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種族-生化人

作者:空虛Fish│2012-06-30 18:34:42│巴幣:16│人氣:1145
首先,我們有請史約翰先生做一個簡單的講解。
 
 
 
 
 
 
~完畢~
 
=====生化人介紹=====
 
  利用機器去補足身體先天或後天所產生的缺陷,同時為了負擔身體以外的機構需要消耗大量的體力,長期下來便形成了過於常人的體力與耐力。
  大致上的身體素質比一般人好一點,且擁有機械化部分所帶來的便利性,且能更換自己的機械化部分,這讓生化人能進行各種作業或機械化部份損毀時能快速的恢復原來的狀態。
  同時,機械化部分的性能是決定生化人是否優良的最大關鍵,機械化程度低的性能有時候會比自己程度還高的生化人強。因此對於生化人而言,與其將自己提高生化程度,不如提高自己機械化部分的性能會更有價值。
  機械化程度越高或機械化部分接近腦袋時,生化人對個性、情緒、喜好……等感性表現會越加的薄弱,但這並非代表生化人不會有情緒起伏,只是將情緒轉化成了別種表現方式導致自身看不出來。
 
 
生活型生化人:
  因為身體殘缺而造成生或困擾,單純為了生活而將自己身體的一部分機械化,通常機械化程度不高,可以如正常人一般的表現出自己的個性,但與機械化的生化人比在理智、便利性上弱了一點。
 
 
戰鬥型生化人:
  只因為戰鬥而將自身改造成生化人,具體的戰鬥性質根據機械化程度而有所差異,機械化程度越高越強。
  同時,機械的性能也是決定生化人戰鬥能力的關鍵之一,搭配了不同的機械會讓戰鬥能力產生不同的效果。
 
=====以下為戰鬥型生化人敘述=====
 
  同樣戰鬥型生化人,會根據生化部份的性能而產生不同效果,通常生化部份也是決定性能的一大關鍵。
 
  手臂機械化通常是強化戰鬥力,如圖。
 
  腳部機械化通常是強化機動力,如圖。
 
  擴充型生化人屬於特例,會根據擴充部份決定強化部份,如圖屬於機動化兼飛行機能擴充。
 
 
=====戰場上是生化人的孕育所=====
 
  在戰場上,士兵容易產生肢體上的殘缺,且一旦腦死就算是失去戰力,此時將機械代替身體機能卻能讓戰士再度前往戰場,且有機會成為比受傷前還要強大的士兵,因此戰場上受重傷的士兵經常被改造成生化人,機械簡陋的問題通常都靠生化程度彌補,因而達到最有效的利用傷兵達到最高戰力的成果。
  此外,機械化程度越高的生化人在戰場越是殘酷不畏死,這讓仍有理性的種族們十分感到畏懼以及難纏。同時,再戰爭一開始由於國力充足,故經常出些性能比一般生化人還高出不少的特殊部隊。
  只不過,戰鬥型還是戰鬥型,在戰爭結束後生化人還是要返回自己原本的生活,機械化的部份或許在戰場上十分活耀,但在生活上往往都成人別人異樣眼光的原因,因此生化人在戰爭過後經常無法好好的融入生活。同時,在戰爭時期中所產生機械化程度高的生化人,他們在戰爭時以著名的無感情傳遍了戰場,事後卻成為了沒有個人意志的兵器存活下來,最終成為被人遺忘在日常生活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70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Type-B|機器人|生化人|種族

留言共 8 篇留言

裂羽
最終兵器少女也出現了!!

06-30 19:14

空虛Fish
您真內行 d(0w0)06-30 19:16
裂羽
因為另外兩張我不太確定......

06-30 19:25

空虛Fish
黑岩、強襲同人…(0w0)b06-30 19:27
裂羽
果然都是我沒看過的!!

06-30 19:29

空虛Fish
放心,強襲我也沒看過06-30 20:06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果然都是我沒看過的!!

06-30 19:43

空虛Fish
同上06-30 20:06
蒼月さん (停用中)
(看類似角色...公會似乎很早就有了)

06-30 19:48

空虛Fish
呃…這是種族,非角色,種族那裡沒有生化人這個東東06-30 20:06
天攻
史約翰GP!

06-30 20:02

空虛Fish
皮克斯動畫的生化人代表…d(0w0)06-30 20:07
凰澤 黑
怎麼都是我看過的....尤其強襲魔女一眼就認出來OAO

07-01 01:52

空虛Fish
您真內行 d(0w0)07-01 09:07
Cantos
史約翰+1

07-02 17: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willy12254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練習劇本-祭司... 後一篇:【RPG】Bomb工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