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RPG公會】觸手武器便利小舖

作者: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2012-06-22 20:25:52│巴幣:46│人氣:1116

位於南方區,溫遠理舊宅的底下,是一隻異形少女的窩巢跟店鋪。

同時也是METRO傭兵團的根據地。

這是一間甚麼都有可能找到的古怪小店,雖然叫做武器便利小舖,但是其實也有再賣毒藥一類的東西。

受邀者會收到迷你慎語的邀請,並且分發名片,名片上面會指引使用者該如何前往該店所在的水孔蓋,(或是請迷你慎語帶路)當你敲擊水孔蓋的時候,會有ㄧ條觸手之眼從水孔蓋裡面伸出來,不要被嚇到,他不會咬人的。

當確認你的身分之後,觸手之眼會打開水孔蓋,出現在顧客面前的則是一條樓梯,樓梯則是用著特殊的發光植物做照明,光線相當柔和。

一打開樓梯的門,首先映入眼簾的,則是一間在普通不過的狹窄店鋪,整個小店店鋪都是木造的,看起來非常像是古早時期的甘仔店,放著一籃一籃的點心,小孩子的糖果還有抽抽樂之類的小東西,,但是這都只是門面功夫罷了,真正的服務都是在左邊的側門之後。


  如果你是別有需求的客人,一旦說明來意之後,慎語就會帶您前往左邊的側門。


一進側門,妳將會看到一條長廊,而這條長廊則是有許多的門,訓練區、武器庫、交誼廳、住宿區、整備修理室等等,從這些房間來看,,店主人似乎並不只是單純的提供武器販售而以。





  慎語也販售(亦收購)任何物品,包括贓物,這間店的創立宗旨其實就是為了某些不那麼「光明正大」的人士而設立的,這裡的供貨相當充足,沒有人之道慎語哪來這麼多其其怪怪的貨物可供販賣,實際上,不要知道比較好........


  切記:在這裡絕對禁止賴帳,慎語是觸手生物,但是卻也非常精通人類的解剖學,也是個高明的醫生跟麻醉師,看到後面的手術台了嗎?還有旁邊的冰塊桶?恩.....不覺得人類有兩個腎臟很浪費嗎?(笑)

還有,不要擅自任意闖入還未完工的地方,不然出事情慎語一概不負責。

此處禁止觸手歧視主義者進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90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白河
WAGH!!!!!恭喜開張

06-22 20:31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XD
06-22 20:32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異形少女的造形呢?

06-22 20:32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在上一個:慎語06-22 20:33
喵喵
這家店幾乎不用進貨還有製造成本,要是壓低價格會把毛瑟直營店的生意都搶走了www

06-22 20:36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還是要進貨的,不過貨員會從顧客身上找06-22 20:40
藍依
恭喜開店~~~

06-22 20:39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e16]06-22 20:41
黑い影
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吐槽這店名才好…(思

06-22 20:45

黑龍.拉雅克
搶頭香入住!

06-22 20:59

PLUS修正帶
貓軍團: (團購動力貓爪)

06-22 23:07

懦夫救星
掛這種店名二話不說就想進去逛逛...

06-29 02:10

麵包先生
觸手幼女 讚

07-10 0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a09611682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無面者‧林... 後一篇:雲豹分隊‧血染南夏‧四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