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同人小說】黑子的籃球-赤x黑-為了你,我願意。

作者:小皮│2012-07-06 13:20:56│巴幣:2│人氣:4888
*BL注意
*赤黑注意
*很黑注意
*有虐注意
*死亡注意
*短篇注意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因為收集了太多赤x黑圖所以來打這篇文章
 
8/10更改,赤司對小黑子的稱呼。

----------------------------------------------------------------------
 
深藍色的天空,月亮高掛得如此明亮。
男孩坐落於床邊,無法睡去,尤其是愛人未歸來。
忽然,大門「喀」一聲地打開,伴隨著皮鞋的走步聲。
男孩畏畏的走出房門,有些期待又有些害怕。
兩人就這樣沉默了下來,沒有人率先打破沉默。
「還沒睡啊?」語畢,又是皮鞋的聲響。
「嗯。」男孩以單音回應。
下秒,電燈「啪」的打開,屋內瞬間燈火通明。
亮光照得男孩視線有些模糊,但仍清楚的看見那過於明顯的血跡。
「赤司君...你...」
「如何?很棒吧!」完全不在意男孩驚恐的表情,舌尖滑過剪刀上那鮮紅。
仔細一看,那鮮紅早從大門就開始蔓延進屋內,想必先前早沾染許多。
「哲,今天可是大豐收喔!火神、黃瀨、綠間、青峰、紫原,他們的表情都超棒的,你應該看看。」
「赤司君...為甚麼這麼做...?」緊握雙拳,帶著有些顫抖的嗓音,不敢相信自己心愛的人會如此。
看著黑子有些憤怒的表情,赤司不明白的走上前,勾起他下巴。
「哲不高興嗎?以後就沒有人會贏你囉!」
「...」望著赤司看似單純的表情,黑子氣得無法答話,大家...大家都...
看黑子無回應,赤司歪了歪頭,思考著甚麼,隨後又恍然大悟道:「真是,我也會贏哲啊!我怎麼忘了。」
語畢,赤司反手緊握剪刀,用力往胸口揮去。
沒想到黑子衝上前緊緊的抱住他,剪刀就這樣沒入黑子背部。
「嗚...」黑子吃痛的低鳴,身子無力地滑落,赤司趕緊抱住那癱軟的身子。
「哲、哲也!」赤司跪在地上,面對在他懷裡的佳人有些手足無措。
伸手想要拔除他背部的剪刀,黑子卻握住他的手,隨後無力地搖搖頭。
「對不起...要不是我說了那種話...」眼淚從眼角滑落。
對啊!為何他會講出那種話?
看著大家1on1,即使自己不能參與也很愉快啊!
那就是最幸福的時光了,不是嗎?
「不,不是的,不是小黑子的錯,是我自己...我自己...」赤司跟著著急地流下眼淚,原先的瘋狂早已不在。
黑子雙手顫抖的撫上他臉頰,帶著若有似無的笑容:「赤司君...是不能哭的喔...」
「嗚...」含糊回答的將他上半扶起,緊緊擁著他,不在乎血跡是不是會沾染自己的衣物。
「赤司君...哭了...就不是...赤司君了喔...」斷斷續續的話語,是被他抱著的關係嗎?為何空氣越來越稀薄了呢?
「嗯...」拚命的點頭,雙手卻更緊的摟著他,深怕他離開似的,懷裡佳人的溫度卻緩緩抽失。
「對不起...」要一個人先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3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etty8604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腦繪圖】黑子可愛?... 後一篇:【同人小說】艾爾之光-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