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此時、此三地、此三人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2-07-05 22:34:40│巴幣:16│人氣:199
  不同的三個地點,彼此不同卻有著一定連結的三個人,於此同一時刻開始了對某一事件的感應。而這三人共同要面對的,正是三百年前造成艾德里斯毀滅的元兇。而在這事件之後,三人是否還是同為三人,抑或是變為兩人……呢?


  * * *


  深夜的某一時刻,位於艾德里斯第二研究所、主要研究大樓地下的所長專屬研究室,所長INDEX坐於一張金屬椅上,左眼部連結了數條與所內超級電腦連接的電纜線,正在執行著某種運算,或是監視、或是其他的觀測行動。

  屬於所長侍者之一的艾克斯難得的收起平常輕浮的態度,與艾希莉亞分別坐在位於金屬椅兩旁的外部電腦前,監視著電腦螢幕所顯示的一切資訊是否有異常。

  「……」

  金屬椅上執行著超高速運算的INDEX表情安詳,看似睡著了一般。至於負責監視資料動態的兩人沉默的觀測了許久,雙眼死盯著不斷更新的資訊不放,不放過任何的一絲一毫。

  忽然間,突如其來的閃爍淡紅佔據了兩人眼前的螢幕,打破了這片寧靜與十分緊繃的氣氛。艾希莉亞和艾克斯不約而同地站了起來,一同看向他們所侍候的主。

  「主人。」
  『主人。』

  「……我知道。」

  慢慢地睜開了無機質的右眼,INDEX的臉色沉了下來,面無表前的望著移到自己面前的兩個僕從,緩緩開口道:

  「是那個混蛋又想做些什麼好事了,對吧?」

  兩人先是望了彼此一眼,才一同向他們的主點了點頭。就在他們正打算接著繼續說下去時,卻被INDEX給搶先打斷:

  「而且,還是利用鑲嵌在她心臟上的那玩意,打算幹些好事,對吧?」

  「……是的,主人。」
  『……是的,主人。』

  兩人不約而同地回應,聲音在廣大的研究室中迴盪,許久才停下。聲音停下的同時,INDEX也一聲不吭的拔去插在左眼部位上的電纜,躍下了金屬椅背對著兩人。

  隔了許久,她才冷冷的,對兩人下達命令:

  「不管用什麼方法,把她、給我、找出來!」

  聽聞主下達如此的命令,艾克斯、艾希莉亞兩人便想也不想的,一同向INDEX深深的一鞠躬。

  『「了解,我的主人。」』


  * * *


  深晚的某一時刻,位於樹林大道的某棵樹上,散落著一頭美麗銀白長髮的那名女子悠悠哉哉的躺臥在其中一根粗壯的枝幹上。

  姓為十六夜、名為真彌的那名女子,打算在此處好好地睡上一覺。

  但就在此時,她忽然感覺到了有什麼地方不太對,是從單方面連結的另一頭傳來的。於是她閉起了眼睛,細細的感覺到底是有哪裡不對。


  「……啊。」


  她感覺到了,有股異常的外力入侵了那人的思緒之中,意圖破壞掉那道牆────那道她當初在沉睡之前所設下、曾給迦蘭德‧溫徹斯特強化過的封鎖記憶之牆。

  該死。她啐了一聲,讓自己的思緒迅速活動起來,運起所有力量強行阻擋那股異常的入侵者,但是……沒有用,那股力量很理所當然的不接受任何阻擋,也不接受任何抵抗的破開了那道牆,然後消失。

  想也不想的,她不管什麼都用上了,就算是那個她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有的“法則之力”也是,總之就是不計一切代價的都要把被破壞的那道牆補上。

  但是,一切都太遲了。

  她想封印的一切,全都流入了那人的腦海裡,取代了她的給那人的記憶。


  * * *


  夜晚的某一時刻,位於阿斯嘉特城北方的血風之塔中,傳來了一聲淒厲的慘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30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小說

留言共 5 篇留言

伊祁青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7-05 22:37

小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口O!?

08-05 19:29

大道寺羽風
啊什麼?[e14]08-05 19:32
黑い影
O口O

08-05 19:29

大道寺羽風
[e14]08-05 19:32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HHHHHH!!!!!!!!!!

08-05 19:31

大道寺羽風
啊什麼?[e14]08-05 19:31
小洛
我覺得大事不妙了[e20]

08-05 19:34

大道寺羽風
[e1]08-05 19: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林語楓的紀... 後一篇:關於羽風,你能了解多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