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廁所的見面禮

作者:閉關修練の姥姥│2012-06-23 02:39:26│巴幣:0│人氣:201
今天跟人出去吃飯兼逛街,領悟到一個不得了的道理,那就是——廁所一間,人性百態。
 
位在一般平民商圈的公眾廁所,我想大家都知道那環境都不會是多衛生的,跟比較有檔次的百貨公司高級廁所比起來,真是一個天、一個地。
 
高檔次的廁所固定時間都有專人清掃,也會嚴格的檢查。至於一般商圈的公廁,不是說沒人掃,而是掃的人不會那麼認真,因為沒人盯嘛!隨便意思一下是一定的,這時候,像這種不會有專人嚴格把關的廁所,其環境衛生絕對就是交由「使用者」來管理了。
 
好的使用者讓廁所日日新,壞的使用者讓廁所天天臭。今天,我正式見識到了,何謂「壞的使用者」。
 
很平常的,逛街逛到一半想尿尿,自然就是找公廁解放,那間公廁並不是第一次去,所以我明白它的環境雖不像高檔次廁所那樣香噴噴、亮晶晶,但除異味比較嚴重以外也沒什麼可怕的髒亂,絕對是個可以解放的地方。
 
就在今天,我被嚇到了。
 
一如往常地往廁所方向走,發現今天廁所的味道似乎有些重,在往廁所前進的樓梯上就可以聞到味道了,那味道,直接講就是「屎」的味道,非常非常的重。一開始我並沒多想什麼,殘留味道而已嘛!沒什麼嚴重的,直覺認為大概又是沒認真清潔的關係。
 
『沒事,還是可以上的。』
 
如此天真的想法在進廁所的瞬間,就被打死了。我到現在還記得,那位在中間的第二間無人使用的廁所,門微微的開啟一小隙縫,就好像是等待獵物上門的什麼東西一樣。
 
 
 
 
三間廁所,兩間有人,只剩一間可以選,也沒得選。沒什麼,就很平常的走進去嘛!!
 
緩緩靠近廁所、伸手拉向門把、開門!!
 
——!!!!!!!!!!?
 
"砰!"不到一秒的時間,光速關上門!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我發誓我真的看到了!!!!
 
 
我看到滿地的屎啊——!!!
 
 
不用懷疑!你沒看錯!我也沒誇大!真的是「滿地」的屎啊!!!
 
哇靠!上一個使用者是誰啊!!怎麼這麼沒公德心!你說拉屎一個不小心沒對準馬桶是吧?這也太誇張了吧!那份量根本是直接就拉在外面了嘛!!而且要真是「不小心」拉在外面,正常人都是立刻橋位置的吧!!哪有可能繼續拉呢!根本就是故意的嘛!
 
屎還是「烙賽」的模樣,你們可以想像一下,在「烙賽」的情況下,整個拉在地上,那景象、那滿地的……凸
 
我不誇張!我真的不誇張!!我保證!一切都是真的!!
 
 
滿地的屎就像泥漿一樣攤在那邊跟你 Say Hello 啊!!
 
 
同樣都是女性,我真為那個人感到可恥!!丟臉啊!!!
 
 
 
 
無相關後記:今晚吃日式料理時被說:「你是蜘蛛嗎?幹嘛吐絲呢!」
 
(滿嘴外露高麗菜絲,慢慢地嚼啊嚼啊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9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紫瓏
滿地的屎就像泥漿一樣攤在那邊跟你 Say Hello 啊!!
本人...不爭氣的笑了!! XD
咳~
正經點...
這份"見面禮"真大...
而且嘔心!! ="=

06-23 15:50

閉關修練の姥姥
[e13]06-23 15:54
光葉水菊
太噁心了吧囧
這是哪裡的廁所啊可以這麼恐怖[e28]
以前高中掃廁所,每經過一個星期六日,都會看到小便池滿滿的
想說那已經夠誇張了,沒想到是小巫見大巫xdd

我的話應該會強忍噁心把它給拍下來
視情況而定考慮貼網路這樣xd
看能不能多少喚起使用那廁所的人的公德心[e20]

06-25 19:31

閉關修練の姥姥
咖哩太可憐了!! 好歹味道不同XDD06-25 2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enuinenes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himeji... 後一篇:戰B【政宗×自創】信念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