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民間劇本──Extreme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2-06-21 19:39:25│巴幣:2│人氣:190
【民間劇本公告】公佈欄上的一張單:「徵求三名人士,為協助統計數據,一般民眾也可參與。」【欲參與請打「參加」、徵求3名。】


【民間劇本‧Extreme】依循地點後,你們各做在一張大椅上,一群黑衣的研究者,正在翻弄手上的機械,好不忙碌。

【此串僅供參加者使用、嚴禁他人南方、隱形旗推獎】

《VOICE》有任何問題請盡情向NPC(研究員)發問。
《VOICE》本劇本為即時制,混合讀秒,請密切注意系統提示。

「放心吧,戴上這個頭盔,你們就會到另一個世界去了……」

語畢,你們雙眼一黑……

眼睛一張,發現你們在一個灰色的平台上,平台延伸一個頗寬的道路,約一百公尺,還有分邊與深淺,就好像跑道一樣,最底的部分是一道牆。

四周放眼望去,這份天藍的景象,你們知道,你們正在高空中。



(方型部分為你們站的地方)

‧武器消失。
‧任何異能消失。
‧特殊能力無。
‧只剩一般人的程度,體能依情況而定。
‧因此,知道你們的種族為何。

【第一部分,RUN】

‧跑道分配,是由做出「登上起點」動作,由上到下的分配。

‧跑道那道牆就算抵達。
‧奔跑時,道路會從起點開始不斷崩陷。
‧不時跑出如跨欄賽的障礙物,天上還會有水潑下來(研究員不會告知),此時會有讀秒判定。
(會依角色情況分配跑道難度)

‧至一半時,淺灰跑道的人被困住,在前面的人必須冒著生命危險選擇救與不救。


‧不救→請繼續跑
‧救→該者跳過來會自動被傳送到牆前,請快點前跑(30秒)

【第二部分,Door】

‧牆沒有門。
‧你們能感覺到地板正在崩落。
‧等到角色接近瘋狂時牆會崩壞。
‧坦然面對死亡的態度,牆不會崩壞,黑衣研究員會出現並在記錄打X,然後角色全摔落
‧在這裡摔下去不會死

【第三部分,Selfish】

‧到比起點般還大一點的方型地區。
‧研究員會送刀子。
‧極力阻止自殺行為,不怕死的會使用其他威脅方式來進行。
‧沒殺到剩最後一人,是不會讓你們過下一關的。
‧但事實不然,一小時半後沒進展,會直接打X過下一關,沒分出勝負亦然。
‧抉擇上若有坦然的自殺之情,那麼該實驗【第三部分,Selfish】也會強制結束,隨後到第四。
‧會死,(但只剩最後一個時,在那瞬間傷勢會全然回復)

【第四部分,Save】

‧也是踏足如方才地板一樣的環境。
‧一名女子正坐著喝紅茶,輕鬆愜意。NPC:Ecila
‧請抬槓。
‧抬槓完後,研究員會出來槍殺該名女子。
‧你們發現場地正在崩壞中。
‧研究員會給一飛型平台,只能提供三人的座位,可自由選擇,但怎麼選就是有一人必須留下,若剩兩人或一人的場合,則會調整平台大小。

無論何種狀況,女子都會槍殺眾人,不會改變結果,因此也不算在失敗條件。

而後,你們眼前再度一黑,你們會醒過來,發現方才的一切都是由電腦所模擬的影像,你們還戴著一堆電線連著的頭盔。



基本上沒有好END或壞END

不過,奔跑部分的死亡算是任務未過,請注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80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民間劇本─... 後一篇:【RPG公會】「Con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