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3=)y~ r.p.G.L! 合併網聚「反串式」遊記 報到篇-朝陽少年與花美男之獅

作者:七目.馮.波波夫塔爾│2012-07-08 20:19:48│巴幣:46│人氣:436
本篇登場人物:

人物 文中暱稱 出場
七目雪野(糟糕學姐) 學姊
智冰機 小冰
嚼「色」之羊(秀吉) 小羊會長
小白(秀吉) 小白
無晴 小晴、大大 有!
好獅子之花美男 好哥哥 有!
伊祈青歲 小青
 


  我先跟小冰打過招呼,不愧是主辦,就算看到年紀比她大上好幾倍的學姐(有這麼誇張嗎!?)仍然面不改色向我道好。
 
  眼神不變,笑容沒僵,反而我比較不自在(討厭,我妝化太濃了啦!)看來……未來的會長大人非她莫屬了呢(咦咦咦咦咦!?)。啊,有點扯遠了,小羊會長人捏?
 
  或許是碰到兩位大姊姊不好意思,會長大人拉著可愛的眼鏡秀吉躲在一旁玩耍(會長:誰躲在一邊玩啦!),我跟小冰都不約而同前往拜見:「不知會長駕到,屬下等未能遠迎,萬望恕罪。」(OS:小羊妳一定是忙著抓小秀吉來所以遲到了吧?嘿嘿嘿!)
 
  『做得很好,諸君!平身吧!』我正等著小羊說這句話呢,沒想到……
 
  會長只露出了憨憨的害羞笑容啊哈哈兩聲,就繼續跟小秀吉咬耳朵了。根本不好意思回我們啊!(OMG!小羊的魄力都不見啦!跟在巴哈上的氣勢完全不同啊!)我和小冰對望一眼,小冰的眼神似乎在說:『學姐你的年紀太大了,會長不好意思跟妳打招呼啦!』
 
  不不不不不好意思妳個頭啦!我、我我我我我可是青春可口的七目雪野啊!江湖人稱「糟糕學姐」耶!這麼糟糕的好學姐怎麼會讓會長害怕呢!(事實就是如此,妳認了吧)
 
  哼哼哼我「微微」瞪了小冰一眼,那意思是說:「別得意,論年紀妳也大會長一截呢!」
 
  「喔!小晴說她快要到捷運站了,好像要走上來了喔。」避開我的兇光,小冰很自然地轉移焦點。
 
  「這樣啊!不過有點久呢!」算了,都是好姊妹,等等還要「應付」赴約的兩位帥哥呢,團結一下比較好。(馬上就轉話題了啊!?)(廢話!學姐可是很害羞的啊!)
 
  「嗯只好等一下囉,還有還有,小青也說要晚一點到呢!」我點點頭,這還好,畢竟約早上總是會有熬夜的人起不了床,肯來就不錯了。
 
  正當我和小冰各據出口一方以防會長害羞逃跑時(哪有這麼誇張啦!)小冰似乎發現動靜向我揮了揮手,無晴大大到了!
 
  關於無晴,其實我的具體情報也不多,印象中是很沉鬱的少年,討厭出門,所以巴哈很多團體邀約他通常不會出現。嘛!這次多虧了GL社的聖光照耀,加上小冰之前犧牲自我跟大大玩捏臉遊戲培養熟練度(這什麼遊戲啊!?),嘿嘿,終於讓大大同意赴約了呢!(實情完全相反,學姐妳真是太糟糕了)
 
  當少年踏出手扶梯向大家招呼的時候,再次印證了學姐以往的印象完全錯誤。(完全錯誤就不要用印證這兩個字好嗎!?)一位綁著馬尾,帶著眼鏡,以古裝風穿著為主的青年笑著向大家打招呼,給人的印象一點也不沈鬱,反而有種烈陽當空的氣氛呢!(這個穿著方面部份是虛構的,因為反串小說嘛哈哈)
 
  『哎呀哎呀,真是位俊俏的少年呢!』正當學姐還在暗自打量對方的時候,小晴跟小冰已經速速併肩走向出口階梯:「小青晚一點到,小晴,我們就先去好樂迪吧?不然在這邊等可能太久……
 
  嗯嗯,也是,如果等太久實在會有點累……咦?喂等等!你們兩位就這麼走了還一個人走一邊(小冰往左,小晴向右),我跟會長大人要跟誰走呀啊啊啊!(會長大人依然處變不驚,喔不,我看她忙著招待小秀吉了……
 
  幾番折騰,眾人終於確定請小晴來帶路了。就是嘛!女士優先這句話可是用在「有好康」的時候呢!由年輕的小哥來帶路,對我們這群「淑女」來說真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啦!
 
  呵呵呵!帥哥就交給小冰來搭訕,學姐我嘛就跟在後面默默地欣賞美景就可以了(還真不負糟糕學姐的威名啊!)。看著小晴跟大家邊聊天邊走著,馬尾亂甩,不時還豪邁地大笑,學姐心想真是個好少年啊!或許我也該幫他介紹個好人家才對,呼呼呼(介紹個頭啦!自己的先搞定吧!)。大概是糟糕程度上升的關係,本來走在旁邊的會長突然加快腳步往小冰靠去,啊啊!學姐太糟糕導致會長害羞了!
 
  一下左彎,一下右轉,一行人最後找到了屹立在某某街的「好獅子」(什麼好獅子啊!不就好樂迪嘛!)。「終於到了呀!」學姐我像是在荒漠中找到溫泉(是甘泉啦!溫泉要熱死人的啊!)搶先往大門踏了進去。
 
  「歡迎光臨!」
 
  順著聲音望過去,學姐我的內心被震憾到了。
 
  細細的眉跟著雙眼彎曲微笑,脣紅齒白,這位好獅子的接待也太花美男了吧!!
 
  違、違規啊!
 
  學姐的心思都轉到花美男的身上了。
 
未完待續(到底是有幾篇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60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寫作|GL

留言共 26 篇留言

伊祁青歲
我開始期自己會被寫成怎樣了[e29]

07-08 20:25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哈哈xD!下一集唷!如天才麻將少女般的精彩戰鬥將會出現!(鬼扯07-08 20:27
路人00123
小秀吉到底是誰啊wwwww

07-08 20:28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小羊的朋友啦~呵呵07-08 20:30
鐘鳴貉
好獅子, 不唱嗎? >w0

07-08 20:28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感謝捧場~既然是好獅子那是一定要唱的!07-08 20:31
鐘鳴貉
我也好想去... orz

07-08 20:32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請期待下次喔,如果有機會的話^_____^。07-08 20:37
路人00123
樓上的變態大哥哥,請認命去考試院(攤

07-08 20:34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7/29應該是桌遊+聚餐吧?
我正在設計一款可以結合唱歌的卡牌遊戲,以後有機會就一邊唱歌一邊玩玩看,嘿嘿。07-08 20:40
紝理
我真的快要笑死了XDDDD

還有…小白她有婆了啦=口=! ((我另個朋友

07-08 20:35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喔喔幸好,我只寫小秀吉...嘿嘿07-08 20:36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這方面我會好好「修改」一下的,感謝會長支持!07-08 20:36
路人00123
其實早上可以先去唱歌7/29的時候

07-08 20:42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這樣辦活動難度有點高喔!這次先以雪美為主吧(微笑)
而且暑假來日方長呢波波07-08 20:43
路人00123
可是我的暑假來日不多了=3=(國三生

07-08 20:45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考上高中還有暑假呀(^_*(這也太久了吧!)07-08 20:47
風靈草
居然還有後續,
可惜風某是不可能去的吧。
←不是台北人

07-08 21:32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可能性還是有的喔!看學姐我一通電話讓老闆指定妳出差到台北嘿嘿(妳的惡勢力哪有這麼強大啦!?07-08 21:36
000
淦,縮圖wwwwwwwwwwwwwww

07-08 22:21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哈哈哈,感到榮幸吧!小貓!(波波夫雙手畫圈)
07-08 22:32
無晴
我也是有搭訕學姊妳吧,是妳太嬌羞了>_^(媚眼)

07-08 23:16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噗(噴茶)

有、有啦!但是因為劇情需要剪掉了咩(眾人倒)

啊!(年輕美男的「媚」眼...)(波波夫:妳已經引退了別再花癡了好嗎!?)(要你管死小孩)(...)

接下來就是推向劇情高峰的「歡唱篇-青歲大人看到我了!」

敬請期待呀!(學姐展現1萬倍的嬌羞!)(波波夫:...學姐妳到底什麼時候才真正引退啦...)07-09 08:07
小冰
噗~沒想到有這麼多集可以寫~如果還有去桌遊 就不得了了=口=

07-09 01:52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喔,桌遊的話,我可以寫一齣「天龍八部」了吧,哈哈。07-09 08:08
小冰
(話說樓上 害羞晴 崩壞了!!?)

07-09 03:14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可惜妳晚上上線人家就要睡了說。

害羞晴哪有崩壞啦,「他」只是跟著「反串」一下,嘻嘻。

至於小冰嘛,下一篇,會有「新稱號」喔!(眾人:不會吧!07-09 08:11
小冰
(話說 小冰還是依造慣例又看了三遍)
其實我跟小晴 一人走一邊是分攤風險呀!
(不是說一家人坐飛機 不可以 作同架嗎XDD)
(捏臉遊戲>/////<[掩面])(再這樣曖昧下去 公會遲早會破千人阿!!)

07-09 03:23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感謝捏,這樣的話小冰下一話可能要看十遍才夠喔(眾人:耶耶耶耶耶!?)

分攤風險?嘿嘿,那在小獅子唱歌就該開兩間分開唱囉?(眾人倒)

公會就是要這麼「曖昧」才溫馨哪!小冰!(搭肩膀)妳做得很好!(眾人一片亂滾)
07-09 08:18
伊姆
其實我覺得應該出本設定集(?)才對
不然我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誰是誰...[e3]

07-09 08:47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哈哈,設定集XD。

可能是對話太少了吧?下一篇來思考一下怎麼突破?07-09 09:09
伊姆
搞不好是因為名字都太相像的關係~?
或是敘述跳的太快,讓我有點難以辨認吧[e3]

07-09 09:21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喔也是!因為都是自己比較熟悉的朋友啊!

嗯嗯(筆記)下一篇來調整一下。07-09 10:16
葛の葉
咱是不太了解內容,沒參與是很大的原因吶。但是,這種說話方式咱怎麼覺得好有即視感呢(思考)。

07-09 11:28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這都要謝謝小葉的教導哪!

波波夫對小葉的一言一行都銘記在心呢(搖尾巴)07-09 11:38
無晴
都是漂亮小姐當然都要搭訕一下阿(抬小冰的下巴)

是吃醋了嗎?(微笑望)

07-09 11:47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眾人:喔喔喔喔喔!!大大展現了網聚時沒有的豪邁呀!)

小冰吃醋了波波!吃醋了哈哈的波!(小正太跳跳跳07-09 11:52
小冰
哪有啦ˋˊ 這罐醋明明很甜~(咦!

07-09 11:52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經典!各位觀眾!小冰公主也回應了經典名句呀!(眾人:喔喔喔喔!小冰也不弱呢!07-09 11:55
無晴
在場這麼多位小姐,當然要保持風度(微笑)

醋罐甜不甜...我私底下試吃看看(舔嘴+逼視小冰)

07-09 11:56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喔喔喔喔喔!超懾人的神情啊!

不愧是俠道中的帥哥!一瞬間征服小兵公主啦!(眾人目不轉睛)07-09 12:00
凝 。
我好想看學姊的濃妝妖嬌樣[e38]
[e35][e35][e35]

07-09 11:57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哈哈(故作鎮定),看到你就屎了(眾人倒07-09 11:59
小冰
不要這樣 有人在看啦! (轉頭 雙手摀臉頰

07-09 12:01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說、說不要就是要啊!小冰真傲嬌![e35]07-09 12:05
無晴
(攬過小冰的腰)那只好回去再說喔...

07-09 12:05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波波夫微笑看,手中似乎握有東西)

『呼呼呼波波,還好我有打一份包廂的鑰匙,嘿嘿的波』07-09 12:07
小冰
啊!?.....嗯......(回去哪呀?

07-09 12:07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哎呀卡!卡!

這孩子真不入戲呢(望阿晴)

無晴大人,要換角色來演嘛?07-09 12:09
小冰
小晴在吃午餐啦
不然七目演~哼ˋˊ

07-09 12:24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人、人家是小正太波波(無辜望)

(眾人:好詐!一個正太一了百了!07-09 12:55
無晴
要我調戲正太也不是不行拉(微笑望)

07-09 13:19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啊哈哈,大哥哥要調戲我耶波波(跳跳跳

請問一下調戲是什麼?可以玩嘛波波?07-09 1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smdavi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y~ r.p.... 後一篇:幫好友晒圖,或許FF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