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The Last Daughter Of Earth Two-Power Girl

作者:霹忒騾│2012-07-12 03:22:22│巴幣:0│人氣:905
這篇文章參考了小虎大和POPO大的文章以及Wiki而寫的。
關於平行宇宙的歷史請參考POPO大的達人文章
本文提到的大事件可以參考小虎大的部落格
圖片取自官方封面及截圖,有時間會補上出處

Power Girl原名 Kara Zor-L,地球身分化名為Karen Starr,她是Earth Two的超人堂姐及養女,也就是那個世界的Super Girl,她有名的地方莫過於胸口那個大塊的Φ...我是說她曲折的起源

Power Girl是Earth Two宇宙的Supergirl(也就是超人的表姐)
比起New Earth的Kara她晚了好幾年才到達地球。
也一樣這段時間內都處於靜止睡眠狀態。
而她到地球時超人已經是中年人了,也和露伊斯結婚多年。
所以比起New Earth的超人與SG的關係如同兄妹。
Earth Two的他們反而像父女,露伊斯像她母親。

在<無數地球的危機>(Crisis on Infinite Earths,也是第一次重開機和第一個大事件)事件後被留在New Earth(由五個殘存的平行世界合併的新世界),當時Earth One的Supergirl也死了(多年後才又有一個屬於New Earth自己的SG到達地球)

PG之後被加上了偽裝的記憶以及起源,以為自己是亞特蘭提斯的遺民且乘沉睡了千年,並成為了大多是來自於Earth Two的超級英雄(都被加上New Earth的正式起源)所組成的JSA(正義會社,在New Earth中變成了JLA的前輩組織)的成員(在此之前加入過幾個團隊包括JLA),後來在<JSA-傳承>中成為了這個團體的主席。

後來發生了<無盡危機>(Infinite Crisis)事件,這裡得回顧一下<無盡地球的危機>事件,在這事件中有四個人躲在一個獨立空間中存活下來而沒被融合過程消除存在:
Earth Two的超人(也就是PG的堂弟兼養父),Earth Prime的超小子(也就是有名的入魔小超廚),Earth Three(善惡相反世界)的亞歷山大路瑟(那個世界的好人Lex和露易絲的孩子),還有Earth Two的露易絲(後來死在那個空間)。

而其中的Earth Two超人跑到New Earth找到了PG並告訴PG她的真實起源,她才了解自己的過去。

在Infinite Crisis以及隨後的52事件後,有51個平行世界誕生,除了本來的New Earth外的51個世界都以阿拉伯數字編號。其中Earth 2和原本的Earth Two很相似,但是PG懷著思鄉情跑去時卻發現那個世界有自己的PG,也就是Earth 2根本不是她的故鄉,她已經成為無根的人了。而Earth Two的超人和Earth Three的亞歷山大路瑟則死於Infinite Crisis中。這也代表了整個Earth Two只剩她一個人了。

後來PG這樣解釋自己胸口的Φ,這代表她沒有一個標誌可以放在那裡。

或是如她自嘲的

(這是因為在大多數的時間,所有人都沒有在看我的臉)

然而在Flash Point(第二次重開機)後,PG有了新起源。她和Huntress都變成以不明原因從Earth 2跑到New Earth。

也就是說原本作為Earth Two的倖存者的PG可能被修正力之類的東西刪除存在了,而原本擔任New Earth-Huntress的Helena Bertinelli則是變成在多年前死於意外,連擔任過Huntress的歷史都不存在,變成是Earth 2的Huntress"借用"她的身分時以Huntress的身分行事。順帶一提這位從Earth 2跑來的Huntress的真實身分是那個世界的Bruce Wayne(Batman)和貓女生下的女兒-Helena Wayne 。

人物存在被刪除或死亡已經讓人不舒服了,更靠北的是PG的Φ不見了...
見圖,左邊的是Earth Two留下來的PG,右邊是從Earth 2跑來的PG

簡單來說
          Φ|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9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ower Girl|DC|Super Gir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ietr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vatar-TLA:T... 後一篇:迪士尼卡通《飛哥與小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