉之後繼續挖
後來陽毬挖到一顆超大的文蛤
沒想到失手滑落海中
接著傳說中的貝國人(二の貝)就出場演出金蠑螺與銀鮑魚的故事(是說這個貝國人到底是誰人來著....不知道是太久沒看還是他裝蠢裝結巴裝得太誇張,我聽不出來.....)
結果一被要求把文蛤還回去他就裝死(其實貝國人您就是那顆蚌吧XDD)

陽毬:貝國人先生,請把我的文蛤還給我!
貝國人:文....蛤?(はま....ぐり?)  啊.....ぐり....はま(偏離正道)   我沒有那種東西!
然後開始推銷他的鮑魚或蠑螺
眾:返せ、はまぐり!返せ、はまぐり!返せ、はまぐり!

於是貝國人就逃跑了XD
第三顆挖到的是Destiny星人蘋果(三の貝)
她愛上了把她挖出來的晶馬於是努力說服他們去Destiny星球玩
中間夾住覺得她很可疑還藐視她的冠葉的腳那段超好笑的(在晶馬的勸說之下被夾到哭出來的冠葉才得救XD)
在一連串很像可疑推銷員的台詞之下
最後她丟出了一句話:"在Destiny星你們兄妹三人可以永遠開心快樂的在一起"

陽毬:我好想去呢....Destiny星
冠葉:我也是
晶馬:那我也想去


喂等一下三位
你們不覺得這是可疑中的可疑嗎
竟然還都信了
這樣很容易一去不復返的耶......

不過最後發現一切都只是陽毬的夢而已
話雖如此我還是很想知道Destiny星上發生啥事啦
這樣就結束真是太不人道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03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轉吧!企鵝罐 (轉吧企鵝鼓)|企鵝罐|回轉企鵝罐|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留言共 1 篇留言

謝某
雖然我看不懂你在講啥 不過這個時間點PO文....你是在逃避現實嗎XD

07-13 15:28

Ran
你當然看不懂
你又沒看企鵝罐XD
其實我只是正好聽完回了文順便貼過來而已.....07-13 18: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akyou07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級憤怒的停車日記...... 後一篇:台北行之瘋狂達利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