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動畫】SAKI阿知賀12話

作者:晚楓岸│2012-07-06 13:29:14│巴幣:6│人氣:791
劇情含百合、圖透,不喜勿入



首先是關於麻將的正確自摸方式






摔牌二人組
(因圖檔過大所以放網址)




福媽當初你不是說牌很可憐嗎
結果怎麼也跟著摔牌了呢XD
果然打麻將和戀愛都要靠氣勢

然後我才不會說我是因為看到這兩個動畫的圖檔才發這篇的



阿知賀先鋒戰後的新CP(無誤


本局阿知賀先篇

副本名稱::先鋒戰
BOSS:宮永照
過關條件:在副本結束之前不被打飛即可(無誤


雖然好像蠻多人在噴阿知賀篇,但說實話,我覺得這場先鋒戰真的很棒。




新道寺的煌--好棒姊因她絕對不會被打飛,被隊上當成棄子,但她的想法確是:很開心,這樣的我也有被隊友所需要的地方。上一場她應該也是跟照打,也應該被打得很慘才對,可是她這場的表現跟赤土完全相反。不但沒有氣餒,而為了阻止照自摸而拼命鳴牌的樣子,真的精神可嘉。







千里山的憐,她擁有看可以看到一巡後的能力,所以能避免放槍。她大可用她的能力去防守,而等照姊打飛其他兩家,一樣可以進決賽。但她沒有這樣做,反倒拼命的開掛,聯合其他兩千阻止照姊爬樓梯。最後雖然倒下了,讓龍華哭哭,但她在隊友們的心中無疑是最棒的。







阿知賀-玄,擁有聚寶牌的能力,但一旦把寶牌打出去,下場它們就不會再來了。很多人都罵著玄為什麼執著於寶牌,但從她的回憶篇來說,也是存在著她自己的理由。等待是種煎熬,主動的訣別也需要勇氣,這裡她選擇為了隊友,踏出了她的第一步。照的能力是放棄第一局來看透對手的打牌方式,她也判定了玄不會丟寶牌,所以在南四場時,玄丟了寶牌立直,也超乎了照的預料。或許就是這種出其不意,才能胡的到牌吧。


風王結界解除了(誤





白糸台-宮永照,能力是爬樓梯。嗯......我想從她在鏡頭前面的職業笑容開始吐嘲起XD。隊友:你的笑容也太假了吧。照可能給人的印象很冷很面癱,可是從咲的回憶來看,是個很溫柔的好姊姊才對,可能中間出了什麼問題吵架了,這劇情主線就接下去看吧。先鋒戰在最後放槍後,她的態度真的很淡定,從她的反應看來應該也是很滿意這場比賽才對。這場先鋒戰的出場人物真的讓觀眾看到了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







一般來說,正常人遇到像照姊那種外掛,應該都想哭著拎包包回家了吧。可是場上三人的表現,真的很棒了。每個人都選擇以自己的方式去努力和爭取,即便一個人辦不到,還可以聯合其他人一起斷照姊的莊。最後恭喜副本過關






然後新CP的由來大概是這些圖(?





對不起,這張我也萌了(遮臉







最後千里山的教練,跟洋夏的關係是(?



這次本篇漫畫中進決賽的是清澄和松姬,就看有沒有機會提到這個吧
雖然我想要看巫女啊!我想看優希打副本同時挑戰小蒔和照姊兩隻BOSS啊!
這樣升等一定很快(整個誤)
接下來就看劇情怎麼走怎麼交代吧


小咲整個天然黑OTZ
黑完人家後還一臉天真無邪爽颯的表情
然後末原整個被表了都還不知道(狂汗
如果這樣的劇情設定是為了讓久收洋夏入後宮的話我接受!(拖走




最後晾上膝枕組(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3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回憶
請問你被萌殺了嗎 [e19]

07-06 14:21

晚楓岸
我早在本篇的時後就已經被萌殺了[e33]07-06 14:22
小冰
膝枕組讚[e32]

07-06 18:29

晚楓岸
超讚[e12]
在阿知賀還沒開始播前
光看OP這組就讓我尖叫了XD07-06 18:31
小冰
如果可以 邊使用膝枕 邊玩麻將 勝率一定會提升不少!

07-06 18:36

晚楓岸
那是不可能的XD
不過像小和就是抱著企鵝在打牌07-06 18:48
小冰
話說 比賽 使用道具 是犯規的吧(?)
[雖然很多人的超能力更犯規(汗)]

07-06 18:53

晚楓岸
就抱枕而以(?
東西要帶進會場都會檢查
所以沒關係07-06 19:01
渝愿﹏啾♥
一直覺得龍華x憐超溫馨[e16]超能力麻將少女xD

07-07 08:36

晚楓岸
我也超喜歡這組的[e12]
比賽完快回大阪結婚吧(誤07-07 1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nds95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吃不膩的食物...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OO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