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秀逗】1/21 生日快樂

作者:思某無│2009-01-21 21:51:25│巴幣:0│人氣:457
「啊……小姐,請留步一下好嗎?」

在玩具城的街道上閒晃的我,聽到了身後的呼喚——

閒晃的心情一時之間被打亂,是哪個不知死活的傢伙打擾本小姐的興致?

回過頭來瞥了一眼,驚訝的是,居然是名……男性?





我是名戰士,身上並沒有任何華美的飾物或服裝,這樣的我有什麼值得讓男性注意的?

「請問有什麼事情嗎?」帶著半疑惑的語調問了話,但若稍微注意一些的話會發現我的口氣其實不是很好。

但顯然的,你忽略了我微妙的語氣。

「請問,可以和你一起打怪嗎?你看起來很強的樣子呢。」說著說著,可能是因為緊張,你的臉頰不自覺的染上紅暈,有如粉紅色的棉花糖般。

很強?

……真的還假的?

看了看自身的裝備:戴了頂質感看來相當不錯的狗毛帽、身穿著用稀有龍皮製成的女軍用藍色鎧甲、手上拿著使用了刺菇菇的傘蓋精緻打造的堅硬盾牌,再加上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從狂暴中的鬥牛搶奪過來的紅色皮鞭。這樣的裝備是挺吸引人的沒錯……

不過,身上的裝備,除了紅鞭是自己辛苦得來的,其餘不是狠下心花費我可愛的楓幣得來的,要不就是路上巧遇的貴人送的啊……

下次散步之前務必記得換套輕便些的服裝才是。

「請問……可以嗎?」見我沒答話,你又再詢問了一次。

我從如何得到種種裝備的回憶中醒來,仔細地重新打量了你一下——由身上的法袍得知你是位法師,看這隱約發散出來的柔和光暈得知是修治癒系的,是名僧侶。雖然身上的法袍長到幾乎可以拖地了,但整體上還是給人滿不錯的感覺。再看了看你的眼,由清澈的黑色雙眸了解你不是個壞人,雖然眼神透露出很想跟我一起練功的訊息……

———勉強合格!



「可以啊!不過有一點你錯了……我並沒有那麼強。」

「沒有關係啊!又不一定要找很強的,只要合作得當就好了~」你投給我一個燦爛的笑容。突然開始覺得,你的分數可以在高一點。

「那麼……我是無,不過大家都叫我555,那請問你的名字……?」

「啊!因為終於找到隊友了一時太高興所以忘記自我介紹……我是秀逗法師,叫我秀逗就可以了~」

秀逗法師?我在心中默念一次這個名字。

真是個奇怪的名字。雖然我的也好不到哪裡去……




「嗄——!?你是女的?」我驚訝的大叫,音量大到似乎整個玩具城都可以聽見我的驚呼聲。

「對啊……欸!小心你旁邊的老鼠啊!」語畢,秀逗立即發了一發魔力爪給那隻趁我不注意時想偷襲我的臭老鼠,可憐的老鼠就這樣慘死在秀逗的魔力爪下。




先讓我們把時間回到一小時前,我和秀逗在玩具城內尋找可以練功的地方,經過慎密的(?)思考後,決定在愛奧斯塔清一清發條白老鼠。

不是我驕傲,但以我們的實力來說,要清這些死老鼠真的是綽綽有餘,所以為了不太無聊所以決定一邊聊天一邊打老鼠。

然後呢,就變成現在這樣。




「雖然這些老鼠沒有什麼危險,但他們移動速度很快,我們還是不要一邊打一邊聊天好了。」秀逗提議。

也對,是該休息一下了。而且我發現這個叫秀逗的還挺有趣的。不過人如其名……腦袋偶爾會短路,變得秀逗秀逗的。

我們坐在愛奧斯塔的溜滑梯上繼續剛剛的話題,這裡是那些老鼠唯一不會上來的地方,我們可以安心的聊天。




「我再重複一次,我、是、女、的。」秀逗表情有些正經,而且特意在最後四個字加重語氣。

「但這這這這法袍不是男生用的嗎嗎嗎?」就算聽了第二遍,還是難掩我心中的訝異。

我有個壞習慣,就是太過震驚時說話都會不自主的……口吃。

「因為我長得太像男生了,一進去防具店店員就拼命介紹男生用的防具給我,還說看我這麼『可愛』可以算我便宜……」

……難怪顯得有些笨重是這個原因啊。

「你沒有跟店員解釋嗎?」

「我想啊,可是那個女店員一直拼命介紹,好幾次想插話進去都失敗。而且她口中還不斷說著:『呀~你穿這件一定超可愛的!』真是的,我又不是來挑好看的衣服的……」天啊!那女店員該不會看上秀逗了吧?

秀逗吞了口口水,繼續說:「結果我實在受不了了,所以隨隨便便挑了件看起來比較有用的法袍,也沒有看尺寸就跑去櫃檯結帳了,所以這件法袍對我來說實在是……好大……」秀逗越說越小聲,越到後面越如蚊子般細微的聲音,連我都快聽不見了。

好像提起她的傷心事了,於是我連忙說:「……這個話題我看不要再繼續了,對了,你為什麼想當僧侶呢?」

「這個啊?其實我原本不是想當僧侶的……我原本想當劍士,但因為體質不允許所以只好選第二有興趣的職業。我原本最想成為騎士的說!」一說到騎士,秀逗的眼睛忽然發亮,非常興奮的樣子。

等等……我的目標是……

「我的目標也是成為騎士耶!」我眼睛一亮,變得和秀逗一樣興奮。因為很多選擇成為劍士的人,不是看上了十字軍的爆發力,要不就是崇拜龍騎士的瞬間秒殺敵人的力量,但防禦型的騎士卻沒什麼人注意,所以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實在是太高興了。

「真的嗎?我覺得騎士很酷呢……而且練到一定的程度還可以用火系、冰系和雷系的魔法,大陸上除了魔法師這個職業外,會用魔法的職業只有騎士耶!怎麼沒有多少人中意啊……」

「是因為太辛苦了,之前聽說有一窩蜂的人想要當騎士,可是花相同的時間,選擇要當狂戰士或龍騎士的人都已經達到目標了,而他們還只是『見習騎士』。」我說。

「不過,」我閉起眼睛,稍稍停頓了一下。

「——我是不會放棄騎士這條路的,既然做了啊,就要堅持下去。不只要當上維多利亞大陸最強的劍士,還要挑戰這艾納斯島所有強勁的騎士們!」嘿嘿,雖然這很像無稽之談,不過我的見習騎士之路能走到現在,都是靠著這句話支撐下去的呢。

「那麼……你可以連我的份,一起努力嗎?」秀逗眼神一轉,帶著有點期盼的眼神望著我。

啊……?呃,我有點愣住了。

愣了莫約三秒,我才回過神來,並換了個認真的神情說:「當然,我一定會的。」

語畢,五秒後,我們兩個相視而笑。

等等……劇情什麼時候轉變成熱血少年漫畫中才有的三流情節了?



因為這個契機,我們變成了朋友。

在冒險的時光中,一直有你的陪伴。

即使現今已不在冒險,你還是在我身邊。

以此文,感謝你做我的朋友——



       ———生日快樂,秀逗。





----------------------------------


秀逗的生日賀文:)

巴友裡面認識最久的是秀逗呢XD

然後以上是我們的相遇過程就是了

只是我不要臉的把它加以修飾一下

算是秀逗的生日禮物...

(秀逗不要打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SteveNash★
我代替他打你,嗯嗯。
好像太不要臉了我...

不管怎樣,生日快樂!

01-21 21:55

思某無
顆顆
她又沒有要打我‧3‧

不是我啊囧01-21 22:39
碰碰
555的寫作能力果然很強阿~~
如果是我....絕對寫不出這種文章
實在是....太我感動拉>口< !!??
謝謝你阿~~~~!!!

01-21 22:13

思某無
這、沒有啦...
(往楓谷創作區一望)
沒錯,我不強XD

你高興就好>"<
其實我怕你不喜歡欸(汗)01-21 22:40
御劍流星
呵呵
感覺很好玩的相遇?~^^

01-21 22:22

思某無
因為她設的角色是男的
所以被我硬掰成這樣...01-21 22:42

原來是楓之谷阿

01-21 22:26

思某無
是啊
最初認識是在楓之谷01-21 22:43
大鈴b
哈 本來以為是夢生日
原來是夢的朋友阿!!
那麼就祝秀逗姊姊?妹妹?生日快樂嚕^^

01-21 23:21

思某無
對你來說是妹妹喲XD

我是天枰座ˊˇˋ01-21 23:49
孤獨
寫的真好啊!!!

讚!

01-22 00:11

思某無
謝謝=/////=01-23 00:06
貓貓風 ฅ●ω●ฅ
祝她生日快樂

01-22 20:03

思某無
謝謝涼風><01-23 00:09
クロエ
小說式生日賀文0.0?

01-22 20:54

思某無
是的XD01-23 00:09
走路跌倒的貓
祝秀逗生日快樂^^

01-23 05:34

思某無
嗯ˊˇˋ
謝謝貓貓01-24 16:05
醜小鴨ω〞
生日快樂:)

01-23 20:29

思某無
謝謝小鴨ˊˇˋ01-24 16:06
神火 ‧真焰
楓谷...

祝她生日快樂!

01-24 15:25

思某無
怎麼了@@

謝謝真焰ˊˇˋ01-24 16:07
完美帥哥
唔...生日過了...

我可以祝她新年快樂嘛XD??

新年快樂!天天快樂!

01-25 16:05

思某無
你回來了你回來了!!!
噢天好久不見:)01-26 0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m3u4mwg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賢慧(不對)】今天去了... 後一篇:【PV】闇ノ王PV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