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SO2]OB六日目

作者:雪色˙彌斐爾│2012-06-27 06:43:45│巴幣:2│人氣:1065
(C)SEGA

大家好,我把第二本主線打完了。(被打)
事不宜遲,趁我打算開始放慢進度來分享一下本週發現:


--
特殊能力:
裝備的特殊能力上法如下(我自己是叫他賦予(MABI梗))↓

ex:我的達利斯2個技能(以下稱洞),是術能I和冰凍I
如果我要把它擴充成3洞,就得至少再吃一個2洞的武器(舉例:大劍[技能力量I物防I])

我把大劍當成材料擴充後,我的達利斯有三格,可以自由選擇特殊能力
也就是[術能I/冰凍I/力量I/物防I]其中三個。

而在賦予兩個的時候(譬如我選冰凍I/力量I)的時候成功率各是80/80好了
(我沒有記成功率只是舉例),
當我多選了一個術能I,那成功率會各自下降10~20%(實際比例不明,總之會下降)。
接下來就是三個特能各自以自己的%數去賭成功率
(有可能都上有可能都沒上,也有可能只上1個2個失敗)

如果只有一個上去那他就會成為1洞武器,2個就是2洞,要再擴充就得重複上述動作。

建議的擴充方法是先收集一樣洞數的武器們以及和目標洞數一樣多、
然後有自己想要的技能的武器。
接著把洞數擴充到想要的數字後,開始賭。(默)

噢另外,ソール系特殊能力(也就是BOSS和特殊怪的字頭的)賦予時要一樣的特能兩個。
(也就是若你目標是4洞拉比特能,你至少得準備兩把4洞的拉比武器……)

插件應該是同上,不過我沒玩插件賦予。
--
MAG:

30以上就會轉變型態。
轉變過後就可以玩召喚獸(?),記得要把召喚獸技能放到快捷鍵上才能使用。
聽說OB開到99而已,我記得第三型態要100……所以再看看吧(?)
--
BOSS:

組隊會影響BOSS隻數(火山的火龍比較特殊((也比較難打)),
所以似乎只關係血量…那個如果出兩隻以上還得了orz)

最終寶箱就是打死BOSS噴出來的紅色水晶,敲破就會噴一整圈道具出來。
(有幾隻屍體就有幾個水晶)
--
NPC:

常常帶NPC你應該會注意到他們前面有個表情符號(最高等應該是桃紅色的笑臉)。
總之不管那個好感度(基本上只影響稱號),你如果常常帶NPC出去,
打到S評價幾次(估計是5次)後去找NPC本尊(大廳擺著的那些)選講話,他會送你禮物。
(部分技能得靠這種方法拿)。

另外次數是可以累計的,我第一次發現時一口氣拿了10次多XDDDD
--
服裝顏色:

現在還沒開放不過我爬了爬文,
應該是拿轉蛋的衣服類去商店街最外圈的交換商店換ColorPass。
這不只可以改Cast的顏色,也可以改人類穿在身上那件衣服的主色
(*可以自由玩色盤的調法)。
--
大概就是這些吧……
另外誠徵把シンポルアート(幾何圖形組合起來的圖片發言)加到熱鍵的語法或方法QAQ
--
『PHANTASY STAR ONLINE 2』公式サイト
http://pso2.j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3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幻之星網路版 2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朝倉 ちさと
差別在於麻痺的R2卷賦予機率(字面上)實在是太低了w,PSO2比較歡樂,只是那機率騙人。

06-29 02:00

雪色˙彌斐爾
好吧不用為數字捲準備階梯式的前置賦予確實比較仁慈www06-29 0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ino03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O2]OB一日目... 後一篇:[PSO2]LV40達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