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接觸AIKA、體驗AIKA<

作者:鬼之介│2009-07-04 18:41:05│巴幣:0│人氣:134
AIKA 一款標榜養女兒的遊戲、廣告打很大、那有養很大嗎!?謎...
 
聽起來是款很特別的遊戲、養女兒0.0、精靈樂章之前就養精靈!!特別!?
 
兩款都是不錯的遊戲!!各有各的特點!!在此不比較! 因為都是同養成只是給予的方式不同!! 都是好遊戲!!
 
只是AIKA劍鬥士打怪好慢、不知道為何砍怪、砍一砍還要把劍放回背後、放技能也是。
 
又不是拔刀齋緋村劍心!! 只能用囧來形容打怪的感覺!!
 
其他就不說了拿槍類還可以邊打邊後退= =真謎!!劍鬥士好可憐!!但是有任務作伴跟好朋友也還不錯!!
 
AIKA是款不錯的遊戲就是、只是說說感覺!!只玩過幾天、幾個小時才對!!
 
如果是想剛入AIKA的新人們、怪物不掉錢喔!讓我想起王者之劍!......
 
AIKA國戰!應該會是發洩的好東西0.0 劍鬥士國戰衝衝衝、最先看上帝~~啊.....悽慘!!
 
AIKA介紹
芙蘭養成 > 養女兒?! 各位老大、奶粉錢賺夠嗎!先來體驗養女兒的感動吧!
國戰爭奪 > 搶名譽 搶聖物 搶女兒!?.......  
分流制度 > 目前為三分流 第一分流 每個國家才可自由來來去去、砍砍砍!
性別綁定 > 劍鬥士(男) 聖騎士(女) 狙擊手(男) 突擊者(女) 魔導士(男) 聖徒者(女)
 
其他...以後再補充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9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g1314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 王者的世界 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