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公會活動用】

作者:小滿│2012-06-26 04:39:26│巴幣:178│人氣:442
距離暑假只剩下一個期末總報告的距離....!
 
 
 
 
總之因為最近有加入的一個公會辦了個類似抽籤交換的活動
繪師放出自創角色圖,給寫手寫文/寫手寫角色設定,給繪師畫圖
 
我這麼喜歡挖坑給自己跳,當然是兩個都參加啦^^(←)
文是拿以前社團活動投過的再修改
 
※ 圖與文無關
 
 
 
圖:
 

 
 
 
 
文:
 
「無聊有錢人的遊戲」──在世紀末之前決勝負的比拼既瘋狂又荒謬,賭上兩大家族全部的資產與權勢;但互相較勁的不只是有錢有勢的財閥,暗潮洶湧的檯面下,似乎也涉及了兩國政府最高軍事機密的情報。

賭約的內容是,找到最接近兩位家族掌權者少年時代共同虛構的故事裡的,「黃金之眼的傑克利」──「其身形發出巨大光芒時,必將為人世帶來災厄」。
 
琉琉德米拉‧庫申科(Lyudmila Kyshenko,Людмила Кишенко)
 
21歲女性,巨蟹座B型,身高174公分,三圍34D,24,33。
淡香檳金色的俐落短髮,髮尾及肩,偏灰孔雀綠眼珠,擁有長年從事高危險軍事性訓練而從蒼白曬成淺蜜色的皮膚,有明顯東歐女性感的挺鼻,但五官屬於混歐亞血的柔和。

在國內使用假名米拉,在「黃金之眼對決」其一家族僱傭兵小組的通稱是琉,有保養槍械的嗜好,重視家庭,研究細小習慣和他人習性十分在行;身為傭兵小組內唯一的女性,作風豪爽並我行我素,性格和出身國家氣候寒冷完全不符的開朗外向,認為一切事情以笑容輕鬆解決是最好的。
擅長遠程狙擊、搏鬥、拷問和棍棒術,精準度跟速度表現都很優秀,早期接受暗殺委託居多,也以外交官養父的表面關係負責外交秘密維安工作。

強悍且極具耐性,不太會自我懷疑的性格,擅長表面社交,如果身在團體中便是執行者的地位,但不怎麼依賴團體行動,習慣以敏銳直覺立即決策;會矛盾地絕對不讓人違反自己原則,但又十分容易妥協他人意見,必要時會使用相當殘酷狠辣的手段,這也讓她特別擅長追蹤需要對情報線索掌握者進行的威脅利誘。
承襲名門望族私生女的特質,私生活大膽但規律,偏好年紀較自己小一點的男女,個人原則是不和工作夥伴交往,這使她被同袍評價為「雖然算是美女,缺點就是比男人還有男子氣概」。
 
 
 
提一下近況,即將脫離魔王必修的苦難期,家裡卻發生了各種事(苦笑)
這個暑假註定是要努力打工為主了,不過也希望能有更多時間玩同人跟準備考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25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皮卡丘後空翻
好像很好玩
但我不會寫小說<3

06-26 05:11

小滿
你可以用別人的角色設定畫圖呀XDD06-26 12:32
熊貓蓮
小滿加油~~~www

06-26 06:16

小滿
嗯我加油(抹臉06-26 12:32
白河
女主角詳細 有小說的fu ヽ(゚∀゚)ノ

06-26 09:12

小滿
就~只是設定而已,沒有想過詳細劇情XD但外型設定是參照某位骨灰級的金短髮女兒XD06-26 12:34
御劍流星
圖不錯呢www(文沒仔細看的傢伙)

06-27 02:52

Yilis
我畫好了 .. 不知道何不和你的胃口Q_Q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684699

08-01 18:49

小滿
謝謝你~~~讓我也手癢了XDrz08-02 0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andyjok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半年不見... 後一篇:黑子的後宮(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