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徵求漫畫推薦

作者:糨糊腦袋│2012-07-11 09:47:20│巴幣:2│人氣:410
每次都有人打著想看有趣的漫畫,卻被人說是釣魚文,但由於現在漫畫分也越來越細,加上萌系畫風當道,加上許多店家主打的不是萌就是腐,我不得不提出想看大眾化一點的漫畫,故而徵求不萌不腐、非輕小說及遊戲改編、非近期JUMP、人物識別度高、非戀愛及非日常,還有不大可能動畫化的漫畫。

不萌不腐的理由是我不喜歡萌系漫畫,BL漫畫我看了一堆已經快成精了,但如果是帶有點腐味的搞笑漫、靈異漫、奇幻漫等,有其它主題而不是以戀愛、H為主的漫畫另當別論,至於萌系漫畫請不要以戀愛、開後宮為主的漫畫我試著挑戰看看,畢竟畫風不代表一切。

至於非輕小說改編的漫畫是覺得進度不夠快,非遊戲改編的漫畫則是大多以流暢度及戲劇性有問題,近期JUMP炒作性變高了,故事性卻下降了,且原本號稱友情、努力、勝利的口號,現在只剩格鬥、修行跟比賽了,人物識別度高本來不在考慮範圍內,但不知是不是我錯亂了,老看到一堆相似的人出現在不同故事。

戀愛故事是因為少女時期看太多早膩了,日常題材有時覺得好看有時覺得難看,這類題材過於個人感官,與其請人費心推薦不如就隨緣吧!不大可能動畫化的漫畫只是附加條件,有些因出版社環境、劇情過於挑戰道德、題材冷門、漫畫過了熱潮等理由不能動畫化,但就是因為大家不知道才需要推薦。

所以不用害怕推薦很久以前的熱門漫畫,或是小眾到只有你覺得好看,只要是你覺得好看的皆可推薦,推薦文可長可短,記得把滿心熱血寫出來,以前自己寫過的文轉貼OK,請不要貼別人寫的文章。

附帶一提我覺得好看的漫畫局部例子

美食偵探王(雖然叫偵探,後期變成美食介紹跟搞笑為主,但還是不錯看)
四葉妹妹(應該被歸類成日常系,但四葉無厘頭舉止,讓尋常生活顯得十分好笑)

主將!地院家若美(畫面有些賣肉但不色氣,雖然搞笑卻不會太低級,推)
暴坊書店小姐、百姓貴族(其實歸在諷刺類及閒雜談,但有很多搞笑梗就OK)

雷神(古老的畫風讓人望之卻步,濃濃腐味讓人不敢接觸,但戲劇張力十足,推)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在還沒進入女主角的戀愛劇情前,是部搞笑居重的少女漫畫)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在還沒進入女神攻略前還不錯看,加上男主角對遊戲的吐槽)
靈異獵人(顛覆人對傳統校園鬼故事的印象,加上混合各宗教設定還有趣的說)

狼與辛香料(作者以豐沛的專業知識,建構中古世紀的行商之旅)
出雲傳奇(作者蒐集大量日本神話資料,以現實角度講七地、闇己的靈異事件)

如果想寫一句推薦文規格就這樣,拒絕男的好帥、女的好美的推薦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89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謝洛克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吧. ^__^
我想你並沒有看, 又或沒追看最新的故事吧.
一定完全乎合你以上的所有要求~~~

非改篇, 非萌非BL, 非GAME,
非輕小說, 非JUMP, 也非大眾,
這應該錯不了吧? ^___^

07-11 13:12

糨糊腦袋
嘿嘿~最新版本的金田一已經透過謎之管道再看了,吸目前以血鬼傳說殺人事件手法尚且鳥了點外,暗黑城手法雖然滿出乎人意料,可惜沒什麼提示,且故事進展未免也太快了,最新篇正在追當中,但還是謝謝推薦啦!07-12 17:00
異氟爾酮
烙印勇士、JOJO冒險野郎,其實荒木的漫畫我都很喜歡~
目前大概只有這兩部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

07-11 21:25

糨糊腦袋
感謝推薦,JOJO冒險野郎曾經追過,但出租店對於書的保存顯得有點髒,我都是捏著看的,烙印勇士近期似乎有動畫化的消息,我兩個都來追看看好了。07-12 17: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oeyen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09 — 少爺與保鑣... 後一篇:2005 — 極樂青春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