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冰山女孩 八

作者:夜光│2012-06-17 22:55:49│巴幣:6│人氣:338
(八)

 隔天一到學校,昨晚先走一步的小鳳,馬上衝到我面前來盤問我。
 『小偉哥~昨晚如何呀?滿面春光寫在臉上囉。』她一臉"我什麼都知道"的表情。
 「昨晚?沒什麼啊,就聊天囉。」
 『少來了,少來了!到底怎麼樣嘛?』用很曖昧的口吻,還外加推我的肩膀。
 「真的啦,只是純聊天而已,連棉被都沒蓋。」
 『真的假的,你是不是男人阿?人家都留下來了…你還…』
 「真的啦,她也沒那個意思阿…」
 『不、是、男、人…』
 竟然被個女生說成這樣,實在沒什麼面子,但我無法否認她,因為我真的不敢動冰山,貨真價實的沒種。

 還是快改變話題。
 「厚!不然妳不會去問小玉喔?」
 『不要,這種事不敢問她,厚喲,就是不敢問她才來問你的唄。』看來她也對冰山的冰冷感有些恐懼。
 『什麼事都沒發生呀,唉!一點也不好玩~』
 原來她一開始就是打算要來看戲的。
 「反正從頭到尾都沒那一回事,別誤會東誤會西。」
 『喔,知道了啦!』她的確是這麼回答我的,可是…
 還不到放學,謠言已經滿天飛了,不僅如此,第二天還蔓延到老師那裡去。

 但冰山好像不太在乎這個謠言,不但不覺得尷尬或困擾反而跟我愈走愈近。
 我想冰山是因為她很成熟不會去計較這些。
 而我不但不會介意還反而是暗爽在心裡,畢盡謠言的對象是美女的冰山。
 可是這謠言害我有一段時間跟那三個麻吉鬧不和,原因應該是重色輕友。
 雖然我跟他們三個解釋這是誤會,不過他們一個回我,『是麻吉,所以才不跟你搶的,你要感恩。』這是阿藝說的,呿~明明就是被甩。
 另一個回我,『小偉,跟一座冰山在一起小心會感冒,我會送點厚的衣服給你的。』
 
 從這個謠言時開始後,我跟冰山變得非常要好,不…應該要說非常曖昧比較合適。
 只要放學就是一起走,不是回我家玩PS或打打麻將看看電視,就是到中原夜市逛逛、買些宵夜;她沒喝完的飲料會丟給我、我被別人損或是被別人噹時,她會幫我說話。
 而朋友邀約出去玩時,非得一次約兩人不可,如果只單單約我們其中一人,我們就不會去。
 也許別人眼中看來是真的以為我們在一起,我仍然很清楚也不時告訴自己,我們只是朋友,我們的感情叫友情,我絕不能想太多。
      ……所以【小偉跟小玉,我們班的第一組班對。】是個不真實的謠言。

 我可沒有就此輕看了舊友喔,以前每天固定會來我家的北極熊,我依然是歡迎他來,久而久之他也跟冰山有些熟識,只是始終沒脫離燈泡這個角色。因為我跟冰山在玩小雞(之前說的PS遊戲的名稱,別誤會太大),他只能在一旁看。我們出去逛街時,他時常被我們甩在後面。
 這種天天跟著冰山在一起的日子很美好,也過得很快。

<<>>

 所以很快的,來到十一月初,今天是天蠍座冰山的生日。
 本來想好要怎麼幫她過生日的了,可是在我開口約她前,小鳳已經先約了她,說是要去好樂迪唱歌慶生。
 冰山沒馬上答應而遲疑了一會,這時小鳳把頭轉向我「小偉~你也來說服小玉一起來唱歌吧~」眼睛還扎呀扎的。
 我又沒說我要去。這句話還來不及說出口,冰山搶先了一步。
 『小偉也要去的話,那我就去吧。』冰山如此毫無考慮地回應。
 小鳳則一副我欠她人情的臉,「那下課大家到好樂迪珠江店集合。」
 破壞了我想兩人獨處的計劃,還一副幫我幫很大的樣子。唉~算了,知道要我約就好。

 放學後大家就一起往好樂迪出發,因為已經很晚的緣故,連回家換衣服的時間都沒有,一群人穿著制服就去唱歌了。 
 到達好樂迪前,我繞到蛋糕店買了生日蛋糕。本來只要買兩人份小蛋糕的,都個那小鳯啦,害我現在不買個8、9吋的蛋糕不行了。

 當進到包廂我才現發,小鳳、小玫、小雅、小雪、亞璇、妤如還有幾個我沒記清楚名字的女生,當然還有冰山…只有我一個男生呀!嘿~這種被女生包圍的感覺,也只有一個字能形容了,才知道真的是欠小鳳一個人情吶!
 今晚一定是快樂的一晚,我如此心想。
 才過沒多久,我發現我錯了。
 小玫跟小鳳開始狂點酒,歌都還沒出來兩首,桌上倒是擺了兩手的青島啤酒空罐。
 這群女生真是殺千刀的,拼酒的樣子比街頭拼生死的"兄弟"還恐怖。
 她們也算是美女級的人物,這種灌酒又划拳的樣子,真不知她們的崇拜者看了是作何感想。

 第三首歌開始,除了小玫以外沒有一個人是五音健全的了。
 分手快樂這首抒情歌被這群女生邊叫邊唱,唱得像是孝子哭喪的"哭調子"一樣。魔音傳腦、鬼哭神嚎也無法形容現在的景象。
 這是唱歌的慶生會還是狂叫拼酒大會呀?有種走錯地方的感覺。

 只看冰山沒多久就醉倒了,接著聽見不知道誰的聳恿聲「壽星不行了,換灌壽星的男朋友~」。
 就在尖叫聲跟鼓掌聲裡,我眼前的啤酒杯一次又一次的被倒滿。
 我平常很討厭喝啤酒的,我也不是聳恿我喝我就會喝的那種人。只是被稱為是男朋友,感覺像是被捧上天;只是不想看到冰山再被灌酒,想替她擋這些酒。

 後來也忘了是第幾首歌,快樂鳥日子,這首歌非常經典。不管是誰只要在KTV過生日,一定都有這首歌出現。
 前奏才剛出來,小鳳跟小玫已經把我買的蛋糕準備出來了。
 在一陣亂叫後(真的是聽不出來她們是在唱歌),每個人都催促著冰山快點說出願望還有吹熄蠟燭。
 『希望大家能當永遠的朋友,下次生日還能一起約出來玩。』接受大家的歡呼後,她吹熄了蠟燭,笑容好燦爛。

 就在這時,某個女生伸出手指弄了一點奶油沾在冰山的臉上。隨後冰山也學著做,是沾在我臉上,我也馬上反擊。
 其他人見狀也紛紛加入戰局,小玫直接抓了一大把蛋糕砸向冰山,冰山反應很快的閃躲害我受到波擊。剎時整個包廂殺紅了眼般,亂砸蛋糕。

 我可憐的蛋糕就這樣還沒被吃半口,就被糟蹋的不成人形,不對,是不成蛋糕形。
 之後當然全都進了服務生的垃圾袋裡。
 還好我事前早有覺悟,所以買了最便宜的蛋糕。但其實是錢不夠吧?

 這場蛋糕大亂鬥,最苦的就屬服務生了,從進來清理到清理完出去,完完全全沒半個表情。
 等打掃用服務生走出包廂,又走進一個倒酒用服務生,當然是抱著一桶啤酒。
 又被迫灌下4、5杯的酒後看到冰山好像快吐了,便把垃圾桶拉到她面前,很自然的輕拍她的背。
 當她停止嘔吐後,軟趴趴地倒在我身上。
 這般美女倒在身上吶!
 我不知花了多大的意志力才忍住抱上去的衝動,只輕輕的扶著她。

 頭已經很暈了,看到包廂裡其他女生更是讓人昏倒,她們竟然還在喝。
 『小鳳!小偉哥還沒倒,我們再灌!』應該是小玫的聲音。
 「喔~不!」我聽到我的胃在跟我抗議了。
 『小偉哥~不是要當小玉的槍手?這樣太沒用了,來來來~是男人就乾了它。』小鳳拍著桌子。

 我接過杯子跟先前一樣,瞬間往胃裡倒。
 可是這次感覺胃已經快不行了。此時小鳳又大力的拍了我肩兩下,我頭一陣暈眩推開冰山,低頭吐了垃圾桶滿滿的酸液。吐完後也跟著攤倒在椅子上。
 矇矓中,有個女生說:「有個服務生很帥!」之後女生們都離開包廂,這群女生只能用兩個加起來是11的"數字"來形容她們。(3+8)

 只剩冰山還在倒在我身邊。果然冰山是跟她們不同的,不會被那兩個"數字"形容。
 嗯?她應該是因為醉倒才沒跟著出去的吧?……少囉唆~反正我的冰山跟她們不一樣!
 腦中亂想太多就突然變的很昏,眼睛看到的東西也變模糊,我失去思考能力。
 就這樣沒有知覺地摟著冰山。
 「我喜歡妳。」…
 當眼角看到小玉的眼皮顫動了一下時,我嚇得差點沒當場跳起來。
 我頓時倍感清醒,我的頭腦是很重也很昏,但這幾個字我聽的很清楚,的確是從我的嘴裡說出的。我在想什麼啊?我剛是說了什麼?
 我肯定是喝醉了!
 
 開門聲打斷了我的思緒,同時冰山也睜開了雙眼,拉起了本來是攤在我腿上的身子。
 女生們一進來就指著我和冰山,異口同聲曖昧的發出一句「厚~~」。
 雖然冰山喝醉了,但她終究還是冰山,靜靜的拿起一杯茶喝了幾口、整理起散亂的頭髮,完全不屑她們的模樣。
 一下子氣溫直下0度,那群女生瞬間被凍結成冰。

 冰山醒來那一剎那開始,我的心一直忐忑個不停,是害怕著什麼連自己也不清楚。
 小玫這個酒后劃破冰冷的空氣,『醒來了就繼續灌,今天沒醉倒不給回去!』拿了杯子向著我們。
 
 也許是想用酒醉來掩飾從心理一直浮現的不安。
 直到我失去意識前,冰冷的啤酒又一直無情的通過我的吼嚨。
 只隱隱約約記得,冰山她醒來後就表示頭很痛拒絕任何的酒。
 我猜測冰山已經聽到了那句話,雖然她像平時那樣冰冷地沉默。
 可是,我怎麼能喜歡她呢?從她說『朋友都是互相利用的。』那一刻開始,
 我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43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單純的弟弟
太好看了!![e3]

06-17 2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akuraakir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分享完成網站的經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