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通訳】奈々ちゃんのブログ 6/9 30年的友情POWER!!

作者:柳下.策矢│2012-06-16 23:23:51│巴幣:24│人氣:430


翻譯小感:
偷摸君雖然看起來年紀比較大,但我記得其實是イタルビッチ年紀稍長啊w


我回來了。
一連拖稿了將近一個禮拜,這種自我翻譯以來從沒發生過的情形,應該讓很多人都想問我跑哪去了吧?
其實我哪兒都沒去,一如往常地上班、加班、下班、看Blog、然後休息;跟以往的生活沒什麼大不同,只是少了翻譯這個項目而已。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因為我遭小偷了。
星期一上班的時候,有人從我的錢包裡偷走了一千塊……這不是一個大數字,但卻能讓我作很多事。
向上級反應也是有跟沒有一樣,不是說我活該、就是幫嫌疑人打圓場……這幾天的心情實在是差到極點……

好吧,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偷竊是公訴罪,到時候有人會好看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33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奈々|水樹奈々|NANA|奈奈|NANA MIZUKI|水樹奈奈|Blog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矮油
你肥來了!!!!
頭香 http://emos.plurk.com/7dd436dd033cc3b98e19e122b0a202e9_w48_h45.png

06-16 23:24

奶油
歡迎回來 1000元不算大也不算小..剛好1張TS EP有找....(有押韻欸~) 其實我一直有一種感覺..イタルビッチ怎麼讓我有ㄧ種全聯先生的感覺阿.....(艸

06-16 23:32

阿雄
有些錢不能偷...不管怎樣社長你辛苦了

06-16 23:37

一線之寬的抉擇~
..建議裝個監視器吧,我公司每個會有人經過的地方都有裝..公司裡有這種人還真是..@@

06-17 00:01

芥末霜淇淋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這句話應該可以這樣用吧?

策大 您辛苦了!

06-17 00:25

御剣〆ノ介一馬
お帰りなさいませ~ ご主人様! (へぇ!?)
這種年頭真的是防人之心不可無呢! 不過...打圓場這個也太 = =
1000元難道不是錢嗎?? (可能想學警察吃案之類的吧 = = 省麻煩......)
今天剛看完了奈々ちゃん+まゆゆ一起在MUSIC FAIR合唱的「DISCOTHEQUE」
一整個太經典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奈々ちゃん比較好(畢竟是原唱~~)
まゆゆ很可愛~ 也很有活力,AKB的成功真的不是沒有道理~~
(原本我也不是AKB的FAN,不過因為動畫AKB0048的關係......)

06-17 01:34

軍火師
對我來說一千圓的有無,就等於我未來生活是否要靠吃泡麵度日‧‧‧

06-17 01:53

一劍封邪兵燹
嗯一千是不大不過還是要給偷錢的人一個警告去報警吧!

06-17 20:14

開飛機從冬木炸到印度
我來幫你詛咒偷你錢的小偷[e14]

話說1000元夠我吃20個的便當...[e26]

06-17 23:01

亂步羽
我能理解這種感受~ 前一陣子我買高鐵票, 因為機器找錢太慢, 拿了票就走了, 忘了拿零錢, 後面接著買票的人居然沒叫住我, 就白白損失了幾百元. 被人白白拿走, 心情真的很差.

06-18 2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6549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通訳】奈々ちゃんのブロ... 後一篇:【通訳】奈々ちゃんのブ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