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EGA 手機新作運命のクランバトル

作者:swinjapan│2012-06-25 21:58:41│巴幣:2│人氣:2592
近日在手機上發現很吸引我的遊戲,就是SEGA和PoIcelabo 合作的運命のクランバトル.
因為一開始就被精靈族和人類 的精美圖片 萌倒了!!!!!!   所以這個坑我決定要進入
 
 
這種類型的遊戲已經見怪不怪,畢竟三國infinity 和戰國幻想 現在和運命のクランバトル 合作舉辦活動.
 
(活動附送的卡片!!!不用懷疑,真的是王異卡片,美腿啊   紳士紳士~~~~)
 
這個遊戲多了一個特別的玩法,就是類似軍團戰一樣的對戰,而且必須運用卡片的組合引發不用的覺醒技能(當然有一定的條件啊 )
因為這個模式比較特別,所以特別解釋一下
 
軍團戰會有指定的時間開戰(分別是早上7時正,中午12時正,晚上7時正和晚上10時正)
攻擊必須使用左上角的MP值
 
 
卡片上顯示的數字,就是當你使用該卡片時所需要的MP值,每一次可以同時使用1張以上來發動技能,覺醒技能可以同時發動5次,當然你的組合必須要附合技能發動的要求)
 
一開始精靈族的覺醒技能
 
當然會有cut-in(會有乳搖畫面啊!!!!)
 
在限時之內CP值最高,便會勝出,當然會有不同的獎勵
 
 
一開始好像寵物小精靈一樣,有三個種族可以給你選擇,包括人類,精靈和獸族(獸族圖片遲點補上)
 
 
 
 
這就是我剛才所說的技能,不是所有卡片都會有覺醒技能組合啊!!要注意
 
 
 
最後來一些圖片
 
 
 
  
 
 
 
  
 
 
最後,當然是!!!!!!!!
 
招待碼:1ITM8c 加我啊~
 
 
想玩的朋友就按以下網頁去itunes download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22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月見
謝謝你的招待碼!!這遊戲可以加好友的嗎?日文看不太懂...
ID : Ossie
招待碼 : fJBrSy

06-25 23:40

swinjapan
暫時這個遊戲我都看不到加好友的選項~但可以開軍團,最多收20個人啊~~~~

日文看不太懂都不要緊啦~如果是看不到覺醒技能,當你按自動編成卡片時候,他會連覺醒組合這個問題都計算下去,當你看到他這個配合能發動某些技能,你可以再換其他卡片看看

06-26 18:51

鮮紅色的蚊子
請問使用自動編輯有什麼技巧可以教一下?
因為個人用過後發現自動編輯只會把牌庫裡攻防能力最高無關有無覺醒技的卡擠一起?
最後還是自己手動選牌搭覺醒組合技...

還有如果要玩的話順便去下載另外那同公司出的 三國 & 戰國 APP , 現在會各送1張天人卡(剛剛收到2張了這樣就有3張了)

ID : 開拓者AAA
招待碼 : AKy1L2

06-27 14:20

藍調憂傷
想玩這遊戲 也抓了這遊戲囉!!

07-08 00:24

半糖豬排
我的ID是AndyWen 歡迎加好友
PS要怎樣拿王異??

10-21 11:30

~亮仔~
我一直很想玩可是都載不到
您給得載點也是
可以的話請詳細教一下
感恩

10-30 20:51


我完滿久的,但很少台灣人. 我的軍團叫陳偉殷. 要的加加.

12-18 18:59


我在找覺醒技,有誰知道那裡有網站攻略

12-18 19: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usochun1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再次的感動,數碼寶貝手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