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回首電玩往事

作者:晨鐘暮鼓_(:з」∠)_│2012-07-07 23:45:57│巴幣:2│人氣:368
從國小接觸電玩到了現在大學了,算一算也快10年了吧,這其中友很多的回憶,突然想紀錄一下。部分遊戲的圖片已經遺失了,只好從網路上借用一些做為代表。



石器時代算是我最早接觸的線上遊戲吧,玩了一段時間,突然就沒玩了,很懷念當時的朋友,雖然大部分我都是一個人玩= =,記得有去買萊吉卡這種東西,抽了好多破爛東西,第一隻人龍,第一隻機暴,都值得留戀。



天堂嘛,玩的時間比較短暫,因為一直被紅人砍殺,比較記得的都是在逃命,那個夏洛伯真的太恐怖了,記得是玩到水之都吧,從沒打到好寶XD。



仙境傳說,算是回憶最多的線上遊戲吧,第一次出新手村,第一次打波利,第一次被波波利打噴,在南門聊天直到半夜,一起推王,小服區,史汀區,龜島,都是回憶,城戰大家的團結,發薪水時的愉快,太多太多,斷斷續續也玩了好久,但外掛實在太多了,最後還是選擇放棄這款遊戲了,當年的朋友,不知還好嗎?



誅仙,玩的原因是因為小說的關係,故事真的很動人,臺服開放之前,去了陸服玩了一陣子,不過到了臺服,一直的練功跟解任務,漸漸的有點麻木了,等級高了之後也就離開了這款遊戲。



完美世界我應該是在誅仙之前玩的,整體來說是款不錯的遊戲,我個人是玩羽芒,練到仙魔改板就沒玩了,因為每天跑別針練功真的有點累,外掛也越來越多。一開始是滿有快感的遊戲,因為有團戰,野外PK,但最後還是輸在無聊的練等上了。


剩下的都是一些短期的小遊戲吧,比較沒有感觸。
之後我玩了暗黑破壞神三,直到最近也放棄了,因為期望可能太大了,失望相對也很多。
最近在預購GW2,因為看影片跟介紹,這款遊戲滿吸引我的,不過好難預購喔-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5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群星的奏鳴曲
完蛋惹,我除了完美都玩過,大概數量這個的10倍吧

07-07 23:50

晨鐘暮鼓_(:з」∠)_
比較有感覺的就只有這幾個啊QAQ其他都忘光光了
07-07 23:52
Is NaNa ❤
誅仙我也玩了很久說,鬼道超正......

07-08 00:17

晨鐘暮鼓_(:з」∠)_
我都玩合歡派欸 臺服我沒玩很久 07-08 00:20
群星的奏鳴曲
魔力寶貝、暗黑破壞神1、2、天堂2、神州、飛飛、吞食天地、神泣、天翼、SF、SAO、STING、LOL、幻想戰記、魔獸世界、楓之谷、希望、永恆季原、DNF、G7、功夫、熱血江湖、龍之谷、洛汗、奇蹟、古龍爭霸、天子傳奇、新絕代雙驕、星空幻想、AIKA、幻月之歌、伊希歐之夢、亂、魔物獵人、萬王之王3
、夢幻龍族、戰魂、真女神轉生、彩虹冒險、蒸氣幻想、皮歐Q

差不多這些吧,好像有幾個突然想不起來



07-08 00:25

晨鐘暮鼓_(:з」∠)_
哦,你上面那串的話,暗黑1~2、LOL、幻想戰記、楓之谷、龍之谷、奇蹟、星空幻想、幻月之歌我好像有玩過07-08 00:31
橘月喵
哭哭 我玩太多記不起來了 哭哭

07-09 15:40

恋文
石器時代也是我第一個網路遊戲啊..
幼稚園中班被帶去網咖玩的...-ˇ-

07-15 21:31

晨鐘暮鼓_(:з」∠)_
嫩啦 我國小就玩了07-15 2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09360304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聯盟攻略『辛吉德』... 後一篇:評經典線上遊戲,仙境傳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