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09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作者:Faang│2009-07-13 20:10:54│巴幣:0│人氣:1620
去看這展完全是偶然,得知消息時發現它只剩最後一天就要結束了,所以隔天馬上殺上去台北,並且順便在下午參觀了美麗華的鋼彈展。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

最後一天,排蠻多人的(不過隊伍動得很快,沒排很久)

展場入口

身高一公尺的初號機,要價台幣六萬

真嗣的腿有這麼長嗎?

人氣女王凌波零

星際大戰「帝國第501師」團體的Copsplay,但有點失望的是只出現三個人,且都是同一角色。
此外,這小男孩上台要拍照時,台下不斷有人喊「好可愛」!

最近負面新聞纏身的麥叔叔(老實說肥得有點噁心,可能是要提醒大家速食吃多的後果...)

M&M版的柯博文,很意外地,這也是現場唯一與變形金剛有關的展品

但丁與尼祿(位置放太高了,很難拍)

現場跟電玩有關的作品很少,就算有也都是MGS

野獸國(兒童繪本),描述穿上怪物裝的調皮小男孩,意外成為野獸國的王

另一種版本的野獸國公仔(比較可愛)

電影人物大集合
左至右:奪魂鋸、奪魂鋸、蘇洛(不確定)、李小龍、波巴費特(星際大戰)、小丑(黑暗騎士)、傑克船長(神鬼奇航)、SNAKE(電玩潛龍諜影)、史汀奇(星際寶貝)

好久以前的電影-火箭人

美漫英雄

米老鼠你怎麼了?!

毛怪蘇立文,超可愛!(怪獸電力公司)

歷久不衰多拉A夢

老夫子(場景不是廁所,那個展館本身就長這樣)

Fire Panda,看起來真的很火

Wonder Bear表情好可愛(我事後看照片才發現牠有小雞雞@@)

創作題材無限,連佛陀都無法倖免...

鞋子上有臉

這傢伙真是又大又挺....我是說全身...(別問我這女的是誰,事實上她不是在看我的相機...)


在會場中,可以看到Bear Brick的公仔真是無所不在,在此貼出我比較喜歡的。
魔鬼終結者

初號機與真嗣

米奇

黑暗騎士

海綿寶寶

瓦力與伊芙

俄羅斯方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99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公仔|玩具|展覽|模型|動漫|電影|玩偶|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R0An
有些圖真的看不到
是空間的問題?

07-14 01:11

Faang
我改了一下語法,你再看看有沒有正常了07-14 08: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a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葉問」BD觀後感... 後一篇:哈哈哈哈哈哈利波特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