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The Zone裝備-凰

作者:凰澤 黑│2012-07-11 14:49:53│巴幣:2│人氣:355

使用角色:



器類


基本使用武器:

突擊步槍
型號::MA5D 單兵作戰系統
生產部門:Misriah 軍工
MA5D 單兵作戰系統是具有很強泛用性的氣動、彈夾供彈的全自動步槍,主要在近距離戰鬥中,無論是在突發遭遇作戰還是常規戰場持續使用的情況下提供致命火力。口徑為7.62mm





狙擊步槍
型號: SRS99-S5 反器材狙擊步槍
生產部門:Misriah 軍工
SRS99-S5 反器材狙擊步槍為氣動、彈夾供彈的半自動狙擊步槍,具有卓越的精準度以及瞬間破壞能量護盾和高密度盔甲的能力,如果使用得當擊殺目標不費吹灰之力。使用14.5mm翼穩式脫殼穿甲彈,彈夾容量為4發。






麥格農手槍
型號: M6C個人防衛武器
生產部門:Misriah 軍工
彈匣供彈的輕型手槍。配備有 2 倍放大效果的瞄準器。可發射爆破力強的 12.7 公釐半穿甲高爆彈。擁有半自動或全自動射擊。瞄準射擊位置相當重要,最主要是瞄準敵人頭部,在兩耳水平以上、頭蓋骨以下,才能立即一槍擊斃並癱瘓敵人能力。







破片手榴彈
型號: M9 Grenade
生產部門:Misriah 軍工
高爆雙用途手榴彈是一種投擲碎片式武器,除了坦克之外,它可以壓制並摧毀其他所有的載具行動。可以投擲、滾地、反彈或跳射的方式,將手榴彈丟進無法直接攻擊的目標位置,維持攻擊的效果。記住,投擲時的角度越大,可越過障礙物,且丟得更遠。小心不要丟進太接近自己的區域,以免傷及自身安全。






額外攜帶選用武器:



反坦克武器
型號:M199 SMM  Rocket Launcher
生產部門:Misriah 軍工
是攜帶型肩射式火箭筒。主要包括兩個部份,發射筒和彈匣。彈匣 (武器消耗品部分) 可裝填兩枚102 公釐錐形裝藥高爆火箭。拆卸方便且快速,這型火箭筒包含了瞄準具及射控制系統。







戰鬥步槍
型號: BR85 重槍管步槍
生產部門:Misriah 軍工
BR85 重槍管步槍採用氣動設計、彈夾供彈、針對三連發點射射擊進行優化過的半自動步槍,其實力已經經過多種環境以及眾多射手的考驗及肯定。







戰術霰彈鎗
型號:SPAS-12戰鬥霰彈鎗
生產部門:Misriah 軍工
英語:Special Purpose Automatic Shotgun,意為「特殊用途自動型霰彈槍」,它同時具有半自動和泵動兩種發射模式。雖然其槍身較沉重和控制方式複雜,但是SPAS-12亦曾經短時間於世界各地的軍隊和執法機關之中暢銷。


防護裝備


全罩式的黑色迷彩護甲,厚重的黑色連身服能夠在穿越大氣層的作戰時提供兩倍的防護力,同時也有全罩式的頭盔來保護他們的頭部,並能防護一部分的輻射以及各種外部干擾。頭盔內有微型電腦幫助作戰並內建夜視鏡以及各式顯示器。在要求下新增內部養氣罐能夠在真空狀態下短暫活動。改裝後強化各種防護能力,並新增2個神器儲存槽。





蜂式神器探測器:最基礎的神器探測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91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夏多爾‧米菲‧艾因法
[e25]老大,這是Hxlo的裝備吧

不過最後的cos圖優啊!

07-12 2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20062250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貳章-起始... 後一篇:【RPG公會】薛丁格之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