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Missianic》章之六 Le but de la vie

作者:萳♔│2012-06-20 14:22:06│巴幣:62│人氣:353


  半天以前的黑薔薇教團教皇廳內,一名穿著蓬鬆白色禮服的男人,隻身一人坐在意味著高貴不可侵犯的位置上,他倚靠著鑲金色的座椅,一雙灰色的眸子直直凝視著半跪在自己面前,穿著一身白袍的男人。

  「特藍爾博士,聽說最近有大量異端者被屠殺,為什麼會這樣呢?」男人臉上呈現著蒼白的病態,同時卻語發質問。

  「回聖上,屬下對於異端者在外的形式並不是非常了解,畢竟……受製造出來的異端者們都有屬於自己的思考模式與性格,可以說是與血貴族相仿。」

  異端者與血貴族,兩者差異在於食性,前者是必須仰賴著人類血液生存,而後者則對於人類血液是嗤之以鼻,因為對血貴族來說他們總是認為是自己是高尚的,並不需要人類的血液,因此總會以其他食物取代而之。

  而性格方面,血貴族的性格要比起異端者更加溫和,異端者較為殘暴,為了慾望而奪取,使得人類陷入恐慌之中。

  「明明就已經下令讓軍事部的分散偵查,為什麼還是這麼快速減少數量呢……不過那也無所謂了,我只在意你什麼時候才能幫我做出一個和『那個』一樣的血族?已經好幾十年了……為什麼總是做不出來,我要何時才能與『他』共度下半生!」教皇忽然激動得站了起來,讓莫德是忽然一驚。

  他是一名名聲響亮的精英博士,二十年前某日受到教皇招見而來到黑薔薇教團裡,然而那天教皇卻給了他一個不可反抗的命令──「替他製造與教皇在過去曾見過一次面的美麗血貴族」。

  然而,不管怎麼用心去完成,在每製造一個完成品的異端者都是以失敗收場,因為異端者皆是已瀕臨死亡的人類重生而成,而每個面貌在教皇心中都無法接近他所要的。因此惡循環不斷生成,失敗的異端者日漸增加,同時也造成對人類的威脅,而教皇似乎怕事蹟敗漏同時又為了確保生產主力,唯獨將他留下,其他與他共事的研究者全部都被作為異端者處理。

  在之後,教皇又向外宣佈招進研究生的公告,只是在每段期間,招進的研究生便會被當作實驗體,這樣的情況不斷循環著,而他也只能睜隻眼閉隻眼,但事實上莫德卻十分害怕,他並不擔心教皇會將他當作試驗品毀掉,只是他擔心的卻是黑薔薇教團的人會發現他參予了教皇的慾望,這樣不對會奪走他的名聲,甚至將他視為一名與人類為敵的人。

  而為了不讓這樣的情況發生,他私底下開始了煉化能夠與人體融合的毒液,這是能夠殺死異端者的武器,也是能夠確保他自身安全與名義的王牌;因此他到處尋找,只是每次在實驗時的孩子都無法熬過這份侵蝕著全身的劇毒而死亡,但他卻將試驗體由人類換成了血貴族,在大費周章的情況下他得到了,利用藥物讓他忘記過去、利用卑劣手段得到血貴族某公爵的獨生子──諾耶希洛恩。

  而他的實驗也非常成功,現在,他只需要等待時機。

  為了湮滅所有證據,他要利用諾耶剷除所有的異端者,也要將血貴族抹滅殆盡,這樣他不需要擔心異端者的源頭及擄人的事情東窗事發,也不必擔心教皇的指使與威脅。

  莫德輕輕推了下眼鏡,眼中閃過一絲狡詐,「聖上,請再給屬下一些時間,若是必須做出完全符合您所希望的血貴族,勢必還需要一些時間,請您耐心等待。」莫德說得非常輕鬆,似乎對於眼前男人的地位一點都不感到畏懼。

  男人在聽聞莫德的話也只能無奈點頭,他知道這事情也只有莫德能勝任,一旦失去了他那麼他的願望就絕對無法達到。

  「是嗎?好吧……既然你都這樣說了……

  「是的。」

  聽了莫德的回答,教皇只是無奈的揮了手,示意要莫德退下,而莫德也只是向教皇行禮之後便悄悄離去。

  望著莫德漸漸縮小的離去身影,教皇忽然蹙起了眉,「莫德‧特藍爾,是你吧?毀去我心愛之物的人……我可是不只要『他』,我還要能夠主宰這世界的力量,不管是誰都不能阻止我……當然也包括你的計謀。」

  他說著,完全沒有發現,自己與莫德兩人間的對話一字不漏的傳入了隱藏在教皇廳角落的澤魯耳中,這也勢必代表著身為領頭的羅納達已經了解異端者出自何人之手。

  羅納達獨自一人坐在辦公廳內,一如既往的望著藍色的天,只是這次並沒有辦法心平氣和的享受藍天的美麗,因為事情就如同他所懷疑的,不,應該說是比他所懷疑的更加讓人難以置信。


  ──沒想到異端者的出現竟出自於統領黑薔薇教團的教皇私心


  「看來事情越來越棘手了,要是異端者數量增加,最糟糕的還會要脅到血貴族與人類之間原本就完蛋了的關係,恩──應該做些補救設施才對,但是在這之前還必須確保諾耶的安全呢!總不能將死掉的人還給他吧,呵呵……」羅納達似是正喃喃自語,但事實上在這房間內還存在著另一個人,而這些話則如同命令般的傳入了那人耳中。


  半天後的摩斯科住處附近,圍繞著滿眼佈滿了血腥慾望的異端者,他們就像正在狩獵中的野獸一般,各個面露猙獰的瞪視著被圍繞在中間的蘭契,似乎下一秒就要將蘭契撕碎一般。

  但蘭契卻一點毫不畏懼的凝視著半趴伏著身軀的異端者們,反而對於異端者的來襲感到非常振奮。

  蘭契看著他們,笑得得意,「嘿──又是你們這幫垃圾是嗎?到底想玩弄可悲的人類到什麼時候,人類已經夠可憐了,你們還是快點回去喝母奶去吧!」他說著,而其中一個異端者也笑著回道。

  「可悲的人類?哈哈哈──!這麼說你也是可悲的人類啦?」

  「呦──?本大爺看起來像個人類嗎?很可惜吶,雖然不是非常想承認,但是我可是比你們還要更具高貴的貴族啊!」蘭契居高臨下的看著他們,赤紅的窗眼閃過一絲狠戾,一手在眾異端者們還沒反應過來時,趴伏在蘭契面前的身軀便被無情的掐輾著,然後在異端者們面前被無情的折斷了頸子。「接下來換到誰呢?你們這幫雜碎。」

  這時,一個面色蒼白的男人忽然在這片安靜中出聲:「原來如此,你就是那個變態的黑薔薇教團典獄長阿,沒想到人如其名,不只性格變態就連長相也令人感到噁心呢!恩,不過也罷,就算我們異端者敵不過你,但是你總會有弱點的吧?比如說……重要的東西──之類的?」

  聽聞男人這樣說道,蘭契反射性的向身後的建築望去,然而,這個舉動卻重了男人的計謀,男人由手中拋出了幾枚小型防身炸藥,而這炸裂聲似乎驚嚇了正好路過的路人,而路人們的驚呼也吸引了一部份異端者的注意,使得部分異端者將狩獵目標轉移。

  而應呼了眼前男人的蘭契在被炸藥炸傷了皮膚之後,他卻一點都不感到疼痛,在煙灰散去的下一秒,蘭契繃緊了神經,敏銳的視線環視著週遭,卻見兩名異端者早已不知何時爬到了樹上,正準備向房間內跳去。

  不悅的聲音在蘭契唇間發出,他以本身具有的輕盈跳躍能力輕盈似的爬上了樹幹,但似乎是惡意,兩名異端者在見到蘭契爬上來之時,將手中那不知何時以點燃火藥的炸藥丟入房內,蘭契被這動作一驚直接橫跨了陽台,撞破了窗戶上的玻璃,並抱住正好走進窗邊探視窗外的少年,「諾耶,小心──!」

  可,蘭契這個動作卻讓筆直飛來的炸藥在他背上炸裂開來,頓時他感到背上傳來一陣劇痛,不僅如此,他還感到灼熱般感覺正不停的穿刺著他已經血肉模糊的背脊。

  「呦呦──!蘭契大人,竟然受傷了,真是大意不得吶?不過……無妨,剩下就交給我吧!這人情我會像你討的!」蘭加斯忽然出現在他面前,臉上帶著燦爛笑容,但手上卻已提著一把黑色又細又長的黑色鐮刀。「接下來就看我華麗的屠殺他們吧!」話落,蘭加斯的身影已經消失在他面前,但蘭契卻顧不了他的事,因為背上的疼痛正不斷侵襲他的意識。

  「該死……」蘭契低聲咒罵,卻發現在他懷中的諾耶一動也不動,這讓他有些心驚,「喂──波奇,你、還好嗎?」

  然而,諾耶依然沒有反應,只是趴在地上。

  蘭契一手困難的將諾耶翻過身,卻見諾耶眼中充斥著錯愕以及囤積了他不明白的眼淚。

  「嘖!哭什麼啊?好歹你也是個少尉……」蘭契蹙緊了眉,以指腹用自己從未察覺的溫柔拭去了諾耶臉上的淚。

  然而,諾耶卻出乎他意料的只是乖乖讓他擦抹掉臉上的淚水,而這樣的諾耶讓他有些驚訝。「你……」才剛要說話,停留在諾耶臉上的手卻忽然被拍開。

  「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不讓我就這樣死去?」諾耶平板著聲音問,蘭契聽了卻意外的沒有發怒,也許是在看見諾耶的眼淚後,讓他覺得諾耶只是單純的提出問題,而非是因為死亡未遂而發怒。

  蘭契無奈的笑著,回答:「說什麼鬼話,說了不會讓你死你忘記了嗎?波奇,你可是我的寵物,只有我能決定你能不能死。」

  他坐起身,發現趴伏在地上的蘭契背上被藥彈炸得焦黑且體無完膚,他口氣有些不悅的說道,但他卻不明白對於蘭契這樣的舉動為何會感到不快。「不讓我死就算了,剛剛那算什麼?為了保護一隻狗而受傷?你有毛病嗎?」

  也許只是因為自己無法死成所以感到憤怒,但心裡在發現蘭契這麼做的舉動時卻又感到莫名糾結,這是什麼感覺……?看到對方因為自己而出現的舉動……他竟會有種莫名的感觸……

  然而,蘭契卻無奈的笑了,「狗嗎?我只說你是寵物而已,不過如果你想選擇當狗我也不在乎,呵呵。」說著,蘭契不顧痛苦馬上又站起了身,臉上那抹笑容忽然變得陰森,眼中的赤紅閃過了一抹殘暴,「因為呢,不管你是什麼我都不會讓你死,這不僅是羅納達的命令,也是我堅持的宿願阿──!」

  蘭契退去了自己的軍衣,讓隱藏在身上的多把利刃呈現在諾耶面前,在說到最後的同時,蘭契拔出了幾把利刃準確無誤的射穿了不知何時出現在窗邊,正打算襲擊他們的異端者的弱點。
  而諾耶只是愣怔的看著蘭契毫不畏懼死亡的面對忽然突襲的異端者,他忽然腦中一片空白,不僅是因為蘭契所說的話以及自己被動搖的心。

  保護我?堅持宿願?
  為什麼要保護一個想死的人……為什麼只是保護卻可以讓自己受這麼大的傷害?理由是什麼……我就這麼重要嗎?這麼直得讓人用命去換……嗎?


  既然你執意要走向黑色的地方本大爺就偏偏要照亮你讓你無法求死


  過去戲謔般的話語忽然浮現在諾耶耳邊,但這話在現在卻是鼓勵著他活下去,甚至是告訴他,蘭契自願成為為他照亮黑暗的一盞明燈。

  想到這裡,諾耶勾起了笑顏,無奈笑出了聲,「呵呵呵……果然是瘋子呢。」看來不用再為了什麼繼續活著而懊惱,雖然他是個瘋子,但是不就正是一個能夠活著的目的嗎?

  一直以來,自己就是在尋找一個能夠為了他,不顧自己將會接受什麼結果而獻出自我的人,這個,就是他所希望的,能夠為自己設想的人……

  諾耶也站了起來,隨手撿起地上的玻璃就往手腕上劃上一痕,這次他並不是為了自殺,而是為了幫蘭契以及照顧他的藍加斯擊退敵人,因為他知道,他的血具有能夠毀滅異端者的劇毒。

  將殘留著自己艷色血液的玻璃隨手一丟,諾耶張開口吸取著由腕上流出的血液,直到漲滿了整個口腔才緩步走向在偌大陽台上。他拽過正與異端者搏鬥的蘭契的肩膀,然後向處在陽台以及樹上的異端者吐出了飽含在口腔中的血液,頓時,被潑灑到的異端者是驚叫連連。

  「喂──波奇!」蘭契錯愕叫喚,他沒料到方才還傻愣在原地的諾耶竟然會衝過來以血對抗異端者。

  諾耶看著紛紛倒落在地上宛如正在做臨死掙扎的簍蟻,對於蘭契的叫喚他沒有回應,直到蘭契發現他腕上仍不停滴落的鮮血而繞到他身前再次叫喚時,諾耶才蹙緊著眉凝視著他,「不要說什麼保護我之類的話,我是少尉,還沒有弱到需要典獄長跟SE的成員來保護。」話畢,他將擋在他身前的蘭契輕輕推開,然候將視線望下樓下遍佈屍骸的景象。

  就這樣對等的活著吧,也許試著活下去也未必不是不好的事。

  回過頭,諾耶面無表情的望著臉上掺著複雜表情的蘭契,然後淺嘆。「快療傷吧,就算你再怎麼變態不知分寸,身體也不是鐵打的。」話畢,諾耶便轉身走進凌亂不堪的房間。

  而對於諾耶方才所做的事情讓蘭契有些驚訝,他望著諾耶的身影直到藍加斯拉過他一隻手臂,撐起他踉蹌的身體時才得以回神,但蘭契卻沒有將自己的發現和藍加斯說,就算蘭加斯一開始看到諾耶時就有些許察覺,但是方才他所發現諾耶的轉變他卻不想和任何人訴說。

  這,也許是蘭契自己的私心。

  末了,蘭契露出了自己都未察覺的好看笑容,而一旁的藍加斯則是在看到他這抹笑容之後,是困惑但同時卻似乎又明白了什麼,他惡意的朝蘭契那駭人的炸裂傷打了下去,頓時使蘭契發出哀鳴。

  「垃圾,你欠輾嗎?」蘭契對著藍加斯怒道,因為背後仍然隱隱發出痛感,而喜愛惡作劇的蘭加斯卻不顧他的感受般,狠狠的在他背上拍了下去。

  「哈哈哈!被我這神醫華麗的拍擊不好嗎?這可是您的榮幸阿,蘭契大人!」藍加斯面帶笑容說著,一方面則是扶著面色鐵青的蘭契走回房內。

  先一步走回室內的諾耶必沒有停留在滿目瘡痍的房間,而是走出房間找到了管家馬斯葛後,提出了房間修護的問題。

  「十分感謝。」諾耶看著包紮於腕上的紗布,輕聲道謝。

  「不,不會,恩──特藍爾少爺,說實在非常抱歉,雖然您的房間是可以修好,不過可能需要一段時日,可是……這裡的房間在藍加特少爺住進來之後就沒有空房了,而我也只是睡在倉庫騰出來的小空間而已,所以特藍爾少爺最近能夠麻煩您和蘭契少爺暫時先睡同一間嗎?」馬斯葛面有難色的說著,透露出的訊息是希望諾耶不會有所刁難。

  聞言,諾耶垂著眼狀似正在思考。

  和那傢伙必須暫時同房……先不說自己改變想法還必須接受他不停寵物來寵物去還叫自己波奇,他還比較在意的是一個星期前蘭契因為自己出現了反彈效應的「出手」,那時他雖然被身下的慾望纏身同時也覺得被那樣對待非常羞愧,但是現在再度想起來更讓他覺得十分羞恥,更遑論現在還要與他同房?

  頓時,諾耶無法想像在臥房被破壞修復的時間裡,他會怎麼過下去。

  在諾耶還在掙扎的時候,隨後步入室內的蘭契出聲了:「這不挺有……意思的嗎?恩──就近監督其實還不賴!」

  諾耶在聽聞此話便立刻轉過身望向聲音發出的方向並打算反駁,「我才……」但在見到蘭契那抹不曾出現的狼狽他又將剩下的話給吞了進去。

  不等諾耶還有反駁餘地,蘭契立刻決定:「那麼就這樣啦!多拿個枕頭到我房間。」

  「枕頭?請問……蘭契少爺,棉被不需要嗎?」馬斯葛疑惑問。

  「不用,因為寵物跟主人睡就好了。」蘭契得意洋洋的壞笑著,似乎是在暗示諾耶「你絕對逃不出我的手掌」一樣,讓諾耶有些不悅的蹙起了眉。

  諾耶瞪視著蘭契,臉上佈滿了不滿,但卻什麼話都沒有說,而蘭契似乎也發現諾耶的不悅,因此他掙脫了藍加斯的攙扶,履步闌珊的嘲諾耶走過去,在停下腳步之後他俯視著嬌小的諾耶,並說道:「可以,不要我把你當寵物那你就好…… 唔──!」話未落,狼狽的身體上忽然被含著利刃的箭刺穿,讓蘭契痛得發出了悶哼聲。

  倐地,諾耶朝蘭契的後方望去,卻見一個銀髮男人拿著弓箭笑著,但卻在下一秒極速離去。

  「那是──!喂…… 」本想追上去,但蘭契結實的身軀卻因這一箭帶走了殘留的餘力,他扶著蘭契沉重的身軀,似乎有些緊張叫道:「喂…… 蘭、蘭契?」

  「阿…… 阿──沒、想到也有這麼狼狽的一天,竟然會被從背後襲擊…… 」蘭契扶著諾耶的肩膀,臉上那平時的野性現在全都消失無蹤。

  「藍、藍加斯先生?」諾耶將視線對上一臉無奈的蘭加斯,但他也很快就發現諾耶的眼神正朝他發出求救。

  「哀哀──簡直判若兩人。」接過全身沉重的蘭契,他說道:「恩,就交給我吧!不過……先別進來,很快就會好的!我會華麗的治好他,雖然腦袋是沒救了。」藍加斯笑著說道,但話中似乎正保留著什麼。「先回房了,馬斯葛先生,請你幫忙準備幾條熱毛巾,謝啦!」交代後,蘭加斯便扶著意識尚輕的蘭契走回了房間。

  而馬斯葛也在他們離去後向諾耶點頭示意後,便馬上離開了原地,獨留諾耶仍然望著蘭契那抹離去的身影感到一陣惆悵。










Pour être poursuivi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6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2 篇留言

蟬時雨
你真棒~~
寫作這麼勤勞,連我都相形見拙了呢^^
努力的女人果然最迷人...

06-20 16:47

萳♔
QAQ 那一方叔,我的N95君 ...06-20 17:28
蟬時雨
遠目....(吐煙)

06-20 17:44

萳♔
還有阿,我餓了ˊ_ˋ06-20 17:47
蟬時雨
意思是...要吃掉我嗎-////-

06-20 18:47

萳♔
才不要吃你!06-20 18:52
蟬時雨
也是...平常都是我把你吃掉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2/999917033fafae83a426bc2dffb2846d.GIF

06-20 18:59

萳♔
不准吃我!06-20 19:29
紫瓏
蘭契露出了自己都未察覺的好看笑容...[e15]

06-20 22:23

萳♔
他不是個會溫柔笑著的男人[e7]06-20 22:29
蟬時雨
但我是。^_^

06-21 00:34

萳♔
我說不准就是不准(咬)06-21 08:05
笨蛋七海
欽,最近你的版好像壞掉了,我要看你的都被封鎖是怎麼回事= =

07-03 07:29

萳♔
因為我犯了天罪XD" 被巴哈鎖一星期,哭哭。07-03 10:12
笨蛋七海
親XD!

07-03 07:29


哇~鎖了好久終於回復正常了
想當初(?)發現進不來我有多麼的驚恐啊

07-03 11:25

萳♔
你在驚恐甚麼 = =07-03 11:35

驚恐魔王做了什麼小屋竟然被鎖了

07-03 12:47

萳♔
就是 ..就是那個H麻!07-03 12:50

H?!
你以前寫不是都沒事嗎,你這次寫了什麼超過的東西啊[e26]?

07-03 13:08

萳♔
我拿以前的野獸那篇來貼,就被A了一 一07-03 13:10

OAO
那篇以前有被鎖過嗎?應該沒有吧,怎麼這次就?

07-03 13:17

萳♔
不知道 = = ,大概對他來說太激所以A掉
07-03 13:18

唔,看來你以後寫H會寫的很艱難

07-03 13:20

萳♔
所以以後都待過就好= _=07-03 13:25

嗯~~這樣你以後就能體會到什麼叫清淡了!

07-03 13:48

萳♔
但是獵奇神馬的依然健在07-03 14:21

惡夢
那種東西,難道你就不能自行在腦內YY就好嗎

07-03 14:27

萳♔
不行ˊ_ˋ,這是種疾病。07-03 14:28

好可怕的疾病[e27]

07-03 14:33

萳♔
所以晚上要P第七章了,真感謝A車我一星期的管理員,讓我寫到第九章了 = =07-03 14:36

-v-......
這算不算因禍得福(?)

07-03 15:15

萳♔
也許,應該吧?囧,但是這一星期很寂寞的啊!07-03 16:36

啊,反正過去了嘛,現在就不會寂寞啦~~

07-03 16:39

萳♔
現在要煩惱文生不出來的問題07-03 16:42

......這個我愛莫能助
加油吧~我會為你吶喊的(啥鬼)

07-03 17:01

萳♔
不過因為快結束才會產生這樣的作用,這個寫完我會寫意篇不H的文07-03 17:17

哦~
那我就等著看啦~
不過我真擔心雖然不H卻有很重的獵奇味[e27]

07-03 17:22

萳♔
放心不會,月後面只會越柔和07-03 18:15

那真是太好了,感覺應該會是比較不一樣的風格?

07-03 18:29

萳♔
後面有崩壞跡象!07-03 19:10
笨蛋七海
難怪~害我嚇死了QQ~~真開心你回來了!!

07-03 18:33

萳♔
Don't mine、Don't mine!ˊ ˇ ˋ 有想我嗎?07-03 19:11
笨蛋七海
有啊!!不然幹麻擔心你!!!><

07-03 19:39

萳♔
超港動的[e3]07-03 19:57

崩壞[e27]
為什麼崩壞了[e26]

07-03 21:00

萳♔
其實我也不了解 一 一 蘭契的個性被我崩壞掉07-03 21:15

蘭契真可憐
不過他好像某方面本來就是變態?

07-03 21:37

萳♔
例如本來就喜歡看人很痛苦的樣子 唉唉07-03 21:41

不過──
你到底把他扭曲成怎樣呢?

07-03 21:52

萳♔
來變個溫柔的男人之類的07-03 22:00

──真是個意想不到的答案啊

我還以為會變成什麼終極邪惡大變態之類的

07-03 22:02

萳♔
為了諾耶我不能讓它變得太壞ˊˇˋ07-03 22:20

也是呢,不然諾耶會吃不消

07-03 22:22

萳♔
他已經夠可憐了ˊˋ07-03 23:37

要好好對待這麼可憐的美人啊[e13]

07-04 08:31

萳♔
可惜他想好好對待也不能好好對待[e6]07-04 08:43

為什麼[e21]?

07-04 08:48

萳♔
為神馬呢?在說下去就變成透劇了哎 一 _一(菸07-04 08:58

噢,這樣啊~真可惜

07-04 09:04

萳♔
ˊ_ˋ 反正會有好結果的(眼神閃亮)
07-04 14:26

那就好了~
不過你眼睛這麼閃亮是為了什麼

07-04 15:23

萳♔
就是會有好結果阿˙ˋˋ˙07-04 17: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aosense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ears of th... 後一篇:《哭泣的野獸》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