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1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鋼彈傳奇』7/7~8/19

作者:Ailleen~★│2012-07-07 13:09:48│巴幣:4│人氣:730
炎炎夏日想出門玩卻又不知道該去哪裡嗎?由宜蘭縣政府主辦的「201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即將於7月7日宜蘭冬山河園區熱鬧登場囉!有別於以往的內容,今年首次與各家廠商合作推出『鋼彈傳奇』國際展館,現場除了有高達2公尺的「獨角獸鋼彈」及「攻擊自由鋼彈」與粉絲們見面,還精心規劃了許多體驗互動專區,讓參觀民眾彷彿化身為駕駛員置身於鋼彈世界。以下就跟著My-cartoon特派員的腳步來一趟鋼彈體驗之旅吧!






 


 
 
 
 
 

主辦單位表示,《機動戰士鋼彈》(日語:機動戦士ガンダム,英語:MOBILE SUIT GUNDAM),是日本機器人動畫變革的先驅,以及開創後世「寫實機器人」動畫潮流的著名動畫作品。隨著《機動戰士鋼彈》系列動畫與多品項的模型商品推廣到世界各地,每年不斷推陳出新的作品,吸引了為數不少的鋼彈迷,不僅發展成為一種超級機器人的顯學,更演進成為國際知名之兒童、青少年甚至是成年人童玩的流行文化。

而本次展覽特別為國際童玩節獨家規劃設計,設定參觀民眾為參與培訓的準鋼彈駕駛員,進入鋼彈基地,歷經一連串的互動與訓練,最終而更了解鋼彈世界的精彩故事。從展示機動戰士鋼彈的動畫與模型套件發展演進史、動畫戰爭場景展示區、台灣模型達人作品區到與3D浮空投影劇場、與鋼彈合影、星際隕石遊戲…等,期待能帶給參觀民眾一個充滿驚奇、冒險、玩樂的新奇互動體驗,並帶領大小朋友走進「機動戰士鋼彈」的世界。

放暑假想好要去哪裡玩了嗎?201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展覽期間自7月7日起至8月19日止,今年夏天就到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體驗鋼彈的無限魅力吧!



「201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官方網站


消息來自群英社官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462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2|鋼彈|童玩藝術節|宜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ille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博12】《妖怪少爺》... 後一篇:【漫博 12】《魔導少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